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コイノハ -恋のシェアハウス-
2020-12-25 / PC / 一つ屋根の下ADV
2023-4-12 / 标签: 后宫 galgame ADV 2020 动态CG 幼驯染 NEXTON
前面水日常节奏略慢,到进金毛房间开始能看。选生日礼物那段不错,会有人用心准备给自己什么样的礼物是一件幸福的事。进个人线之后解决点心事就开始H连发...但是后宫线写得确实好,4个女主之间也有很多互动,比一件事给每个人重复一遍那种好多了。后宫After里也稍微提了下后宫关系遇到的问题,但大家都怀有将这层关系持续下去的信心。除了CG挺一般不够色、部分日常略无聊外其他都好,ED好听。 -
バブルdeハウスde○○○
2022/09/30 / PC
2023-4-8 / 标签: 动态CG 竹子社 galgame 后宫 ADV 2022
4个学姐的姐浓度不够,人设感觉就是很普通,全靠yoppy的画撑着。后宫线一如既往的短,但是后宫scence有动态还可以。同样是安排失误的同居展开,剧情没有コイノハ那么有趣。 -
お姉ちゃん達とエッチなマンションせーかつ
2023-03-14 / 探索系RPG
2023-4-5 / 标签: RPG 2023 galgame 拔作 双飞 纯爱 同人 幼驯染
真的是 熊虎たつみ 的原画吗,感觉进步好大,无论立绘还是CG都有不输商业社团的水平了。金毛线比较甜,黑毛人设是原胶妹可惜。H场景有CV,系统引导做得也不错。 -
异世界病娇魔女三姐妹 ヤンデレな魔女三姉妹に死ぬほど愛し尽くされる異世界性活
2022-12-23 / PC / ADV
2023-4-3 / 标签: galgame 后宫 Norn STEAM 2022 病娇 ADV
过得去,不过感觉没有兽娘温泉那部好。剧情看似讲了好几件事其实还是无脑拔,停留在前半段还好点,后半段宫廷剧如同儿戏,男主表现也比较憨。上本垒太晚,而且西瓜肚CG画崩了。 -
为了当上家主,我从今天开始要和女仆们大干特干 ボクが当主になるために今日からメイドとHします
2023-03-31 / PC / ご奉仕HレッスンAVG
2023-4-2 / 标签: galgame ADV 后宫 NEXTON 2023
口的scence很多,尤其是蓝毛本垒很少。CG挺精致,但感觉就是不色,不如同期女武神的三人病娇那部。看这结局估计会有续作。 -
病みつきヤンデレハーレム!
2023-03-31 / PC
2023-3-31 / 标签: galgame ADV 病娇 后宫 VALKYRIA 2023 幼驯染
这一部后宫推着很爽,没有水开了那种情节,女主们打架也是停留在抓头发程度(还真打到床上去了)。CG也不错,H时女主们台词都挺带感,不忍心快进。硬要说缺点就是END都很短,婚纱那段也是一下就结束了。是女武神社少有的独占无露出无路人多P的超纯爱作品!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3-30 / 标签: galgame ADV 拔作 后宫 动态CG akabeisoft2 2022
虽说没上一作精致,但还是希望多出几部弄个Roleplayer宇宙。不知为何姐姐笑的那个表情总让我幻视喜多川海梦,恰好男主也是做衣服的。妹妹的哥特装好漂亮,其他cos服也还行但这作的play没上作有感觉,前戏大部分都是胸正戏也都很常规,能夸的就是量大了。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3-30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ADV 2016 STEAM 猎奇 妹 剧情
共通线相当于幼驯染线,幽灵如果能指认凶手就省事多了。文本量巨大且过于慢热,加上五位女主人设都不特别戳我,前期感觉很无聊,因此断续推了一年多。各章联系不是很紧密,第3、5章和主线关系不大。第10章突然表白进个人线,暮羽线匆忙H连发完又开始讲故事,感觉大纲是按全年龄写的。 -
エルフのお嫁さん~ハーレム婚推奨~
2021年8月27日 / やはりエルフは巨乳で一部ノーパンだったと再認識するAVG
2023-3-26 / 标签: 2021 动态CG galgame ADV 后宫
