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if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2015年6月25日 / 3DS / SRPG
2016-8-31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SRPG
人设很有个性,战斗动作也很流畅,还有对新手十分友好的难度、模式选择,可以说即便是从没接触过火纹系列的人也可以玩得开心的一作。不过剧情变得比较狗血了,职业也添加了很多日式职业,可能对于火纹老粉来说是毁三观的一作。主题曲好听! -
最终幻想战略版A2 封穴的魔法书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タクティクス A2 封穴のグリモア
2007年8月25日 / NDS / SRPG
2016-8-31 / 标签: NDS SRPG 最终幻想
支线超级多,如果只玩主线的话很快就能通关了。要素也很多,感觉不是真爱粉根本不想去收集这么多的要素 -
弧光之源2 意志 ルミナスアーク2 ウィル
2008-05-15 / NDS / SRPG / イメージエポック
2015-11-10 / 标签: NDS 弧光之源 SRPG
比起一代来说还是有不少加分点的,特别是双线剧情,CG也很精美。只是主角后期变得太鬼畜了点.... -
星光幻歌 ステラグロウ
2015-06-04 / 3DS / 剣と魔法のファンタジーSRPG
2018-7-28 / 标签: 3DS SRPG
据说是弧光之源系列的精神续作,总觉得有很强的弧光2的既视感,男主角和敌方魔女的人设跟弧光2很相似,剧情的反转也跟弧光2很像,受欺骗、曾经的敌人成了同伴之类的(果然长得好看的妹子就不可能一直是反派吗)。虽然不太喜欢战斗节奏慢以及部分媚宅的要素,但比起弧光系列还是能看出这作的进步的,战斗动画、语音量很良心,歌也很不错,最喜欢土之魔女的第一首《红色银河》 -
弧光之源 ルミナスアーク
2007年2月8日 / NDS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5-11-10 / 标签: NDS 弧光之源 SRPG
人设不错,OP也好听,对于我这种RPG苦手也能通关的亲民难度。可惜汉化不太完美,而且剧情有点薄弱 -
北欧女神 负罪者 VALKYRIE PROFILE -咎を背负う者-
2008年10月30日 / NDS / S·RPG
2023-1-23 / 标签: NDS SRPG
突然想起以前还玩过这个,剧情已经完全记不起来了,倒是献祭队友的机制和难度让人印象深刻。 -
蓝色玫瑰~妖精和青眼的战士~ BLUE ROSES ~妖精と青い瞳の戦士たち~
2010年9月16日 / PSP® (PlayStation®Portable) / 战棋SRPG
2022-3-30 / 标签: PSP SRPG
这游戏我在10年前玩通过一次,现在重新玩一遍时已经完全不记得任何剧情了,可见是有多么白开水。意义不明的QTE以及敌人的AI只会在你移动到附近才会行动,这两点把后期的战斗拖得又臭又长。人物没一个塑造得好的,还不如那5位妖精。男主是个自诩孤狼的中二屁孩,金发反派三人众纯纯工具人,还有大摇大摆在主角团眼皮子底下晃的最终BOSS。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23DS
- 55galgame
- 48PC
- 44PSP
- 33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