-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0 / 标签: galgame ANIPLEX.EXE Front-Wing×枕 STEAM 全年龄 松本文纪 SCA-自 紺野アスタ ゆさの 2020
CG和音乐都非常优秀,气氛和情感渲染得相当棒。第一次玩人机恋题材,个人觉得剧本算是优秀,故事挺感动的,不少画面和对白印象都很深刻。有限的篇幅却意外地发挥得很好。高性能ATRI太可爱了。“你和我不一样,还剩下漫长的生命,还能创造许许多多的东西,请不要舍弃自己的未来” 就连废物萝卜子都没有放弃 (火箭拳警告),还有什么借口逃避现实?不说了努力学习去了 (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ATRI的身影,希望能动画化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8-19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樱之诗 狗神煌 有生之年 业界黎明 2015 GAL
太多黄段子算是本作最大瑕疵了。虽然许多涉及美学、哲学的剧情和对白都看不懂。但不难看出这部作品剧情写得非常完整,带出众多观点和思想。故事时间跨度较长,内容非常丰富,但每条线都能够呼应、联系起来,揭开整个故事的面貌。一开始的日常平淡轻松,没太多动力使自己一口气玩很久。但越玩到后面就越喜欢这部作品,同时也令人对一开始那欢乐的日常感到怀念。特别是第五、六章,令人感触颇深。音乐质量很高,期待樱之刻。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9-12 / 标签: galgame 电波 狂气 神作 剧情流 初心者回避 SCA-自 悬疑 2010 GAL
前三章颇为黑暗压抑,让人感觉“美好的每一天”是个讽刺,只存在于支线。很多剧情都太过极端,有点牵强和不现实,纯粹剧情需要,比如校园欺凌和第六章跳楼那段。哲学的部分也不太看得懂。然而,把它当成一部悬疑作品来看就挺有趣的。同一个故事,每个人看到的却不一样。剧本的敘事架构和编排非常优秀,章节间整合度很高,整个故事如同拼图一般。前面不断埋下伏笔和悬疑,再以不同的视角层层揭开真相,给人震撼和豁然开朗的感觉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11-7 / 标签: SCA-自 ケロQ galgame 2020 枕系 多视点 GAL 百合 哲学
和素晴日相比,少了很多剧情和设定,只有やす子视角的剧情比较新颖,画风、立绘和CG制作上非常优秀,但BGM感觉比较少。个人更喜欢素晴日。终之空remake的日常部分很少,基本上全都是主线剧情,但却涉及更多的哲学讨论。
玩过的标签
- 70galgame
- 52GAL
- 43汉化
- 20悬疑
- 11STEAM
- 10全年龄
- 102020
- 102018
- 9水月陵
- 9桐谷华
- 8分割商法
- 8纯爱
- 72019
- 7废萌
- 62017
- 62015
- 6ADV
- 52014
- 5柚子社
- 5ゆずソフト
- 52016
- 52021
- 5同人
- 4末世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短篇
- 4AUGUST
- 4丧尸
- 4歩サラ
- 4八月社
- 4SCA-自
- 42012
- 4遥そら
- 3和泉つばす
- 3ぱれっと
- 3Laplacian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2022
- 32013
- 3しらたま
- 3SAGAPLANETS
- 3冬茜トム
- 3科幻
- 3调色板
- 3石原舞
- 3きみしま青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EACOXX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まどそふと
- 2神作
- 2国产Galgame
- 2niko
- 2minori
- 2key
- 2夏和小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梱枝りこ
- 2緒乃ワサビ
- 2奇幻
- 2幼驯染
- 2MORE
- 2MME
- 2CabbageSoft
- 2南浜よりこ
- 2拔作
- 2剧情
- 2百合
- 2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