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4
-
命运石之门 变移空间的八比特 STEINS;GATE 変移空間のオクテット
2011年10月28日 / Windows XP home/XP pro (SP2以上)、Windows Vista/7 / 想定コマンド入力式ADV
2022-5-4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2-7-4 / 标签: galgame 衣笠彰梧
单看一部,埋了太多东西没讲完。 游戏系统用起来挺舒服的,日常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突然想起来男主年轻时的故事没讲完全,比较遗憾,估计应该是不会再补了 -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16 / 标签: 5pb. galgame 科学ADV 志倉千代丸
失望,剧情平庸就算了,世界观也没有在机器人笔记之后再进行补充,看了看原来的废案…还没那个有意思呢。live2d虽然还行吧,单论画风可能还不如混沌子。作为老粉很是心痛,不知道下一作还有没有,有的话又是什么时候了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22-5-2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糖量拉满,不过只有助手菲利斯有意思,其他的看个立绘,水一遍剧情就算了…还是粉丝向作,不是特别喜欢石头门的话不用非得玩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7-9
立绘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不过有点短,除了一条个人线就是共通线,还停在了一个非常吊人胃口的位置。 埋的坑也没怎么填,挖的坑倒是又变多了。 不过日常和主线写的都挺有意思的,前面零零散散玩了几天后一口气四五个小时打完了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2-5-3 / 标签: galgame tryment 全年龄 PC
感觉还行,主要还是更倾向于励志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3-6-29
共通线很有趣,hiyori线也不错,Ayaka线我觉得反差比我想象中还大,差点意思了,丸线打完…这家人满脑子里都只有sex和自摸吗!副会长线…白给这么快的吗!感觉挺凑数,而且连这个线都做了美和线被吃了吗!总体来说值得一玩,当个调味剂一样的。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5-3 / 标签: 悬疑 galgame 5bp 推理 龙骑士07
意外的还不错,就是找线路有点麻,个别结局还挺有新意的 -
fortissimo FA//Akkord:nachsten Phase
2013-12-20 / PC / 人智超越×虚構神話武装バトルロイヤルADV
2019-12-23 / 标签: Lacryma galgame
演出还可以,剧情有点伤,但总体还行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012年6月28日 / Xbox360、PS3 / 拡張科学ADV
2022-5-3 / 标签: 5pb 机器人笔记 空想科学ADV galgame
妄想科学里面最轻松,最简单的一部,不过隐藏的信息却是最多的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2-5-3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女装 小仓朝日 大小姐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1-21
还不错,男主骚话还蛮多的。就是亚由美线看的我有点脑溢血,有种纯爱战士被牛头人捆在柱子上看的感觉。到后面超展开的部分,只能说没有我想象中优秀,不过作为一个上古的剧本来说能给ever17石头门什么的一点灵感已经很优秀了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1-2
心线还可以,感觉父母亲情那块写的还不错,可能人老了确实看不得这些吧…响子也很可爱,个人来排名的话响子第一心第二Hotaru第三。不过她的个人剧情…我实在是不能说很好,有点戛然而止的感觉,写的也一般。真女主两条线都还可以,个人都能接受。不过最后还是想说,我报的期望可能过大,导致看完最后两结局的落差有点大,不然这个游戏以我平常的心态来玩可能感觉会更好一点。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3-2-8
尬舞和尬斗成本作特色了,难顶。这个剧情确实不太好猜,爽的点在妈妈解密的那段,其他感觉都很平淡。最重要的玩法体验我甚至感觉不如上一部,只能说是一个合格偏上的续作,能看到date可能是唯一的价值(还强行吃了波瘪)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2-10-21
中规中矩吧。案件沉浸式描写,女主还有自由的描写反而有点淡了,最后脑子里完全是残忍的案件,最后一副画出来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还有自由这个主题来着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21
还是挺有意思的游戏,搜查虽然有点烦人,不过剧情完全可以忽视掉这点问题了。虽然有一点点恐怖要素,除非胆子真的巨小不然都是可以直接游玩的。 -
Flyable CandyHeart
2011-02-25 / PC / ADV
2023-1-17
作为fd来说还不错,重点果然还是茉百合线的一点点补完。其他线就正常情况。最后一条寮兰会的线属实有点过于混沌了,还有好多完全不认识的角色,乐趣减半。
玩过的标签
- 51galgame
- 7PC
- 6悬疑
- 4全年龄
- 45pb.
- 4Lass
- 3汉化
- 3命运石之门
- 35pb
- 3key
- 3猎奇
- 3Nitro+
- 2拔作
- 2moonstone
- 2轮回
- 2田中ロミオ
- 2恐怖
- 2桐谷华
- 2FD
- 2FrontWing
- 2AUGUST
- 2志倉千代丸
- 2竜騎士07
- 2科学妄想ADV
- 2龙骑士07
- 2rewrite
- 2推理
- 1拔
- 1分割商法
- 1科学ADV
- 1无节操FD
- 1SCA-自
- 1蒸汽朋克系列
- 1破鞋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意外之作
- 1复仇剧
- 1封面欺骗
- 15bp
- 1tryment
- 1Nameless
- 1反派男主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妄想科学三部曲
- 1小仓朝日
- 1推理悬疑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少女神域
- 1Lacryma
- 1meta
- 1科学幻想
- 1Liar-soft
- 1G线上的魔王
- 1大小姐
- 1重口
- 1空想科学ADV
- 1GAL
- 1剧情
- 1麻枝准
- 1神作
- 1虚渊玄
- 1FLAT
- 1伪娘
- 1哲学
- 1ごぉ
- 1桜井光
- 1leaf
- 118+
- 1暁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