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18-11-29 / 标签: 漫画 朝基まさし 山川直輝 講談社 連載中 推理 智斗 悬疑 犯罪
中后期真的精彩,高潮部分剧情堪比《死亡笔记》!只不过人物设定有点违和,一个中年职场上班族突然就变成高智商智斗大叔了,有失真之感。还是夜神月、鲁路修这种中二少年或者开司这样的逆境无赖更适合智斗悬疑剧的人设吧。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19-2-28 / 标签: 漫画 悬疑 白井カイウ 出水ぽすか 周刊少年JUMP 黑暗 集英社 智斗
前期越狱篇可以给8星,可惜中后期世界观展开不力,剧情缺少爆点,扣一星。大概作者从一开始就没有驾驭这种世界观的能力,又或者是没有提前构思好剧本大纲(类比巨人世界观展开,真的是差了好几个档次啊)。作品依然落入了通常少年漫的套路,不得不说有些遗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19-9-5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逗逼 校园 连载中 漫画系列 智斗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有趣的恋爱搞笑校园漫画了,一口气看完104话!大概是好想急死你喜剧头脑战版?藤原书记最萌!藤原书记才是早已看穿了一切2333//122话附近已经开始拼命发糖了……双方都A了上去,除了甜还是甜。 -
噬谎者 嘘喰い
539话 / 2006-09-19 / 迫稔雄 / 集英社
2021-7-25 / 标签: 漫画 迫稔雄 斗智 青年漫画 赌博 集英社 智斗 悬疑
和死亡笔记、赌博默示录、欺诈游戏并列为我心中四大日漫智斗类巅峰。个人认为迷宫赌局、三国合战、Air poker最为精彩。尤其是Air poker,其心理战术、游戏规则、胜负博弈皆华丽无比,顶级水准的智斗剧情。缺点在于一些分镜的故事解读感差,让人较难理解剧情的推进,但结尾平稳落地,完整讲述了一个故事,和欺诈游戏比算是优缺点互换了(笑)。总评9分。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9-1-2 / 标签: 甲斐谷忍 漫画 心理 推理 欺诈游戏 欺诈 必胜法 悬疑 智斗
终战四国游戏不尽人意,烂尾的方式也是新奇。不过中前期剧情精彩绝伦,水准一流。个人心中以少数决,smuggling游戏和抢椅子最为精彩。抛开结尾是可以和死亡笔记,赌博默示录站在同一水平线的作品。
读过的标签
- 97漫画
- 32悬疑
- 24推理
- 24奇幻
- 19恋爱
- 19漫画系列
- 15搞笑
- 15校园
- 13集英社
- 12竜騎士07
- 11科幻
- 11治愈
- 10講談社
- 10海猫鸣泣之时
- 10日常
- 9战斗
- 9青春
- 8已完结
- 7穿越
- 7黑暗
- 7轻小说
- 7海猫
- 6青年漫画
- 6热血
- 5国漫
- 5短篇
- 5日本
- 5智斗
- 5致郁
- 5轮回
- 5狗粮
- 5JUMP
- 4少女漫画
- 4历史
- 4中国
- 4剧情
- 4藤本タツキ
- 4爱情
- 4官方同人
- 4命运石之门
- 3夏海ケイ
- 3GalGame
- 3SF
- 3桃山ひなせ
- 3新海诚
- 3少年JUMP
- 3猎奇
- 3国产
- 35pb
- 3游戏改
- 3成长
- 3小说改
- 3轻小说改
- 3長月達平
- 3有妖气
- 2超自然系
- 2志水アキ
- 2桜坂洋
- 2超能力
- 2王道
- 2家庭
- 2中泽工
- 2芳文社
- 2少女漫
- 2惊悚
- 2小学館
- 2龙骑士07
- 2月島総記
- 2战争
- 2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