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4-1 / 标签: galgame 萝莉 电波 百合
玩过那么久了还能让我念念不忘的那就是好作品 电波对上了 / 没必要弄个清楚 游戏过程氛围相当棒 有某些地方触动到了那就已经成功了 / op19年个人歌单循环第一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6 / 标签: galgame 百合 存盘 萝莉
I-III VI 9 IV 10 V 7 / 四章很感动 结果第五章上来给我来了两巴掌 好在最后算是收回来了 整章最喜欢的还是香奈的部分 虽然有很多想吐槽的不过对这个答卷是满意的 ありがとう / 希望樱之響能出心铃as和香奈线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20-8-20 / 标签: 拔作 百合 galgame 动态CG 同人 里番
除了配音和音乐居然都是两个人做的什么神仙 设定意外对电波 镜头画面大胆 五月可爱可惜没多少h 第一次给futa要素作品那么高分 虽然加分不只是作品内容 问题其实不少 结局不太满意 感觉没写完本还能深挖 点到即止可惜了/录音效果有些问题 独白语气弱时常被bgm盖过 啃生没字幕很难受 好在发现有汉化版 看了下录制似乎也这样/动态有时候太花哨 但瑕不掩瑜 期待新作 -
殺イコ・キネ死ス
2020-10-20 / PC / 百合デス○ート
2020-11-20 / 标签: 短篇 百合 同人
そんな馬鹿みたいな未来 很有趣 很甜(?)/ 花了一个多钟头打完才发现讨论版里有汉化b38 好久没读这种刚开始主语都分不清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9-18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在搁置许久后一口气推完了 音乐和画风就个人而言都可以给最高分 剧情主线一般 心理描写看的很舒服 日常完全不觉得无聊 好评 就是推理部分越来越水 选项比较暴力 最后不太行 分加给原画 以及我的第一部百合全价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6-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
工口倫子シリーズVol2 人類最強性欲の嫁の実家
2021年06月24日 / PC / マゾっ娘調教コメディ
2021-6-2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百合
比前作爽b38 就是メコ这hs配的像杀猪hhh / 顺手贴了个百合tag(雾 期待vol3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2-2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百合
16h全通,看在ge和te,虽然有很多不满还是给上8分。一周目去调布到结束以外都很鸡肋,不知道为什么要二周目再来遍/昨天一早被smcg党说*没了害我紧张了一天/h无所谓,可不给回想还会被自动跳过,而且个人很讨厌gal里被大段插入这样的演出,ig这破系统又不给往回跳/cp都有预想可马杀鸡这个男主塑造很失败 另外后日和中间几年省略太多,史黛拉和千绘的戏份居然如此真没想到/ 水姬以后专心做百合吧...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2-5-6 / 标签: galgame 百合 存盘 猎奇 悬疑
什么梦幻岛+叛逆的物语/ 氛围不错,终章揭露真相看着挺爽的,但更显的中间两章写的拖沓,再加上这文笔看着犯困,感觉写的简洁点会好很多/ 角色刻画的还行,可没什么讨喜的,主要感觉感情方面写的很一般,游戏内cp不太好嗑,而且女主是真的性冷淡b38 比起圆满的end2我倒是更喜欢end1 -
亲吻那片花瓣 ~与你的恋人纽带~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2007-08-03 / PC / AVG
2018-10-14 / 标签: 百合 galgame
记得是看的第一部百合里番 也是第一部百合向gal 印象很深 不过现在来看剧情只能说是还算不错 以及花吻系列的h太浓密了一开始很兴奋后来嘛。。。找时间重温一下好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A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A
2018年5月30日 / PC / ADV
2021-1-23 / 标签: galgame 百合 妹
よくできた妻だよお前はw / なーに、また、いつかどこかで巡り会えるさ/友奈妹妹可爱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9 / 标签: galgame 百合
