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E GIRL
2011-05-20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向上させようAVG
2015-7-27
感觉很不错的一部GAL,bgm很出色,越玩到后面越有韵味,怜奈线和隐藏线大赞,隐藏线的结局阐述了很多人生道理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16-10-19
剧情,音乐,人设都十分赞,虽然算不上神作级别,但毫无疑问是一部很出色的佳作 -
恋姬无双~心动★全是少女的三国志演义~ 恋姫†無双~ドキッ★乙女だらけの三国志演義~
2007-01-26 / PC / 妄想満載煩悩爆発純愛歴史AVG
2015-8-6
其他都还不错,就战斗系统有点蛋疼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5-1-22 / 标签: 柚子社 很棒
最近全线补完了,仔细想想,突然都感觉柚子社各种属性的妹子在每部作品都能看到其后继者,剧情也就天降系和妹线比较喜欢,青梅竹马线也还不错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6-8-17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伴随着知了声,我与你在贩卖机旁相遇,因一个很小的契机,我与你做着别人开起来像是笨蛋情侣的行为,直到夏天的最后一天,两人的心意终于相通,不得不说是一部很甜的作品,但感触不是很深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4-8-7 / 标签: 5pb
只推了学姐和莉莉丝线,其他线提不起干劲,就通了的线来看还是不错的 -
光明之舟 シャイニング・アーク
2013-02-28 / PSP / 心をつなぐRPG / メディア・ビジョン
2015-10-25
游戏剧情有点低于预期,结局感觉微妙,游戏难度也不算高,主要还是人设 -
秋之回忆6:下一篇章 メモリーズオフ6 Next Relation
2009-08-27、2013年6月27日 / PS3、PS Vita、PSP等 / AVG
2014-8-7
比较良心的FD,剧情也算不错,能再看见学姐也算是一种幸福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2010年10月29日 / PC / AVG/ADV
2014-8-7
就推了青梅竹马线和皋月线,就这两个线来说还是不错的,本来推这GAL就是冲着皋月来的,也不算太失望,剧情来讲的话 -
你与我与伊甸的苹果 キミとボクとエデンの林檎
2011-06-10 / PC / ADV/AVG
2016-8-17
CG感觉一般,BGM感觉不错,主要的加分点应该在于男主(女主),其中卡莲线感觉最为精彩,但我总感觉这部游戏剧本展开太弱,明明还有展开的余地,有种剧情结束太早和后面一个套路的感觉,各条线的特色不明显 -
强袭魔女 白银之翼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白銀の翼
2010-07-29(Xbox360)、2012-06-28(PSP) / Xbox360、PSP / ガルチ
2014-8-7 / 标签: 略 难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11年01月27日(木曜日/星期四) 2012年03月22日(BEST版) / PSP / FTG - Fighting Game(3D对战格斗游戏) / ASCII Media Works / Kadokawa Games / PROJECT-INDEX II
2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