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6-9-1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剧情其实一般,但伪娘主角真的挺乐的。尤记得共通线的HS给我的震撼 -
恋はそっと咲く花のように
2018-06-29 / PC / 二人はそっと寄り添っていくADV
2022-3-11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玩了美里线和早苗线,这游戏也许跟幼驯染有仇吧,美里在早苗线里要被虐也就算了,她自己的线的剧情相比之下也逊色太多了;而且表情差分太少,导致经常是一副“不爽”的表情。男主意识到自己的心意后会主动告白这点很不错,也是少有的会考虑到双方的未来。但这“意识到”的过程感觉非常仓促,告白时没法让我心动,交往后两人相处起来感觉不到“甜”,H场景也很一般...这可能是编剧功力的问题?挺可惜的 -
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
2015-11-27 / PC / ADV
2022-3-30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玩了沙织、美樱和日和线。画风和CG还是可以夸一夸的。剧情方面,虽然是比之前玩过的《恋はそっと咲く花のように》要好一些,但总体来说还是偏水了。沙织线还好,两人告白前后的相处模式比较自然,有个感情循序渐进的过程,另外两条线的感情发展就有点牵强了(尤其是同居的理由,有钱人家的孩子宿舍不能住了就只能住男主家你敢信?)。其他不爽点:告白敷衍、H场景短平快、男主虽然性格还不错但会给人一种喜欢讲空话套话的印象 -
花与少女的祝福 皇家花束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ロイヤルブーケ
2010-01-29 / PC / AVG
2016-9-1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除了单线的剧情尚可以外,其他的基本上是在毁三观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23DS
- 55galgame
- 48PC
- 44PSP
- 33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