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边缘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小畑健 漫画 科幻 轮回 战争 集英社 桜坂洋 青年漫画 杀戮轮回
电影“明日边缘”改编自其原著小说。个人觉得原作小说故事单薄了些,然而小畑健老师的画风太赞,完全提高了我对漫画的评价。 -
魍魉的摇篮曲 魍魎の揺りかご
41话 / 2010-08-21 / 三部けい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22-5-29 / 标签: 漫画 三部敬 求生 悬疑 已完结 灾难 丧尸 青年漫画 全6卷
-
噬谎者 嘘喰い
539话 / 2006-09-19 / 迫稔雄 / 集英社
2021-7-25 / 标签: 漫画 迫稔雄 斗智 青年漫画 赌博 集英社 智斗 悬疑
和死亡笔记、赌博默示录、欺诈游戏并列为我心中四大日漫智斗类巅峰。个人认为迷宫赌局、三国合战、Air poker最为精彩。尤其是Air poker,其心理战术、游戏规则、胜负博弈皆华丽无比,顶级水准的智斗剧情。缺点在于一些分镜的故事解读感差,让人较难理解剧情的推进,但结尾平稳落地,完整讲述了一个故事,和欺诈游戏比算是优缺点互换了(笑)。总评9分。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1-6-20 / 标签: 三浦健太郎 漫画 奇幻 剑风传奇 灰暗系 黑暗 暴力 青年漫画
黄金时代篇可以给9分。一路走好,R.I.P。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8-2-5 / 标签: 永井豪 漫画 黑暗 讲谈社 血腥 1972 漫画系列 暴力 青年漫画 万恶之源 黑深残
黑暗系鼻祖,影响了后续很多作品,例如岩明均的《寄生兽》,而且这个结局,嗯……EVA也学习借鉴了吧?虽然现在看起来有些设定并不新鲜,但当时绝对是时髦值爆表,该有的深度都有,最后一卷剧情展开也颇有意思。即使有一些坑没填和稍微烂尾,本作也值8星,考虑对后世的影响再加1星。
读过的标签
- 97漫画
- 32悬疑
- 24推理
- 24奇幻
- 19恋爱
- 19漫画系列
- 15搞笑
- 15校园
- 13集英社
- 12竜騎士07
- 11科幻
- 11治愈
- 10講談社
- 10海猫鸣泣之时
- 10日常
- 9战斗
- 9青春
- 8已完结
- 7穿越
- 7黑暗
- 7轻小说
- 7海猫
- 6青年漫画
- 6热血
- 5国漫
- 5短篇
- 5日本
- 5智斗
- 5致郁
- 5轮回
- 5狗粮
- 5JUMP
- 4少女漫画
- 4历史
- 4中国
- 4剧情
- 4藤本タツキ
- 4爱情
- 4官方同人
- 4命运石之门
- 3夏海ケイ
- 3GalGame
- 3SF
- 3桃山ひなせ
- 3新海诚
- 3少年JUMP
- 3猎奇
- 3国产
- 35pb
- 3游戏改
- 3成长
- 3小说改
- 3轻小说改
- 3長月達平
- 3有妖气
- 2超自然系
- 2志水アキ
- 2桜坂洋
- 2超能力
- 2王道
- 2家庭
- 2中泽工
- 2芳文社
- 2少女漫
- 2惊悚
- 2小学館
- 2龙骑士07
- 2月島総記
- 2战争
- 2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