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9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X
2000年7月7日(日本) / PS、Android、iOS等 / RPG / スクウェア
2018-4-10 / 标签: PS
剧情前面非常好,但整体就有点冗长了,4张碟的RPG大作完玩后基本不会有再玩一遍的欲望,所以游戏本身也没有二周目的设定 人设很好 画面也不错 系统有很多省心的地方,算当时游戏里非常先进的了 学招数的方式也蛮新颖的 游戏一大缺点是战斗时有很多极其浪费时间的设定,比如开场磨磨唧唧展示场景半天后才开始战斗,或者召唤兽的动画巨长还不能跳过。。。最后女主飞扑一下颇有FF8的风格,这个镜头大爱 -
放浪冒险谭 ベイグラントストーリー
2000-02-10(日版) / PS / ARPG
2018-3-17 / 标签: PS
游戏大小还不到100MB,却有这3D画面,20+小时通关时长,丰富的道具,装备,技能,及复杂的系统,真是佩服 不过按照现在的标准来看,对以前没玩过的玩家没有多少值得去补玩的价值 游戏就是不停的砍砍砍,走迷宫,剧情略有深度不过也没多大意思,总归玩起来不爽,有各种废时间的设定 另外说其是PS时代的画质巅峰有点吹捧过分了,FF8,生化危机2,寄生前夜2才是PS时代的画质巅峰,此游戏不足与之相比 -
幻想水浒传2 幻想水滸伝II
1998-12-17(PS) / PS、PSP、PC / RPG
2018-2-23 / 标签: PS
系统和操作比一代人性化太多了 画面音乐也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游戏里有很多有趣的情节 非常幽默 可玩度很高 不好的是游戏整体太费时间了,这点很不人性化,早期游戏都有这个毛病 没咋玩啥了40多个小时出去了。。。最痛苦的莫过于有些走迷宫到头后打完BOSS然后不能瞬移出来还得从迷宫尾部再重新走出来,醉了。。。 -
幻想水浒传 幻想水滸伝
1995-12-15(PS) / PS、SS、PSP等 / RPG
2018-2-19 / 标签: PS
18年第一次玩这部作品 还不错 有点遗憾是不知道剧情然后把巴安给弄挂了。。。擦 变成107星了 以现在的水准看这款游戏的话可以给个7.5分 当然我要是20年前玩的话会给9分左右的 时代局限性局限了游戏了 如果以前没玩过没必要补 -
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 The 3rd Birthday
2010/12/22 / PSP / A-RPG
2018-2-14 / 标签: PSP
故作高深的剧情,实则乱七八糟 CG一副既往的屌,战斗则单调无聊,场景区别也不大,开着金手指迅速把剧情过完了 游戏里感觉最恶心的欧美面孔配合日式中二的语音,玩起来违和感极强。。。那个白衣金发的主任最为中二 IGN 8.5分也不知道咋评上的,但是GAMESPOT给的6分名至实归 即使该游戏有不错的音乐、CG、画面,其剧本不行的大伤也无法让寄生前夜3延续前两代的辉煌 BTW阿雅的福利得给个好评 -
泪指轮传说 尤特娜英雄战记 ティアリングサーガ ユトナ英雄戦記
2001-05-24 / PS / SRPG
2018-2-13 / 标签: PS
玩了40多个小时,真是杀时间机器。。。。全员满级,全活着,玩火纹系列就是有这种完美主义情节 -
鹰击长空 Tom Clancy's H.A.W.X
2009-03-09 (PS3&Xbox) / GameCube、PS3、Xbox 360等 / STG
2018-2-1 / 标签: PC
玩PSP的皇牌空战喜欢上了空战类游戏 这部作品忘的差不多了,只记得画面音效不错,貌似剧情一般般。。。都没啥印象了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8-2-1 / 标签: PS3
因为神海评分太高所以耐着性子把三部全玩了,说实话比较失望,同属顽皮狗制作的The Last of Us可以称为神作,这部作品说是齐名的神作还是太早了点 不在一个档次上的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8-2-1 / 标签: PS3
画面和场景是挺惊艳的,剧情和解密没啥意思。。。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8-2-1 / 标签: PS3
没多好玩 比起同属顽皮狗制作的The Last of Us 差太远太远了。。。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8-2-1 / 标签: Switch
玩起来确实挺恐怖的 音效和陷阱各种巧妙 必玩系列 稍微有点烧脑,不过还是可以解开迷的(当然是在死了N次后。。。) -
火线迈阿密2:空号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2015年3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18-2-1 / 标签: PSV
延续第一部的爽 不过各路主角最后全死光了也是有点惨。。。刚熟悉一个主角的能力后又换到另外一个主角这点有点不爽 -
火线迈阿密 Hotline Miami
2012年10月23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18-2-1 / 标签: PSV
暴力血腥但是相当的爽啊~!音乐也带劲儿 流畅的游戏体验和手感赞爆了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FC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FC Evolution
2015-06-11 / PlayStation Vita / RPG
2018-2-1 / 标签: PSV
还不错 打算把空轨三部曲都补完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016年2月18日 / Xbox One、PC、PS Vita等 / ACT
2018-2-1 / 标签: PSV
玩起来挺爽快的 比无双模式要好太多了 不过到后期也是刷刷刷,没多少新意了 部分对话挺逗的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2-1 / 标签: PSV
没有了第一部玩时的悬疑 但总体来说还不错,高颜值的妹子也有好几个 不像第一部最高颜值的刚上来就挂掉了,心碎。。。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2-1 / 标签: PSV
TM看到游戏里最高颜值的舞園さやか刚上来就挂掉了也是醉了,一集都没活过去啊靠 差点读档重来,后来意识到是必然的剧情,没招了。。继续玩吧。。。 游戏不错,我刚开始以为和逆转裁判一样,结果玩起来发现有别样的精彩 值得一玩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2-1 / 标签: PSV
接着虚伪的假面玩,剧情方面太棒了 N多感动点 感觉假面就是为了铺垫白皇而存在的,引得白皇一路高潮不断 非常赞!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2-1 / 标签: PSV
感谢汉化组汉化了这个游戏,不然真心就错过了 本来以为是个对话GALGAME,结果又有SLG属性 一路白开水但是毫不腻歪的剧情,到了最后突然就燃起来了,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后续剧情,可惜当时白皇还没汉化。。。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8-2-1 / 标签: PSV
公主是傻X,奥丁是人渣,一路就没个正常的 画面超赞,系统也棒,打击感超好是优点 剧情弱爆了是大伤 然后接着就是同一地图反复打,我勒个去。。。 -
触摸!卡比 タッチ!カービィ
2005-03-24 日本 / NDS / 平台动作
2018-2-1 / 标签: NDS
卡比中一般的作品 希望能靠NDS的机能发挥点游戏创意,不过理想太丰满现实太骨感 -
马里奥赛车DS マリオカートDS
2005年11月14日 / NDS / RAC
2018-2-1 / 标签: NDS
这个游戏必须多人玩才好玩啊 自己一个人各种坑害电脑还是没啥太大意思的 多人玩起来那才叫嗨 -
生化危机 死寂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ッドリーサイレンス
2006年1月19日(日) / NDS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8-2-1 / 标签: NDS
从来没想过NDS上居然也能玩生化危机 而且画面还和PC一模一样 不错了 玩了好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