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为恋情的不洁之红 汚れた赤を恋と呼ぶんだ
2016年1月 1日 / 河野裕 / 新潮社、東立出版社 / 334
2019-10-29 / 标签: 河野裕 单行本 轻小说
是因为多了点人味吗,更柔软了。呼唤英雄的真边,仔细一想真是可爱又悲伤。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20-4-2 / 标签: 百合 系列 轻小说
像后记所说,这大概比起漫画外传更是属于入间的故事。 -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秋山瑞人 / MediaWorks
2020-12-3 / 标签: 轻小说 秋山瑞人 系列
充满着国中生的自大、青春期的懵懂、汗臭味、血腥味、持续冒险的远远称不上清爽的夏天,“世界是有边界的”,自己虽然接受这种无力感,但心底还是有一股少年的冲劲。貌似无所不能的超人水前寺也只能回到被限定的、并非理所当然的美好日常之中。讨厌夏天和流汗,不讨厌冒险与邂逅,太抹布洗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23-4-15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貴志祐介
承包了我一个月的通勤/摸鱼时间。科幻或者说主打世界观的作品,就像萝卜一样,有夸张到无意义的细节量,在此之上整体还能够协调地运行,外行人很难分清每个零件是干什么的,但它一旦运作起来,我们总是能发自内心地惊呼一声“真帅”。 -
忘れえぬ魔女の物語2
2021-04-14 / 宇佐楢春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20页
2021-11-29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宇佐楢春 单行本
好一个“女王”,超脱校园种姓制度的存在,爆笑。绝对记忆能力+类似Reset的时间跳跃能力,你们这是百合版浅井+春崎了吧?!魔法的组合,惠的强项啊,这一卷算是个超级精简版,能憋个大招不。甜度挺高,期待后续。 -
少女妄想中 少女妄想中。
2017-02-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306
2020-12-15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入间人间 一卷全 仲谷鳰
二刷。//「同样的事情我其实已经做了好几次,却总会在不知不觉间忘记。只有好甜、好想要、好解渴等满足感会留下。」「在梦里得到的,与透过书本或电影所体会到的感动,哪里不同?」我正是在重复着这种不切实的梦。 -
夜巡三部曲 ナイトウォッチ三部作
上遠野浩平 / 徳間書店
2020-11-23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上遠野浩平
“我并不是正义的一方,也没有根深蒂固的怨恨与憎恨,有的就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的焦虑。”“那是个虚构的世界,虽然在那里目的之类的东西并不重要,可是——那家伙也在那里,还有呀,看样子,能够保护那个世界的,就只有人在这个世界的我而已。”虽然很不讲理,但只有“我”能保护“我”所经验的世界,即使那是被污染的被扭曲的虚假也一样。// 仍不喜欢上远野浩平的风格。第二卷副标题是VS幻想者part 4诶。 -
她的L~骗子们的攻防战~ 彼女のL ~嘘つきたちの攻防戦~
2018-08-30 / 三田千恵 / KADOKAWA / 288
2020-4-19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三田千恵
推理部分比较弱,而且关键的小林之死好蠢。但是仅仅活在他人叙述当中的小林真是我的心头好,看之前完全没想到是百合。想吐槽你们除了杀人都没什么温和点的解决办法吗。男主和真女主的狗粮很王道,很甜。 -
当且仅当雪是白的 雪が白いとき、かつそのときに限り
2017-03(国版)、2019-10-03(日版) / 陆秋槎 / 新星出版社(国版)、早川書房(日版) / 272(国版)、328(日版)
2020-11-6 / 标签: 陆秋槎 百合 推理 轻小说 一卷全
本来挺中意冯的冷淡感,结果最后这么炽热。留在巅峰时期虽也不错,但还是只能继续怀抱着这种落差感,多看看这些有的没的,聊以自慰,因此姚的状态倒能有几分共鸣。// 相当执着于推理的可能性。// 本书百合度高了不少,好感up。 -
昨日寻找星星的借口 昨日星を探した言い訳
2020-08-24 / 河野裕 / 角川書店 / 448
2021-4-16 / 标签: 河野裕 轻小说 一卷全
“快说你懂”,我对本篇的喜爱之情可能在这句不起眼的撒娇上达到了极值。高中部分比初中部分阅读体验降了不少。 -
抬头仰望你飞离的背影 飛び立つ君の背を見上げる
2021-02-13 / 武田綾乃 / 宝島社 / 320
2022-3-17 / 标签: 百合 武田绫乃 轻小说
武田吹、石原吹、山田吹,给人的印象很不同。武田的原作看得少,有点惊讶于这种恋人未满的关系,南中四姬这复杂深厚的羁绊很动人。青鸟之外最爱的京吹。网翻有两版,感觉各有千秋,我觉得nga的流畅一点,虽然错也不少,可以对照着看。 -
PSYCHE
2008-07-2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34
2019-10-30 / 标签: 一卷全 轻小说 唐边叶介
