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7 / 标签: galgame 双飞 骑士 幼驯染 纯爱 2017 ADV SAGAPLANETS 废萌 steam
推的时候最喜欢希尔维和艾尔,特别喜欢艾尔买黄油那段。学妹发色上就输了,个人线也是最短的。黑长直送py促成男主和玲奈那段也蛮搞笑。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7-17 / 标签: 戯画 ACT galgame ADV 纯爱 STEAM 2009 机甲 幼驯染 剧情
(仅对DIVE1评价)机甲战斗很好玩,剧情也层次分明由表及里,一条线埋下伏笔引出下一条线(死下一条线女主)。还是最喜欢蕾和千夏,和蕾对战居然强制要求打赢,不然我宁可被蕾打倒......蕾和千夏拌嘴还挺好玩的。蕾线那样不管不问逃离漩涡中心放现实里是最好的选择了吧,但往下走故事更加引人入胜。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0-9-3 / 标签: galgame 2017 silkys 妹 ADV 剧情 幼驯染 后宫
TE前各种穿越让我想起《量子破碎》的台词:“(无论多少次轮回)我会回来救你。”原本看人设最喜欢的应该是姐系幼驯染,结果最喜欢的是毒舌义妹(结局这反转义妹真的不是真女主吗?)可惜剧情中主要讲故事,和女主间的发糖略少,TE后宫也是一带而过。“我会不停穿越直到找到有你存在的未来。”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0-6-22 / 标签: galgame ωstar 2012 ADV 拔作 幼驯染 纯爱 动态CG 剧情
太过完美的幼驯染,能遇到这样的女孩的男主也不像上辈子拯救过世界的样子。这部也算入坑作情怀加成给9分。 -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少女騎士物語]
2011-10-28 / PC / 少女騎士恋愛ADV
2020-6-5 / 标签: Ricotta galgame 拔作 骑士 2011 ADV 纯爱 幼驯染
入坑作,除了美樱线其他都推了,短粉毛真的一般。另外三条线观感上会长>诺埃尔>白毛,这作白毛的跟班太屑了,More里的还算正常。Hsence感情描写的挺到位的,很少直接C过去。CG很足透露着富裕的气息。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20-6-23 / 标签: Eushully SLG galgame 龙娘 后宫 2013 幼驯染 经营 兽娘 剧情
战棋玩法还可以,能硬刚能偷塔能溜圈。战略地图填色感觉就是低配钢铁雄心。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如果简化战斗可能会更加吸引人。莉赛露是我目前见到的最好的副官。三周目用时90h -
龙姬混~日子2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2
2021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2-4-14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2021 ADV STEAM 后宫 龙娘 废萌 幼驯染
因为不怕龙把珊瑚攻略了,如果叶公有这个胆识或许也收获一头龙娘。小春和伊丽丝互甩尾巴那段太可爱了,但怎么感觉这一部小春一直被迫害。开后宫被岳母逮住教育,不过到后面似乎岳母也放弃说教了。日常很欢乐,剧情长度适中,龙娘可爱,期待第三部! -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おっぱいメイド学園!