也就是补魔借口啪啪啪那一套,后面提好感靠的是主角会做饭。CG画得不错,但北盒社这上色丝袜像裤子,而且说是后宫却很少画多人,也就每条线快结束有一场双飞。唯一优点就是这作算少有的精灵角色独占后宫作品,喜欢精灵妹的可以试试,对人设不感兴趣的话这作就CG能看。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3-3-24 / 标签: galgame ADV STEAM 2016 猎奇 百合 剧情
演出和世界观都很优秀,但剧情节奏不好,有时一段武戏插一段文戏令人干着急。双主角设定但一男一女且性取向都为女(结果比较喜欢的两个女角色都是女主才能推)。既然是N+当然要边虐女主边要探讨爱、感情、生命,TE因此比较都合。除了TE印象最深的就是雾里线,背叛和希望相交织。对我来说最大的缺点是H场景太少,对不上这文本量,而且百合也没磨豆腐。此外,蜜魅TE必被女反派调教,唯一一个人妻只能让男二推有点雷。 -
龙姬混~日子3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3
2022-10-28 / PC / ADV
2023-3-21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STEAM ADV 后宫 龙娘 幼驯染 废萌 2022 人妻
新来的冥龙不如设定成雌小鬼,先傲后娇感觉和伊丽丝重复了。小梅剧情老是有熊孩子的戏份,这戏份分给其它龙不好吗,伊丽丝和珊瑚的戏份太少。小春的表现太帅了,珊瑚cos服最色气(虽然只看衣服是真没看出来cos尼尔)。有结局这个看点但我感觉第三部没有第一第二部的表现那么出色。 -
莎乐美之吻 Salome's Kiss
2022-04-27 / PC、SteamOS + Linux / 视觉小说
2023-3-18 / 标签: 百合 ADV STEAM 2022
文本不短,但是没有配音导致玩起来有些枯燥。简中有点翻译腔,在这故事背景下还挺入戏。克拉拉开局不久就掉线太可惜,我觉得她最好看,反观女主立绘太村姑了。算不上讨厌黑深残,但这结局给我感觉很一般。 -
マンゾクしてよ黒ギャルちゃん! ~爆乳ビッチにヌカれまくりの白濁性活~
2023-01-27 / PC / ADV
2023-3-15 / 标签: galgame ADV 纯爱 单女主 appetite 2023
依然是辣妹拯救社畜的故事。乳交scence里女主用二次元声线时CV表现优秀。 -
爆乳御姐 強気なガテン系爆乳姐御を巨根でドマゾな孕ませオナホにしたバイト性活
2017-04-21 / PC / ADV
2023-3-15 / 标签: galgame Miel 2017 ADV STEAM
到工地女猩猩这种角色miel反而不画鼻勾穿环饮尿了... -
水着の金髪爆乳 JD をビーチでデカチンナンパ~将来有望なお嬢様卵子を台無しに♪ハメ穴として生きる幸せを教え込む夏~
2021-08-27 / PC
2023-3-13 / 标签: galgame Miel 2021 ADV
人设是爆乳金发好看。安排个透明男友搞NTL但剧情仍然是miel一贯水准。 -
高嶺の花と魔法の壺
2023年2月24日 / ADV
2023-3-13 / 标签: galgame 动态CG NorthBox 2023 ADV 纯爱
上作太优秀给我的期待太高了。CG没上作精细,JY画得像奶油。剧本水出天际,竹子社的水好歹H还有点前因后果,这作就是壶灵一施法就可以上了。共通线还稍微有点后宫氛围,最后又是只有个人END,老师END还整烂活(甚至这也要在黑长直END提一嘴)。全价作这么弄是真不在乎口碑啊。 -
いきなりH -瞳が合っただけで欲情挑発即ハメ-
2014-04-28 / PC / 瞳が合ったら即ハメADV
2023-3-12 / 标签: ADV 拔作 2014 妹 母 后宫 セイバーフィッシュ
《魔女的使命》同人,CG画风很好看。 -
榨精病房 ~在邪恶的前辈护士潜藏的医院中开始的调教生活~ 搾精病棟 ~邪悪なるお局ナースが潜む病院で調教生活~
2022-04-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3-3-11 / 标签: galgame ADV STEAM 2022 NEXTON
