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1-12-24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きゃべつそふと 冬茜トム 悬疑 CabbageSoft 2018 生肉 萌 GAL
在圣诞节玩完更有氛围感。相比樱云,AG更有“轮回”的味道,每个角色的戏份都挺足,主线剧情精彩,很多反轉/伏笔。但硬件方面(特别是CG)一般,前期日常过于冗长,角色魅力不足使サクヤ那段的情緒感染力欠佳,最后也不够感人心弦,但算是大团圆结局。世界观设定有趣,将奇幻要素与宗教、艺术等元素融合在一起,拼凑而成的悬疑剧情与叙述诡计,是本作的最大亮点。剧情逻辑虽未必完美,但故事足够新颖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0-7-5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SEACOXX 汉化 同人 2018 GAL
第二部的剧情相对平稳,但看点依旧不少,花了很多笔墨写新角色和避难所的发展。感情上主要是医生线,但描写男主和深月的关系与距离也挺有趣。不过男主亲自做手术那段太降智了,个人不能接受。结尾依然和第一部一样为后文作铺垫,故意吊人胃口,所幸一次性玩完3部,并不会受分割商法的影响。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0-7-5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拔作 汉化 同人 2018 GAL
该系列作倾向爽文拔作,全程体验都很棒。每部文本虽短,但玩起来不无聊,剧情节奏紧凑,毫不拖泥带水,明显的瑕疵也就做手术和内乱剧情(竟然几分钟就结束了...相比之下最后和丧尸打斗刺激多了),医生突然退场也略为可惜(虽说我更喜欢深月)。第三部主要写男主重新审视对自我的认知,再次推进和深月的感情,个人觉得都挺有趣的。另外吐槽下那青梅竹马真就是个工具人。2个结局都尚可接受,但实在是配不上前面精彩的剧情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0-4-6 / 标签: 推理 悬疑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海原望 石原舞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GAL 汉化 2018
挺能营造悬疑气氛。虽说故事剧情不难猜,推理系统对案件的总结归纳也很容易让玩家理清发生了什么。但我个人觉得这样也好,能够感受推理的过程。CG和画风都挺不错的。该作的BE也挺有意思,并不像其他作品那样敷衍,除了收集CG,也有部分事件真相的线索。但早乙女线剧情有点水,而且每条线的男女主感情发展颇为突兀。不过最想吐槽的是这小队的战力(物理)竟然只靠一个小萝莉。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0-3-4 / 标签: 柚子社 桐谷华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废萌 遥そら 石原舞 2018 GAL
先走七海线就有点不太舒服了。七海和羽月线剧情较为平淡,三司和末优线至少有点内容。但不得不说,在原七海很可爱。可能是个人对校园超能力题材本身就抱有颇大期望,所以觉得剧情一般。单从废萌日常来看,还算有趣,音乐也挺不错。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20-7-5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末世 汉化 丧尸 2018 同人 GAL 短篇
补充性质的各种短篇故事,没什么好说的,还行吧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1-2-7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科幻 悬疑 GAL 緒乃ワサビ 雰囲気がいい 汉化 2018
世界观和设定独特,背景很美,故事主题性强,氛围挺不错的。感觉不少文句都很优美,OP与BGM也挺抒情的,个人非常喜欢。个人线则一般,男女主感情发展一如前作般突兀,剧情大不如共通线有趣,只埋下不少线索及回收伏笔。TE结局一般,低于预期。各种细节都挺有意思的,但部分剧情设定似乎存在矛盾。频繁的黄腔有时挺影响观感。感觉本作与前作都有潜质做得更好的,特别在剧情长度、角色塑造和感情渲染上欠佳,实属可惜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6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调色板 分割商法 和泉つばす ぱれっと 桐谷華 GAL 2018 汉化 Palette
兄妹相声挺有意思的,但也就这样了,其他没什么好说的,剧情依旧很水,当日常废萌作来看还行。不过那个选项...当初还在想终于不用强制BE了,然后就被坑了。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1-3-16 / 标签: galgame 时停 池上茜 纯爱 社保 汉化 GAL 2018 歩サラ
剧本挺尬的,设定越来越夸张(可能是前面剧情过于白开水,显得很突兀),全靠白亚人设勉强支撑下去。樱良线推了一半就放弃了,直奔白亚线。 -
树莓立方体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2018-09-28 / PC / ADV
2020-9-2 / 标签: galgame まどそふと 萌拔 废萌 2018 GAL 汉化
建议别带脑子玩,已经无力吐槽剧情和设定了,标准的废萌作。这日常剧情没什么逻辑节奏,像是强行拼凑出来的一样,显得很混乱,风格偏向搞笑无厘头,玩了一会就放弃思考了。共通线非常短,随后很直接地进入个人线,所以女主间甚少互动,甚至互不相识。bgm没什么印象深刻的曲子。不过画风和女主人设都还可以,小悠挺可爱的。单线4.5hr
玩过的标签
- 70galgame
- 52GAL
- 43汉化
- 20悬疑
- 11STEAM
- 10全年龄
- 102020
- 102018
- 9水月陵
- 9桐谷华
- 8分割商法
- 8纯爱
- 72019
- 7废萌
- 62017
- 62015
- 6ADV
- 52014
- 5柚子社
- 5ゆずソフト
- 52016
- 52021
- 5同人
- 4末世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短篇
- 4AUGUST
- 4丧尸
- 4歩サラ
- 4八月社
- 4SCA-自
- 42012
- 4遥そら
- 3和泉つばす
- 3ぱれっと
- 3Laplacian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2022
- 32013
- 3しらたま
- 3SAGAPLANETS
- 3冬茜トム
- 3科幻
- 3调色板
- 3石原舞
- 3きみしま青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EACOXX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まどそふと
- 2神作
- 2国产Galgame
- 2niko
- 2minori
- 2key
- 2夏和小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梱枝りこ
- 2緒乃ワサビ
- 2奇幻
- 2幼驯染
- 2MORE
- 2MME
- 2CabbageSoft
- 2南浜よりこ
- 2拔作
- 2剧情
- 2百合
- 2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