2022-12-23 / PC / ドスケベご奉仕スキルで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で 性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23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后宫 ADV 幼驯染 兽娘 龙娘 2022 MilkFactory
裤袜妹抖服好好看。这次的配角戏份少可惜了,理事长还挺好看的。人数挺多但人设没有很出彩的,雌小鬼算是留下印象。不过谁能拒绝这样的黑丝巨乳盛宴呢。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1-5-6 / 标签: SMEE galgame 后宫 2020 幼驯染 姐 ADV
挺有意思的欢乐后宫,能全都要就是最好的。全程下来都看得很舒服,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造奇怪的东西就算了造个男的出来干嘛,要吐槽役不如找个siri或者跟后宫精灵整合在一起。比起大多侧重战斗的异世界后宫,这种主要讲日常的剧情我也很喜欢。 -
淫狱的放学后 淫獄の放課後
2023-01-27 / PC / AVG
2023-3-8 / 标签: 拔作 BISHOP galgame 调教 ADV 2023 后宫 幼驯染
比较喜欢紬和老师,果耶有点吵闹。服装很多,体操服啦啦队兔女郎魅魔这些都有,可惜只有女一有婚纱,紬的和服也也不错。这作的人设很难说好,除了老师一开始就是调教好状态,几个学生感觉都是自私自大刚好惹到男主,调教完之后又像miel的女主一样只会发情。不过这幼驯染太坏了,就应该炒成母猪。 -
ハーレム×楽園 ―Harem×Shangri-La―
2023-08-25 / PC / ハーレムADV
2023-9-8 / 标签: 裸足少女 拔作 galgame 2023 后宫 幼驯染 动态CG ADV
8个女主分2组(刚好也是不同画师),天音组的桌游部部活让我更感兴趣一些,而且有幼驯染和女网友这些老熟人;葵渚组的拼图社除了社长其他3个女主在人设上给我感觉比桌游部好,可能是更喜欢这种画风。总体剧情比较平淡,每条线4个女主之间也比较和谐,但每条线都确定是后宫结局玩着也很开心。还塞了一个摄影那部的后日谈,法香姐的cosplay依然高质量。 -
鬼来了。~姐姐遭遇了濒死危机~ 鬼がくる。〜姉がひん死でピンチです〜
2017-09-29 / PC / 好きすぎて暴走するお姉ちゃんに甘えられまくる新生活ADV
2023-1-8 / 标签: 姐 galgame 幼驯染 ADV 2017 纯爱 双飞 废萌
虚姬人设还行但没耐心推虚姬线了,主要推姐线和青梅线。说实话这种任性幼稚女子力低的姐姐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走姐线也是常规废萌,但是姐姐的几次情感爆发有十足的感染力,这种真挚有些触动我。青梅线多一些修罗场剧情,日常不无聊,感情很细腻。 -
选择妻子的进展似乎顺利过头。 嫁探しが捗りすぎてヤバい。
2015-11-27 / PC / エッチな夢に出てきたら未来の三姉妹と同居を始めたら色々と捗りすぎてヤバい恋愛AVG
2021-6-26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ADV 妹 2015 幼驯染 后宫 废萌
这游戏的妹妹人设简直完美,忠犬白毛红瞳巫女双马尾。剧情锁设置感觉没必要,一周目女主甘夏人设一般,TE应该是妹线接后宫线。没有胃疼的选妃剧情,各种设定也能自圆其说。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0-11-11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纯爱 ADV 2009 幼驯染 妹 STEAM
好长的剧本啊,和妹药有的一拼。主要推了明日步线小桃线和梦姐线,梦姐作为真女主戏份太少了,傲娇小桃倒是意外的可爱。主线后期太都合了点,TE的剧本不够打动人心,但作为一个温馨的童话还是很不错的。 -
白诘戒指~四等分的花嫁 白詰指輪~四つ娘の花嫁 俺、全員選びました~
2020年4月24日 / PC / 四つ娘のみんなとイチャラブ生活ADV
2021-4-8 / 标签: galgame ADV 2020 幼驯染 后宫 AKABEiSOFT3
感情丰富的后宫拔作——在整体偏拔的情况下,还是逐次交代了各个女主倒贴的原因,通过日常反映的各个女主性格能与小时候和男主经历的回忆相呼应。这种又甜又拔的风格我很喜欢,这组四胞胎没有用上经典的认错人剧情呢,最后Hsence连发社保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0-9-10 / 标签: galgame ADV 纯爱 妹 2010 あっぷりけ 幼驯染 萝莉 剧情
很好的剧本虽然比较长,打到后面日常有点疲劳...女主里面就喜欢沙久耶和伊吕波,有个能互相扶持的一抹多真好,用手语互相暗示次数真是有够默契。乡村背景的ADV总让我感觉不安,TE是HE这点还好,op和ed好听 -
凭夜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20-7-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ADV 2014 幼驯染 Rozea Astronauts NTR
两大喜闻乐见题材全有:让鸡从良(带栞逃跑)、逼良为娼(留下) 不感人反而突兀的约定——分别二十年太长了,现实中几乎不可能会为一个几岁留下的承诺等这么久,但村长的想法还是太过牵强。两条逃跑线男主还是挺有用的,幸好源次郎都没反水,不然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萌香很可爱很优秀,不想牵连她所以没打完留下结局。 -
病みつきヤンデレハーレム!
