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0-5-31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八月脸 桐谷华 GAL 汉化 2013 废萌 纯爱
个人感觉男女主感情发展一般,甜度不如柚子社和SMEE(个人线剧情有点短,缺乏特色,糖分也不太够)。但日常玩起来还是挺舒服的,整体气氛也很欢乐。线路很多,八月脸我很喜欢,佳奈、小太刀和嬉野的人设也挺不错。至于牧羊人的主题,额也就那样吧,不是很突出。但佳奈真的很可爱!!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9-9 / 标签: galgame 妹 まどそふと 废萌 和泉妃爱 2020 汉化 GAL 纯爱 ADV
画师声优作家vtuber,二次元浓度过高,偏宅向废萌作。日常剧情多聚焦于社交问题,很能产生共鸣,也挺有趣的,至少比同社的立方体观感好上不少。画风人设优秀,CV很卖力,BGM没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曲子,大多偏向日常风。男主没预想中那么不堪,妃爱线挺不错的,很久没试过喜欢一个角色而走单线了。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1-11-26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纯爱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悬疑 E-mote 歩サラ 2019 かずきふみ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WASABI
只看きみしま青的画风以为是单纯的萌拔作,直至看完故事简介...原来是个恐怖悬疑作。剧本从一开始就透露出大概的轮廓(邪教毒品害人..),含有不少过激猎奇元素。动态cg立绘不错,丰富的表情动作更能展现出角色魅力。最让人不满的地方是剧情篇幅。特别是打完BE后到达的TE,即使强调的是逃离诅咒公寓,但不太能接受以留白处理,有点敷衍的感觉,打个比喻就是魔女的夜宴里没有restart后的剧情,感情渲染上大打折扣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1-30 / 标签: galgame 国产Galgame 悬疑 国产 全年龄 STEAM 分割商法 病娇 纯爱 恋爱绮谭 2022
剧情比前作观感好太多了,也可能是因为对该作的奇幻世界观有更深刻的认知,比较容易接受/理解。故事叙述挺乱,不看最后的笔记去梳理剧情都不太能搞懂。剧情本身有点烧脑,前期玩得一头雾水。叙述诡计挺不错的,对网络风气、社会新闻之类的探讨也很有意思,也欣赏能尝试把前作故事串联起来。可惜,营造氛围上还是差了点。剧情能看到很多其他作品的影子,但又不完全一致,故事中加入很多本地化元素,作为国gal来说已经算很好了。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7-2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 纯爱 小品 汉化 2022 STEAM ADV とむ少佐 LIFE0
OP和画风优秀。个人大概用3小时玩完,过短剧情篇幅是致命伤,但CG质和量算是挺高的,部分剧情颇能产生共鸣,最后おやすみ小刀到我了。然而,剧情太短导致没什么氛围感,信息量也太少了,感觉100字内就能完美总结整个故事。大部分缺点基本是因为过短的剧本...感情发展全靠幼驯染设定,没有特别出色的感情渲染,剧情比较现实(俗套/无聊),很多地方一笔带过,游戏制作上显得较简陋。整体不如ATRI/星白等其他短篇作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1-3-16 / 标签: galgame 时停 池上茜 纯爱 社保 汉化 GAL 2018 歩サラ
剧本挺尬的,设定越来越夸张(可能是前面剧情过于白开水,显得很突兀),全靠白亚人设勉强支撑下去。樱良线推了一半就放弃了,直奔白亚线。 -
同居女友 アイベヤ
2019-02-22 / PS4、PC / ある日突然幼馴染の家でお世話になるADV
2021-11-15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拔作 幼驯染 汉化 2019 海豹社
萌拔向的甜作,真正意义上的恋爱模拟游戏,剧情过于平淡顺利, 5.5。1.5hr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1-6-2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期望值落差 GAL 汉化 2016
这剧情感觉不用剧透都能大致猜到。故事本身很好,但写得一般,挺多重复性内容。题材较为沉重,突然就发病,能够体会到现实的残酷,有种很深的无力感,但这样便牺牲了美感。所幸最后那一刻走得很安静,不至于夺走所有尊严,留下一点体面。即使早已猜到结局,也依然有一点感动。最后10天略过冗长,同时混杂了挺多不同的要素,失去了焦点。感觉很多地方都能再写深入一点。(另外建议游戏开始时先调低音量。
玩过的标签
- 70galgame
- 52GAL
- 43汉化
- 20悬疑
- 11STEAM
- 10全年龄
- 102020
- 102018
- 9水月陵
- 9桐谷华
- 8分割商法
- 8纯爱
- 72019
- 7废萌
- 62017
- 62015
- 6ADV
- 52014
- 5柚子社
- 5ゆずソフト
- 52016
- 52021
- 5同人
- 4末世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短篇
- 4AUGUST
- 4丧尸
- 4歩サラ
- 4八月社
- 4SCA-自
- 42012
- 4遥そら
- 3和泉つばす
- 3ぱれっと
- 3Laplacian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2022
- 32013
- 3しらたま
- 3SAGAPLANETS
- 3冬茜トム
- 3科幻
- 3调色板
- 3石原舞
- 3きみしま青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EACOXX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まどそふと
- 2神作
- 2国产Galgame
- 2niko
- 2minori
- 2key
- 2夏和小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梱枝りこ
- 2緒乃ワサビ
- 2奇幻
- 2幼驯染
- 2MORE
- 2MME
- 2CabbageSoft
- 2南浜よりこ
- 2拔作
- 2剧情
- 2百合
- 2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