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17-11-1
断断续续的玩到现在才通了アイリス线,时不时来个笑点这种感觉和上作一样挺不错的,不过个人线还是短板啊。OP和前作一样都是让人无限循环的类型。 -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2021年5月28日 / PC / 絶対、夢を叶えてみせる! 恋と青春のパフォーミングADV
2021-7-10
这是自己玩过F社作品评价最低的作品了,什么垃圾剧本啊。みやび线突然结束吓得老子黑人问号。ソフィア线明明可以早点结束,硬是为了铺垫みやび搞得又长又臭,クラリス线也基本差不多,八ッ橋しなもん这声线真一言难尽,又他妈不出个单独屏蔽角色的声音系统,搞得老子开头烦到结尾。总结:能不打就不要打,等下一部作品w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0-10-12
关于实妹太可爱以至于无法攻略其他MH这件事w,一个家务全包,能让你撒娇,还能赚钱养你给钱你抽卡的实妹哪里找?就如男主所说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抽到这妹妹了。这种妹妹哪里可以领wひよひよ~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17
趁着リメイク风潮补旧作。一个被两首神曲包裹的日常作——个人认为日常最高峰的作品。一首つまんない恋送给りかこ√。りかこ√一定要留着最后的最后才通,毕竟りかこ√太过于冲击导致其他MH√显得有点单薄了,甚至打完就只记得无论那条线都默默在背后支持男主的りかこ。甚至需要经历BE、NE才能看到TE的锁死顺序。作为玩家真的体现到人物一步步下来得纠结。一句「本当に...しょうがねえなぁーー」感觉自己同样得到了救赎 -
冬之吻 フユキス
2021-07-21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1-9-5
把北大路配的玩了就溜了,加入E-mote技术个人还是比较欢迎的。脚本还是甜甜蜜蜜的kiss系列。 -
メルキス
2018-03-23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8-4-19
emmmm,微妙。甜蜜度和前几作差不多,基本交往之后甜到你死。只不过アイリ线告白有点突然,一时没反应过来,giga对于H中出还是很执着www总体来说还是和以往的kiss系列并列的作品吧,喜欢轻松甜作的おすすめ! -
树莓立方体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2018-09-28 / PC / ADV
2018-10-4
ZZZZZZZZZZZZZZZZZZZZ~这堆符号能代表我的玩后感了(迫真),靠着对小波すず这声优硬是打完了瑠莉线,喜欢日常可以玩玩,反正这种作品根本不能集中精神玩w边玩边刷推的咱=。=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4-1
终于把一二部推完了,看到第二部ED瞬间久久不能释怀,一个时代的终结啊。看到N多人说10分是情怀分,这个还真不是ww没推完的还是体验不了这种心情吧,反正个人心中为数不多的满分作。10分完全能下得了手。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19-4-13
继续走锁线的紫社,这次是声优的关系选了歌夜センパイ和声优+人设性格的关系选了みなと,然后继续走レヴィ,玩过的三条线中只有みなと是最满意的,作为主线的レヴィ线真的很一般,这次紫社的世界观做得并不好,有点玩完了都不知道自己玩了啥,为了结局而结局的感觉,所以结局真是不尽人意,反正真正算的上安慰只有みなと线给人有些许甜蜜的感觉。这游戏的彩蛋还是HCG,画的某些细节真的SQ。 -
リプキス
2016-03-25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6-8-22
推了两条线,玩了两部Kiss系列果然还是觉得交往之后的ラブシーン不多,通完后一回想感觉交往后不是セoクス就是せっoすwwww -
一途な(処女→)彼女と恋したい
2020年12月25日 / PC / 彼女がドンドンHになっちゃうラブラブADV+?
2021-2-16
只能说对得起这价格的作品,再卖贵一点盒子都给扬了,没用的小游戏,日常剧情也麻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