2023-03-31 / PC
2023-3-31 / 标签: galgame ADV 病娇 后宫 VALKYRIA 2023 幼驯染
这一部后宫推着很爽,没有水开了那种情节,女主们打架也是停留在抓头发程度(还真打到床上去了)。CG也不错,H时女主们台词都挺带感,不忍心快进。硬要说缺点就是END都很短,婚纱那段也是一下就结束了。是女武神社少有的独占无露出无路人多P的超纯爱作品!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2-14 / 标签: 2016 紫社 galgame ADV 纯爱 幼驯染 妹 剧情
对小爱的好感太高了,实在不忍心选解除婚约的选项,就认真打了爱的个人线,快进看了下TE。TE不差但不吸引我,神回归为人、每次轮回都爱上你 这样的桥段见过太多,中文语境下纯真又绑定某人很出戏。恋塚爱兼具色气和可爱,追到小镇上也尊重和等待男主的选择,但千辛万苦换来一个解除婚约太惨了,还相当于变相抛弃了希。以前听说这是高配版《青鸟》,现在觉得后者更好。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0-9-6 / 标签: minori galgame 2015 ADV 纯爱 幼驯染
全线推完感觉幼驯染和学妹线观感比序章+永远线好,和姬野家的女人相处太累,分手后藕断丝连的感情纠葛个人也不太喜欢。共感能力在现实人际交往中挺有用的吧,完全不觉得会成为累赘。永远线领证还不错。幼驯染无论是自己的线还是永远线里两次天台告白触动我了,为男主付出太多。班长挺合我口味却不能推残念...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8-15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FD 2019 纯爱 幼驯染 调教 ADV 废萌
绚华线梗多有趣还玩纯爱调教加上绚华色色的敏感体质观感大好,可惜只有append才发现小市就是男主搞得主线真的成调教了。光是绚华线就值得我吹爆。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1-4-27 / 标签: galgame 纯爱 ADV 2017 STEAM 妹 あっぷりけ 剧情 幼驯染
开头很好地起到了吸引玩家探究真相的作用,边缘女主线既短又充满BE,可以说是非常工具人了。还是更喜欢零,这个真正有血有肉的表妹,在打到旅途END的时候也感到一丝慰藉。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1-3-30 / 标签: galgame 颜艺社 幼驯染 ADV 纯爱 2020 妹 废萌 双飞
角色虽多但我觉得没有塑造特别出彩的女主,从共通线到个人线都是靠修罗场推进剧情,除非特别喜欢修罗场不然真的感觉内容太同质化,推完一条线后就没什么再推一条线的热情了。 -
兽娘的抚养方法 ケモノ娘の育て方
2018-09-28 / PC / 山で拾ったケモ耳少女の成長を見守るADV
2020-5-22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兽娘 2018 幼驯染 STEAM ADV 双飞 纯爱
男主典型的吃里扒外,明明佳菜已经是gal青梅里最主动的一批了。不过不能全怪男主太花心,还有伊吕波太可爱。像忠犬一样黏人的狼女孩谁不爱呢
玩过的标签
- 561galgame
- 527ADV
- 230纯爱
- 189拔作
- 161后宫
- 127STEAM
- 112幼驯染
- 87姐
- 85人妻
- 81妹
- 80废萌
- 79动态CG
- 73单女主
- 66NTR
- 632022
- 592021
- 582019
- 572020
- 542018
- 522023
- 442017
- 43兽娘
- 42双飞
- 422016
- 42调教
- 312015
- 31母
- 31Appetite
- 30RPG
- 29Miel
- 29动态立绘
- 29剧情
- 26骑士
- 23同人
- 22FD
- 212014
- 212012
- 17萝莉
- 17Norn
- 172013
- 162011
- 15露出
- 15凌辱
- 14龙娘
- 13猎奇
- 13Anim
- 12竹子社
- 122010
- 11女主视角
- 11orcsoft
- 10NEXTON
- 102024
- 10重口
- 9天使
- 9Valkyria
- 9Waffle
- 9qureate
- 8Lilith
- 8海豹社
- 8milimili
- 8百合
- 8病娇
- 7全年龄
- 7campus
- 7经营
- 7ammolite
- 7AKABEiSOFT2
- 7换妻
- 6平安亭
- 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