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9-7-27 / 标签: FPS PC Treyarch
反共反苏,魔幻现实主义悬疑大作 -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2008年11月11日 (北美) / PC、Xbox 360、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9-7-27 / 标签: FPS COD 乌拉~ Treyarch
太平洋上烧太君,柏林城里斗德棍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9-7-27 / 标签: FPS PC
吸欧弟入坑作,现在想来画质不错,演出震撼,但游戏性确实一般般。//某些标签可以说是非常日呆了 -
孤岛危机 Crysis
2007年11月13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2019-7-26 / 标签: FPS PC Crytek 科幻
敌人血量高,火力猛,还经常一起行动,让正面对射变得很有挑战性。纳米服的设定虽然不太科学,但提供的四种模式让高效的潜入、格斗、赶路等成为可能,大大方便了玩家。不过剧情就只是普通大片的水平,很一般了。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19-7-26 / 标签: RPG PC FPS 欧美 黑曜石
射击手感一般,任务设计不错。 -
地铁2033 Metro 2033
2010年3月16日 / Xbox 360、PC / FPS
2019-7-27 / 标签: FPS PC
氛围和画面不错,射击手感比潜伏者(未改装武器时)还有辐射要舒服些,潜入流玩法有挑战性。 -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 S.T.A.L.K.E.R.: Call of Pripyat
2009年10月2日 / PS4、Xbox One、PC / FPS
2019-7-26 / 标签: PC FPS
系统最完善的潜行者,敌人也没前作那么多了,但也说不上最适合萌新入门,毕竟习惯了召唤的系统就很难适应前作的了。游戏性不错,既要和地雷斗智斗勇又要和队友一起闯关还带点解密要素。支线也不再是些重复任务,剧情更加丰满了。但是主线太短,地图也不够多。 -
潜行者:晴空 S.T.A.L.K.E.R: Clear Sky
2008年8月29日 / PS4、Xbox One、PC / FPS
2019-7-26 / 标签: PC FPS
虽然很多人说晴空玩点是阵营战,但阵营战的实际体验并不怎么样,经常遇到打下据点后我方援军迟迟不来的情况,令人干着急。沼泽地的水带有辐射却缺乏提示,也算的上对萌新很不友好。不过这作前期推据点基本有队友陪,获取好装备难度不大,也能正常修理装备,按游戏内时间顺序也是第一作,而且主线和地图内容还够多。新人可以试着从这款入门潜行者。 -
潜行者:切尔诺贝利的阴影 S.T.A.L.K.E.R: Shadow of Chernobyl
2007年3月20日 / PS4、Xbox One、PC / FPS
2019-7-26 / 标签: FPS RPG PC
系统粗糙,很多地方都不完善或者说不够人性化,比如武器装备没有常规办法进行修理,移动时镜头摇晃剧烈,没有传送等等。而既下垂又有较大散布的弹道也让射击变成了件苦差事,尤其前期缺好武器和瞄准镜的时候,经常逼得我读档再来。主线和支线剧情设计得也不够好,像多种方法过桥洞这样的太少了。只推荐喜欢荒凉恐怖氛围的去玩。
玩过的标签
- 77PC
- 46galgame
- 19拔作
- 14汉化
- 13alicesoft
- 12巨乳
- 10FPS
- 7历史
- 7KID
- 6SLG
- 6竹子社
- 6RTS
- 6paradox
- 5秋之回忆
- 5NTR
- 5SQUEEZ
- 4RPG
- 4Eushully
- 4杉菜水姫
- 4二战
- 4人妻
- 4InnocentGrey
- 3ELF
- 3战略
- 3chocochip
- 3志水はつみ
- 3清水百合
- 3FLOWERS
- 3地域制压
- 2欧美
- 2Konami
- 2徒然月
- 2蛭田昌人
- 2Microsoft
- 2Treyarch
- 2科幻
- 2悬疑
- 2弓弦イズル
- 1实用
- 1伪推理
- 1westwood
- 1TCG
- 1童年
- 1黑曜石
- 1帮派
- 1RTT
- 1暁WORKS-響-
- 1PSP
- 1唯々月たすく
- 1打越刚太郎
- 1門井亜矢
- 1快餐游戏
- 1俄罗斯
- 1Rockstar
- 1Liar-soft
- 1EA
- 1内存杀手
- 1经营
- 1乙女向
- 1NDS
- 1暴雪
- 1猎奇
- 1SRPG
- 1AVG
- 1纯爱
- 1Crytek
- 1微软
- 1ちょも山
- 1燃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