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4-12 / 标签: SMEE galgame 汉化 GAL 2013
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奇幻设定,就是一场单纯的校园恋爱。但该作是我玩过的gal中最甜的一部了,日常故事罕见地充满着真实感,同时也能给人恋爱的感觉。理奈和阳茉莉线都很不错,特别是理奈的性格简直不能再好,成熟、独立自主,但也会撒娇很可爱。不过那聊天系统是挺麻烦无趣的。12hr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0-5-31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八月脸 桐谷华 GAL 汉化 2013 废萌 纯爱
个人感觉男女主感情发展一般,甜度不如柚子社和SMEE(个人线剧情有点短,缺乏特色,糖分也不太够)。但日常玩起来还是挺舒服的,整体气氛也很欢乐。线路很多,八月脸我很喜欢,佳奈、小太刀和嬉野的人设也挺不错。至于牧羊人的主题,额也就那样吧,不是很突出。但佳奈真的很可爱!!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4-9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galgame GAL 2013 水月陵 悬疑 分割商法 ユニゾンシフト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汉化
由于第一部以及前期的剧情都很平淡、颇为无聊,让我以为这只是一部很日常系的作品,但听说该作埋伏笔很厉害,最终还是坚持玩了下去。结果是值得的,后半部疯狂回收伏笔,将很多看似毫无关联的事联系在一起,剧情上的各种超展开和反转完全是出乎意料的。剧情精彩,揭开真相后非常震撼,给人很多惊喜。音乐质量优秀,最后的Vanish是挺渲染情感的。个人线就没必要玩了,只是走走形式,和主线剧情完全没得比。
玩过的标签
- 70galgame
- 52GAL
- 43汉化
- 20悬疑
- 11STEAM
- 10全年龄
- 102020
- 102018
- 9水月陵
- 9桐谷华
- 8分割商法
- 8纯爱
- 72019
- 7废萌
- 62017
- 62015
- 6ADV
- 52014
- 5柚子社
- 5ゆずソフト
- 52016
- 52021
- 5同人
- 4末世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短篇
- 4AUGUST
- 4丧尸
- 4歩サラ
- 4八月社
- 4SCA-自
- 42012
- 4遥そら
- 3和泉つばす
- 3ぱれっと
- 3Laplacian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2022
- 32013
- 3しらたま
- 3SAGAPLANETS
- 3冬茜トム
- 3科幻
- 3调色板
- 3石原舞
- 3きみしま青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EACOXX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まどそふと
- 2神作
- 2国产Galgame
- 2niko
- 2minori
- 2key
- 2夏和小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梱枝りこ
- 2緒乃ワサビ
- 2奇幻
- 2幼驯染
- 2MORE
- 2MME
- 2CabbageSoft
- 2南浜よりこ
- 2拔作
- 2剧情
- 2百合
- 2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