制作水平很强 电影体验 很愉快 】hato的剧本真是让人又爱又恨。。野良猫也是这幅样子 特别是玩到中期感觉更多的是一惊一乍 有点头疼 还是不带脑子扫过去比较快乐 最后还是有一点浪漫 ) 角色塑造感觉更多的是靠制作去弥补了 可惜 7+1\\\' -
结城友奈是勇者 花结的闪光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花結いのきらめき
2017年6月8日、2017年10月19日 (PC)、未定 (CS版) / iOS、Android、PC(DMM GAMES) / 勇者きらめきRPG
2019-6-28 / 标签: 手游 百合
考虑回坑还是就视频通剧情了 出货率很高卡面也很好看 剧本在认真写 就是玩法不太喜欢还有点费时间 如果开服时候就有扫荡功能大概就不会弃掉... -
夜、灯す
2020年7月30日 / PS4、Switch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2 / 标签: 百合 galgame 悬疑
悬疑恐怖x 京吹精神续作√ (不 11幕为止有不少即视 事件更多是推进人物关系 虽然两线都挺俗的 但确实被打动了 风格我喜 还挺不错 可惜日常少了点(尤其回忆部分 大半天流程 收尾还行 fd貌似成小说了/这社真怪 官网原画剧本开发都不写/宣传定位有问题 pvbe糊脸 另外百合浓度比较微妙 -
孤独少女的百合物语 孤独に効く百合
2011-06-19 / iOS、PC、PSP / 全年齢雰囲気百合ノベル
2020-12-29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南方纯&夜绵羊b38 / "我出门了" 两人如此说着相视而笑,离开了房间。 好短啊,大概才1h的流程,全糖,很多东西都没交代,真氛围作。不过porori的剧本读起来还是舒服 -
亲吻那片花瓣 ~爱上你的幸福~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を好きな幸せ
2008年7月25日 / PC / AVG / ふぐり屋
2018-8-31 / 标签: 百合 galgame
除了太肉了剧本还有待改进也没什么问题了w -
亲吻那片花瓣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2006-10-11 / PC / AVG
2020-1-19 / 标签: 百合 galgame 拔作
纯拔的百合 之前好像玩过 剧情是真的记不得了 玩到后边几个hs才想起来了 )bgm怎么那么诡异。。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love or die~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ラブ・オア・ダイ~
2021年7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1-7-30 / 标签: galgame 百合
1h.... 这也太短了吧 / DSマイル 我的超人 -
双生百合 ~要对妈妈保密哦~ つい・ゆり ~おかあさんにはナイショだよ~
2016-04-22 / PC / 双子姉妹の百合禁断恋愛ADV
2020-8-28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短篇不够味 可以更好的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21-5-1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冲百合、乡村、吸血几个标签来的,有点失望,各方面都是半吊子。结局数众多是优点也是缺点,大纲不错,但剧情质量我个人感觉是不高的,各条线都很敷衍,虽然是靠着互相弥补填了坑。另外女主我从头到尾都不是很喜欢 / 汉化组厨力放出
玩过的标签
- 534galgame
- 378CG通关
- 173手游
- 134存盘
- 131里番
- 122拔作
- 94萝莉
- 913D里番
- 68妹
- 55动态CG
- 47百合
- 46PC
- 38童年
- 31猎奇
- 28短篇
- 28白毛
- 27同人
- 16悬疑
- 10幼驯染
- 7纯爱
- 5女仆
- 5桐谷华
- 5DLC
- 4STG
- 4伪娘
- 4页游
- 4黑皮
- 3狂气
- 3和风
- 3搞笑
- 3后宫
- 3催泪
- 3血腥
- 2东方
- 2恐怖
- 2战斗
- 2克
- 2抖m
- 2露出
- 2病娇
- 2调教
- 2柚子社
- 2兽耳
- 2RPG
- 2姐
- 2电波
- 2屁股
- 2双子
- 2SLG
- 1乡村
- 1未细看
- 1童话
- 1大车
- 1双飞
- 1雌小鬼
- 1剧情作
- 1动画提取
- 1没打完
- 1Purplesoftware
- 1幻驯染
- 1黑发
- 1尻
- 1氛围作
- 1评价不能
- 1褐色
- 13P
- 1御影
- 1純愛
- 1杉菜水姫
- 1全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