适合抖M,我玩不来,不断被每个护士拷打连我都感到折磨了。而且护士不是该穿白色连裤袜吗,怎么这里的都是小腿袜。 -
奥様は元ヤリマン2022
2022-12-24 / PC / 元ヤリマンの奥様たちとただれた蜜月過ごしまくりAVG
2023-3-9 / 标签: 人妻 galgame ADV 2022 后宫 orcsoft
CG挺色的,orc社的黑皮每次都很对我胃口,女一马尾也和学生装很搭。 -
淫狱的放学后 淫獄の放課後
2023-01-27 / PC / AVG
2023-3-8 / 标签: 拔作 BISHOP galgame 调教 ADV 2023 后宫 幼驯染
比较喜欢紬和老师,果耶有点吵闹。服装很多,体操服啦啦队兔女郎魅魔这些都有,可惜只有女一有婚纱,紬的和服也也不错。这作的人设很难说好,除了老师一开始就是调教好状态,几个学生感觉都是自私自大刚好惹到男主,调教完之后又像miel的女主一样只会发情。不过这幼驯染太坏了,就应该炒成母猪。 -
ラブカフェ ~童貞な俺でも、巨乳女先輩と同棲できるってマジですか?~
2023-01-27 / PC / 憧れの先輩との同棲ライフADV
2023-3-7 / 标签: galgame ADV 2023 纯爱 evoll
开局选人进线,第一次选看董子欧派最大就选了,外冷内热的反差还行。之后再推另两条线感觉大同小异,有够偷懒的,打一条线就够了。系统是真的拉,右键是回退也没有语音不暂停。最坑的是后宫线是做梦,搞这一出属实没意思,CV、CG带不动这系统和剧本。 -
エロキャス! 〜学級委員の隠れた性癖〜
2023-02-24 / PC / 学園ADV
2023-3-5 / 标签: galgame 动态CG 拔作 ADV 2023
开局就表白然后开始搞,这次进线前不仅有群P还是两次,外加一次跟路人的1v1。看这系列另外两作的评论大概进线前群P是特色了。 -
ネトゲの世界で出会った巨乳彼女とおふぱこ!
2022-12-23 / 出会っておふぱこADV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DV 2022 后宫
女二出场比较晚,走女一的纯爱线就没她什么事了。这价位的拔作就这点内容有点少。 -
えっちな同期は好きですか? ~僕は彼女を脱がせて育てる~
2023-02-10 / PC / ADV
2023-3-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ADV 2023 appetite
拍片题材,总感觉恋人END算不上纯爱,女优END算牛又差点意思。素人出道一年多就二穴和黑人解禁,看来女主不适合这一行。就这点而言走恋人线早点宣布引退算了。
玩过的标签
- 561galgame
- 527ADV
- 230纯爱
- 189拔作
- 161后宫
- 127STEAM
- 112幼驯染
- 87姐
- 85人妻
- 81妹
- 80废萌
- 79动态CG
- 73单女主
- 66NTR
- 632022
- 592021
- 582019
- 572020
- 542018
- 522023
- 442017
- 43兽娘
- 42双飞
- 422016
- 42调教
- 312015
- 31母
- 31Appetite
- 30RPG
- 29Miel
- 29动态立绘
- 29剧情
- 26骑士
- 23同人
- 22FD
- 212014
- 212012
- 17萝莉
- 17Norn
- 172013
- 162011
- 15露出
- 15凌辱
- 14龙娘
- 13猎奇
- 13Anim
- 12竹子社
- 122010
- 11女主视角
- 11orcsoft
- 10NEXTON
- 102024
- 10重口
- 9天使
- 9Valkyria
- 9Waffle
- 9qureate
- 8Lilith
- 8海豹社
- 8milimili
- 8百合
- 8病娇
- 7全年龄
- 7campus
- 7经营
- 7ammolite
- 7AKABEiSOFT2
- 7换妻
- 6平安亭
- 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