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4-4-30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FD 2023
4.17-4.30 纯发糖,但是太短了,而且没有妹妹线真的残念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4-2-23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2011 leaf
1.17-2.23 人物塑造和剧情描写都堪称一绝,伟大的作品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8-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2018
7.8-7.29 外表拔作实则剧情作。世界观设定新颖且大胆,日常中充斥大量无厘头段子因而十分搞笑,主配角人物塑造尚可,主线剧情夹杂着一些社会思考,配上高燃的打斗,如果对上电波的话玩的还是很过瘾的。但hs质量着实一般,日常中有出现同一梗重复利用的情况,另外个人线的剧情重合度较高,而且部分情节经不起推敲。总体的游玩体验还不错,期待续作官中早日上线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7-8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2020
6.3-7.8 友情,爱情,亲情相互交织,有笑有泪的动人夏日故事 -
飞鸟会长不肯认输!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2022-12-23 / PC / 高嶺なカノジョと恋する学園ADV
2023-6-23 / 标签: 白长直 galgame 2022 あざらしそふと
6.6-6.21 cg精美,剧情就很一般了,前期攻略过程有些尬,而且女主的转变也是比较突兀,后期交往后感觉挺无聊的,没啥能留下印象的有趣之处,不过毕竟是短篇小品作,也没法苛求太多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1 / 标签: SAGAPLANETS 2022 galgame
2.8-2.18 设定新颖,日常情节有趣,人物刻画非常不错,尤其辉夜这个角色是深得我心,共通线还可以,但个人线一般,长度和发糖量都不太尽如人意,而且最后问题的解决都比较草率,但总的来说还是质量很高的废萌,期待fd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30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2012
1.20-1.30 作为系列第一作而言主要是起到介绍世界观和登场人物的作用,所以对剧情上也没办法苛求太多了,不过个人线真的是得吐槽一下,感情进展如同跑火车,而且长度短的离谱,就差把敷衍两字写上去了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2-7-4 / 标签: galgame ELF 土天冥海
6.29-7.4 剧情比较平淡,不过厉害的地方就在于逻辑自洽,紧密性强,对于不同角色的刻画也是相当出色,但给予最终boss的铺垫太少,因此其真面目被揭开时说服力不足,好在通关后另一视角的叙述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弥补。最后吐槽一下这be17,真的恶意满满,不仅是对角色的摧残,也是对玩家的折磨,我是肯定不想再碰它第二次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2-6-23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2020 ωstar
6.10-6.22 前期悬疑氛围感营造的不错,解密过程和伏笔回收都还行,但是后期十几个hs连发着实让人有些疲惫,如果没那么密集可能会更好,另外的话还穿插了前四部的场景,可谓是情怀满满,还有莲华真的非常可爱!作为系列收官作而言算是能让人满意~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2-6-10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2012
4.3-6.9 四位女主角人设都不错,世界观设定较为有趣,故事主要围绕人类与吸血鬼两大种族之间所展开,情节伏笔的设置和回收都还是有点东西的,但是受限于废萌题材,有些地方没有能够再深入地更进一步实属遗憾。另外我认为这部作品在个人线中的发糖量算是比较合适,保持了一定甜度但并没有后几作那样过腻。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4-3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2020 汉化
3.2-4.1 日常确实足够有趣,但个人不太喜欢这种共通线女主角们几乎没有交集的设计,另外个人线的话长度也没达到我的预期,总体玩下来只能说是一部中规中矩的废萌作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2-2-28 / 标签: galgame 2017 ωstar
2.13-2.28 前期日常情节有些无聊,但是后期尤其是te的伏笔回收和真相揭露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另外hs真的很实用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2-2-10 / 标签: galgame LOVESICK_PUPPIES
1.2-2.8 共通线很长,白开水日常太多略有些无趣,个人线较短,糖分确实足够,但是情节上很多地方但凡能展开来写的话能增色不少,属于是想好好讲故事但又不敢太深入了;五位女主人设都还可以,个人比较喜欢织衣和有希。还算是可以的一部废萌作吧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2-31 / 标签: galgame 2020年 まどそふと
