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3-12 / 标签: galgame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致郁 叙述性诡计 悬疑 妹控 ウグイスカグラ 2014
前两章剧情比较平淡无聊,直到第三章末的转折,给我继续玩下去的动力。剧情的伏笔铺垫和反转挺不错,揭开真相后给我很大的惊喜(次日...)。音乐方面曲子虽少但都挺优秀,CG质量也很高(额等等这真是桐叶画的?)。个人最喜欢妃线的结局,演出效果很好,留下深刻印象。不过男女主的感情发展有点突兀,或者说并不是剧本想强调的地方,大多都是白给。至于结局方面,个人并不觉得是烂尾,还可以吧。唯一可惜就是没有OP ED。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31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悬疑 猎奇 2014
前期氛围很棒,虽然节奏很慢比较冗长,但主线日常都很有趣。从追逐事件到被事件追逐,从旁观者变为当事人,情强哥又怂又想作死,虽然玩着不爽,却显得真实。作品中人们(情弱)不加思索而盲目跟风,在互联网中尽显人性黑暗面等社会现象,寓意深远。后面剧情和设定过于复杂抽象,就因为点破事引发了一系列惨剧(情弱竟是我自己)。只能说谜题吸引我玩下去,但真相过于无趣,可能电波不合吧。对男主和士力架无感,但TE依然印象深刻 -
箱庭逻辑 箱庭ロジック
2014-10-31 / PC / ミステリーADV / Cabbit
2020-7-29 / 标签: galgame Cabbit 悬疑 GAL 2014 汉化 STEAM
玩起来没什么氛围,剧情也不太行,并无多少推理成分。给我最大惊讶震撼感的不是剧情反转,而是强行推动剧情的情节,以及最后写得非常随便的真相和结尾(boss战一笔带过),“就这??”,感觉智商被侮辱。剧情锁的设定太不讨喜了,很多支线的日常剧情都挺无聊的,忍不住C过去。男女主感情发展除了雾架和萌美线,其他都很突兀。支线上就只有萌美线还算看得过去。唯一让我推下去的动力就只有雾架,实在是太可爱了。9.75hr -
フレラバ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4-08-15 / PC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7-10 / 标签: SMEE galgame FD 甜作 汉化 2014 GAL
FD虽短,但也很甜。1hr,2020.04.15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0-6-21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FD 桐谷华 GAL 汉化 2014
玩过的标签
- 70galgame
- 52GAL
- 43汉化
- 20悬疑
- 11STEAM
- 10全年龄
- 102020
- 102018
- 9水月陵
- 9桐谷华
- 8分割商法
- 8纯爱
- 72019
- 7废萌
- 62017
- 62015
- 6ADV
- 52014
- 5柚子社
- 5ゆずソフト
- 52016
- 52021
- 5同人
- 4末世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短篇
- 4AUGUST
- 4丧尸
- 4歩サラ
- 4八月社
- 4SCA-自
- 42012
- 4遥そら
- 3和泉つばす
- 3ぱれっと
- 3Laplacian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2022
- 32013
- 3しらたま
- 3SAGAPLANETS
- 3冬茜トム
- 3科幻
- 3调色板
- 3石原舞
- 3きみしま青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EACOXX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まどそふと
- 2神作
- 2国产Galgame
- 2niko
- 2minori
- 2key
- 2夏和小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梱枝りこ
- 2緒乃ワサビ
- 2奇幻
- 2幼驯染
- 2MORE
- 2MME
- 2CabbageSoft
- 2南浜よりこ
- 2拔作
- 2剧情
- 2百合
- 2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