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5-12-17 / 标签: 赛博朋克 GIGA 卑影ムラサキ GAL
8.2 / baldr系列个人是强烈推荐的(手残可以开简单模式随便打),文本紧凑没有废话,没看攻略的情况下通了最重要的一条线,为其铺设和构思所折服,里线还没开打,暂时搁置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9-8 / 标签: GIGA GAL
这个第二部说实话真不怎么样,乌七八糟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5-10-17 / 标签: GIGA 丸户史明 GAL
8.0 /全线clear/ 第一部正式打的erogame,共通线完成度极高, 胜在氛围和朴实感,强悍治愈力的BGM, 人设相对真实感较强,角色线海己描写最为出色(毕竟正宫)/ 丸户这个人没什么文化背景,也没什么文学素养,写东西都靠生活中观察所积累的理解,所以也就只有这个校园王道向还能让人忍着读下去,不至于三观尽毁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17-12-30 / 标签: GIGA GAL 丸户史明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7-8-11 / 标签: 丸戸史明 GIGA GAL
7.4 / 里伽子线的描写非常出色,但理解不了这种展开(作为直肠子对于丸户这种纠结爱情的表现方式无力,现实中哪来那么多精力去猜心思,可能我的个性真的不适合看这类故事吧)。至于配角线就懒得通了,毕竟真女主线写得好却已经触我雷点 /并不是无法欣赏丸户,纯粹和此写手三观不合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17-12-30 / 标签: GIGA FD GAL
玩过的标签
- 628GAL
- 84IOS
- 74RPG
- 68同人
- 53PSP
- 52Otome
- 48本命作
- 44ACT
- 40国产
- 36PUZ
- 35PS4
- 33indie
- 33YURI
- 31AVG
- 26任天堂
- 22文艺
- 21BL
- 20PSV
- 19NDS
- 18Liar-soft
- 17悬疑
- 17KID
- 16ARPG
- 16片岡とも
- 16Nitroplus
- 15推理
- 15SLG
- 15MUG
- 15SCE
- 15创意
- 15休闲
- 14SIM
- 14SEGA
- 14SE
- 13田中ロミオ
- 13工画堂
- 13听歌
- 12PS
- 12PS2
- 12meta
- 12ねこねこソフト
- 12alicesoft
- 12PS3
- 11GIGA
- 11Capcom
- 11minori
- 11WIIU
- 11萌
- 10InnocentGrey
- 10key
- 10honeybee
- 10leaf
- 10LIGHT
- 9FD
- 9狂气
- 9童年
- 9历史
- 9Konami
- 9falcom
- 8WII
- 8SQUARE
- 8EA
- 8PSVR
- 7ATLUS
- 7AUGUST
- 7SCA-自
- 7low-poly
- 7东方Project
- 6F&C
- 6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