磕药式体验。感觉可以和泷本龙彦放一起,不过这画面感更强。最后几章挺精彩的,氛围喜欢。 -
家里蹲的弟弟 ひきこもりの弟だった
2017-03-25 / 葦舟ナツ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54
2019-12-2 / 标签: 葦舟ナツ 一卷全 轻小说
为什么会这样呢,这就是有缘无分吗,这么短的转折,太恶趣味了。以家里蹲的家人为视角挺新鲜的。 -
私の初恋相手がキスしてた (3)
2022-12-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48
2024-2-7 / 标签: 百合 入間人間 轻小说 单行本
没等到佬的翻译,先解馋了,但这遣词造句实在多有出戏,是我最讨厌的一类。说回故事本身,入间直言这是为结局这盘醋包的饺子,我也就释然了,这才是我熟悉的入间嘛,又稍微摸到了一点点黑入间的边。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话 /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28
2020-3-24 / 标签: 百合 单行本 入间人间 轻小说
-
在你的世界里,澄碧响彻 きみの世界に、青が鳴る
2019-04-26 / 河野裕 / 新潮社 / 316
2021-5-22 / 标签: 河野裕 轻小说 单行本
确实有非常多遗憾的事,不解的事,比如把大家都绑在大地的问题上,比如大地妈妈的对谈结果,比如那模糊不清的收尾。但还是喜欢的点比较多,七草的两个误解,从永无止境的谈话发展到困于无限的牢笼里的真边,能忍住悲伤却因膨胀的喜悦而驻足的、想要与她的“世界”相连的真边,即使如此却还是只靠着回忆活下去的两人。之前就想象过,既然如此方便,舍弃也不改变本质,那三角恋本不成为问题,只是没想到这结局比那还要不完全...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平坂読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KADOKAWA
2020-1-17 / 标签: 系列 平坂读 轻小说
虽然顶着理科的头像几年了,但是这两天才看完。7卷为止确实是残念系恋爱喜剧,后面很多桥段作为残念喜剧也有点沉重了吧,比如夜空自慰..胆小又贪心的男主角选择啥也不干,作为失败的探索害挺有趣的。我觉着平坂读写学生会的神宫不是摆明了想说“我写不好后宫结局”吗。结果邻人社真是交朋友的社团。不过好歹留了个可能的大学的星奈路线。嘴上说着夜空是真主角,却是最没恋爱希望的,“我要背对正统,一条道走到黑”,那你牛批。 -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7话 / 2005-10-11 / 古橋秀之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3
2020-1-27 / 标签: 古橋秀之 轻小说 短篇集
让人想要谈恋爱程度的浪漫。 -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3)
2020-04-17 / 裕夢 / 小学館 / 359
2021-2-24 / 标签: 轻小说 裕夢 单行本
现充和死宅已经隔了一层厚障壁了,还要再加上中日教育理念的巨大差别,先决定人生,后确定学校,满篇的梦想字眼,太抹布洗了,看得我好痛,不开心。千岁每卷的主题都不复杂,本卷算是在二卷的延长线上。冷静下来看,你们都是拿着录音机在对话吗,这种刻意感也是醍醐味就是了。乡下人进城确实有被笑到。最喜欢开篇那段对下雨天的教室的描写,简直梦回高中,这大概是我和本书少数的接点之一。 -
百年文通
2022-4-20 / 伴名練 / 一迅社 / 130
2022-8-27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一卷全 伴名練
能看到一直致力于翻译推广百合SF的优秀译者,实属幸事。对大正少女的塑造很精妙,聪明伶俐、意志坚定、雷厉风行,有大局观但又不失稚气与倔强,尤其喜欢怒斥妹妹的桥段。结尾的设计,无论是社交距离还是为古风的标题加笔,都尽显本文的特色;为两人约会要把世界牵扯进来,又是喜闻乐见的展开。可惜短篇连载限制还是太大。
读过的标签
- 348轻小说
- 249系列
- 232漫画
- 225百合
- 171成年コミック
- 168单行本
- 141一卷全
- 36入间人间
- 31短篇集
- 16短篇
- 15鸭志田一
- 14河野裕
- 12吉富昭仁
- 11推理
- 10平坂读
- 9裕夢
- 9多人
- 8画集
- 8コダマナオコ
- 7纯爱
- 7綾崎隼
- 7よむ
- 7野崎まど
- 7水上悟志
- 7入間人間
- 6emily
- 6三秋縋
- 6横槍メンゴ
- 5鈴木大輔
- 5桜庭一樹
- 5滝本竜彦
- 5相乐总
- 5早坂吝
- 4藤本タツキ
- 4kakao
- 4東山翔
- 4はくり
- 4アシオミマサト
- 4みやま零
- 4科幻
- 4NTR
- 4紅玉いづき
- 4雛原えみ
- 4小川晴央
- 4色白好
- 4しめさば
- 4萝莉
- 4仲谷鳰
- 4陆秋槎
- 4二月公
- 4みちきんぐ
- 4相沢沙呼
- 4杉井光
- 4竹町
- 4森田季節
- 3押見修造
- 3春日みかげ
- 3双見酔
- 3大澤めぐみ
- 3椋蔵
- 3伊藤ハチ
- 3Hamao
- 3藤丸
- 3ヘリを
- 3同人
- 3師走の翁
- 3宇野朴人
- 3百乃モト
- 3松山剛
- 3つば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