9.1-12.31 四位女主人设上可谓是相当媚宅了,剧情的话平平淡淡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基本上就是谈恋爱发糖了,总之是一部合格的废萌作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1-9-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2011 ωstar
8.28-9.5 纯拔作,但画风精美实用度高,作为系列开篇作来说确实是还可以了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8-25 / 标签: CRYSTALiA 2020 galgame
7.28-8.25 本作相对于该社前面几部作品确实是有进步,剧情很简单就是主角团为争夺大赛冠军而不断努力的故事,不过对于角色之间感情建立的描写很充分,大概就是从互不了解而看对方不顺眼到彼此敞开心扉愿意一同为梦想奋斗这么个过程,此外打戏的情感渲染挺到位,有几场比赛看的真是挺燃的。不足之处就是感觉男主存在感略低,还有这完全不能叫作个人线的个人线~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1-7-28 / 标签: 2020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7.6-7.28 游戏的画风真的相当不错,个人非常喜欢~故事情节的话就比较一般,姐线和妹线都是一路谈恋爱发糖十分平淡,结灯线倒是不错,这种从讨厌到喜欢的桥段挺对我胃口,个人认为是所有线路中唯一一条有亮点的个人线。总体来说是一部质量较高的萌拔,比较适合空闲时间佛系推推~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 / 标签: ぱれっと galgame 全年龄 2021
6.25-7.1推完。并不是很令人满意的fd,全年龄就不说了,每位女主的后日谈糖分少内容也短的可怜~要不是因为太忙没时间玩真的是两小时不到就能全部推完,唉只能说诚意不足吧~不过的话完结还是有些触动的,毕竟从第三部开始一路追过来也算是对这个系列挺有感情的~希望调色板以后还能推出好的作品吧~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1-6-24 / 标签: galgame 2020 FD tone_work’s
6.2-6.24推完。相当不错的fd,除了充足的糖分外,剧情上也对前作雨音线亲情这一主题有了进一步的升华~只能说雨音不愧制作组亲女儿,这待遇其他女主都给馋哭了~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2019年9月27日 / PC / 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1-6-2 / 标签: galgame 2019 ま~まれぇど
5.3-6.2推完 剧情几乎没有,就是白开水日常,个人线也就只是发糖和h,但hs除了学姐的比较顶以外其他人的都一般般。勉强能玩的一部萌拔。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1-5-15 / 标签: galgame 拔作 2015
4.17-5.15推完 hs相当实用,故事情节较为简单但确实是有一些深度的思考,在拔作里面算是部不错的作品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10 / 标签: tone_work’s galgame 2019
3.15-4.14全通~圣衣良线纯粹白开水发糖线,从交往后直接甜到尾;学姐线对于恋爱的描写好评,较为平淡的相处方式反而是更具真实感,最后开放式结局别有一番韵味;雨音线个人最喜欢,既有充足的糖分,也揭露了作品中关于过去和未来的理论,结尾处还藏着一颗催泪弹,玩完后感觉挺满足的;灯华线的话确实一言难尽了,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也有一些坑挖了没填,可惜了这么好个角色。三条副线也都挺好的。总之值得一玩的作品。 -
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近未来カナタ学園エージェントADV
2021-3-11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2019
2.18-3.11推完 打戏的演出跟前作一样疲软,三条个人线的剧情都比较单薄,就是纯粹打怪,中途没有什么太大起伏,另外感情描写很迷,告白的都挺突然缺乏铺垫,唯一能看的似乎只有妹子了。。。总之是一部较为一般的的炒冷饭作品 -
姐姐的推荐~姐姐的恶作剧性生活~ 姉ちゃんのススメ ~お姉ちゃんのイタズラ性生活~
2019-02-28 / PC / お姉さんにいっぱいイジられるAVG
2021-2-17 / 标签: 竹子社 galgame 拔作
2.6-2.17 人设不错,cg精美且实用,剧情纯粹白开水,总体来说作为一部拔作算是可以
玩过的标签
- 55galgame
- 102020
- 82019
- 6FD
- 5柚子社
- 52018
- 4FrontWing
- 4SAGAPLANETS
- 4ωstar
- 42016
- 4Navel
- 4拔作
- 4あざらしそふと
- 42022
- 3和泉つばす
- 32015
- 3CRYSTALiA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prite
- 3Purplesoftware
- 3alicesoft
- 3全年龄
- 2leaf
- 2SMEE
- 2土天冥海
- 2HOOKSOFT
- 22013
- 2分割商法
- 22014
- 2甜作
- 2minori
- 22021
- 22017
- 2悬疑
- 2竹子社
- 2糖
- 2调色板
- 2tone_work’s
- 22011
- 2ELF
- 22012
- 2枕
- 2ぱれっと
- 2幼驯染
- 12020年11月
- 1永远
- 1tonework’s
- 1早瀬ゆう
- 1音乐出色
- 1克
- 1社团
- 1丸户史明
- 1巨乳诗
- 12023
- 1NTR
- 1RPG
- 1大小姐
- 12016年7月
- 1朱雀院椿
- 1Qruppo
- 1DiGination
- 1TOKYOTOON
- 12020年
- 1key
- 19-nine-
- 118X
- 1魚介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feng
- 1华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