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 Spec Ops: The Line
2012年6月26日 / PS3、Xbox360、PC / TPS
2019-10-21 / 标签: TPS 2Kgame XBOX360 本地多人
在当时剧情很不错,现在看来,嗯,一般般了。 -
洞穴探险 Spelunky
2008-12-21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roguelike
2020-7-16 / 标签: roguelike PC XBOX360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细胞分裂:黑名单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2013年8月20日 / PC、Xbox 360、PS3等 / 複合人稱潛行射擊遊戲
2019-2-2 / 标签: Ubisoft PC 细胞分裂6 XBOX360 TPS
-
星之海洋5 STAR OCEAN 5 Integrity and Faithlessness
2016-03-31 / PS3、PS4
2018-9-29 / 标签: PS4 星之海洋 JRPG tri-Ace
还可以,玩起来不会像热情传说那样想睡觉。任务好多,做起来各种地图反复跑,虽然有传送,但是你想做任务的话还是不传送的好。说队友ai傻的,那是他不会搭配职能?的样子,职能里都写了,给队友装备上的话,队友会采取什么样的行为。然而我抛弃这游戏的原因是,卡关了!敌人太强,传送器也没了,刷级好麻烦,故放弃,早知道一开始就简单难度了。保护安过不去的话,一定要刷无敌技能,简单好用。我是死在大蜘蛛的boss战了。 -
星球大战 前线 Star Wars Battlefront
2015-11-17 / PC、PS4、Xbox One / Action, shooter
2020-10-20 / 标签: PS4 FPS 星球大战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星球大战 前线2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2017-11-17 / PC、PS4、Xbox One / TPS
2020-10-20 / 标签: FPS TPS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XboxOne
-
星球大战:前线II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2005)
2005-10-31 欧洲 / PC、XBOX、PSP等 / STG
2024-3-30 / 标签: PC FPS PVE BOT
最新版的战争前线2简直就是这个的复刻版本。。还没这个版本地图多,战斗紧凑,而且这个也有ai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18-3-29 / 标签: 拔作 聖少女 重口 熟女 galgame
接受不能,不过我理解在特定群众中的地位,在某些方面确实很不错,画风、肉感都表现不错,这可惜接受不能,能接受的话一定是个不错的作品 -
蒸汽世界:开采 SteamWorld Dig
3DS版 2013-08-08、PC版 2013-12-05、PSV/4版 2014-03-18等 / 3DS、PC、PS4等 / Platformer
2019-10-21 / 标签: PSV PS4 Switch 3DS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2-15 / 标签: galgame 空想科学ADV Nitro+ 5pb PSP
剧情很棒,看着攻略打完,不看攻略能玩? -
怒之铁拳4 Streets of Rage 4
2020年4月30日 / iOS、Android、PC等 / Beat 'em up
2021-1-30 / 标签: 清版动作游戏 SEGA ACT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只玩了前几关,很多既视感,也很有意思,有怒2那个味道 -
马基埃亚尔的传说 Tales of Maj'Eyal
2013年1月25日 / Windows、Linux、Mac OSX / RPG
2018-12-24 / 标签: PC roguelike RPG
-
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
2022年6月16日 / PS5、Xbox One、PS4等 / ACT
2023-2-19 / 标签: 街机 ACT 本地多人 PC 分屏游玩
手感流畅,小怪攻击欲望高,还是很不错的。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0-10-21 / 标签: 沙盒 PC ARPG 3DS 本地多人
-
俄罗斯方块 效应 Tetris Effect
2018年11月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益智
2021-1-30 / 标签: PUZ PC PS4 XboxOne 分屏游玩 本地多人
每个操作一个效果音,然后组成音乐,非常舒服。各种粒子特效,还有各种来不及看的动态背景,体现出了各种炫酷,但是,感觉自己不像在玩俄罗斯方块是怎么回事。好评音乐!画面太炫酷,来不及看啊(我太菜了,不能分心) -
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 The 3rd Birthday
2010/12/22 / PSP / A-RPG
2020-7-16 / 标签: PSP 爆衣 动作角色扮演 洗澡 SquareEnix SE TPS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2-15 / 标签: RPG PC Bethesda ARPG NS XBOX360
我基本只玩过原版,原版分量就很足,玩的很开心,到处旅游顺便做点任务。很有意思。之后以打了mod,可是感觉漂亮的随从太厉害了,然后就没玩了。。。 -
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
2014年10月14日(北美,欧洲) / PS3、PS4、Xbox 360等 / Survival horror
2018-9-29 / 标签: PS4 新恐怖体验 The_Evil_Within 三上真司 XboxOne PC
不错,还在前期,资源少,探索地图小心翼翼,消耗时间长,恐怖感不错,一切都是太小的背包,太少的子弹、血药、体力和地图上的陷阱导致的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8-9-29 / 标签: PS4 顽皮狗 索尼大法好 最后生还者
剧情不错,难度有点高,适合优酷通关,只能说,剧情好,画面好,游戏性很一般。。。不怎么好玩,大家都说网战好,我玩了玩,表示彩虹六号更加好,心机套路更加多,总之是失望,不喜欢。后悔数字版。
玩过的标签
- 158PC
- 104ACT
- 94本地多人
- 84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1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9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4Capcom
- 21拔作
- 213DS
- 19AVG
- 17KOEI
- 15JRPG
- 15SEGA
- 15Switch
- 15SLG
- 14MUG
- 14VR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Ubisoft
- 11汉化
- 11伪娘
- 10任天堂
- 9格斗
- 9COD
- 9纯爱
- 9怪物猎人
- 9女装
- 9GAL
- 8RAC
- 8PUZ
- 8halo
- 7SquareEnix
- 7roguelike
- 7独立游戏
- 7ADV
- 7生化危机
- 7SRPG
- 7手游
- 7Android
- 7alicesoft
- 6柚子社
- 6BUNGIE
- 6战棋
- 6SE
- 6使命召唤
- 6IOS
- 6PS3
- 6大小姐
- 5Vanillaware
- 5最终幻想
- 5网游
- 5Konami
- 5战地风云
- 5STG
- 5废萌
- 5开放世界
- 5falcom
- 5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