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1)
2021-09-10 / 西条陽 / KADOKAWA / 344
2022-9-17 / 标签: 西条陽 病娇 電撃文庫 轻小说 2021
看下来第1本的2女争宠的恋爱喜剧成分倒是最明显的(也是观感相对较好的),后面就病得不可收拾了............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4)
2022-09-09 / 西条陽 / KADOKAWA / 328
2022-9-17 / 标签: 西条陽 轻小说 電撃文庫 2022
被cm脑控一口气看完了:2位女主争宠互相伤害还写得挺好的,比起同期其他姐妹/好友抢男人的书火力要猛的多,喜欢看这类的应该也会挺喜欢,病的程度也不轻;就是有个作者拿来牺牲的苦主(不是男主)以及人渣地有点过分的男主会让人看得有点难受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5)
2023-01-07 / 西条陽 / KADOKAWA / 328
2023-1-7 / 标签: 西条陽 轻小说 電撃文庫 2022
本来以为这本全是2个新角色复刻前面的内容,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内容,前面的主角也预料之外地早登场了,不得不说居然能在2022看到○○帮○○治疗阳○这种段子,一大早真是看笑我了,这本基本就决定大学篇的主参战角色了,看下卷怎么展开了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6)
2023-07-07 / 西条陽 / KADOKAWA / 312
2023-7-7 / 标签: 2023 轻小说
其实看了第5我还是比较期待出现第1本后面那种展开的,结果看完都不知道我看了个啥,男主全程摄像机杆役属性全开,一路下来场面很混乱但是看得我内心毫无波动;连迫害早坂都让我乐不起来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009-02-10 / 川原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1-22 / 标签: 轻小说 后宫 校园
设定非常有趣,相比起该作者另一部作品来说,这部男主角爬等级的书更能吸引我。 -
エロマンガ先生 (1) 妹と開かずの間
2013-12-10 / 伏見 つか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76
2014-1-25 / 标签: 轻小说 妹
虽说打死伏见司,但是这人第1卷写得真的是不错,无论是业界梗还是剧情方面都十分优秀。最后妹妹和男主的那段对话印象很深刻,让人又燃又感动。希望这次不要再玩脱了Orz -
我与她的绝对领域 オレと彼女の絶対領域
鷹山誠一 / ホビージャパン/HJ文庫
2014-1-25 / 标签: 轻小说
剧情还算是一般般,引用了量子力学这种东西作为能力的解释,看起来无比高端。角色的话合口味的话还算不错的。 -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3)
2021-09-14 / 海空り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04
2021-9-14 / 标签: 轻小说 双子 海空りく
其实感想和2卷差不多,我希望我喜欢的主角A的努力可以得到回报但是不会希望是通过贬低主角B来实现的,我再不喜欢这个角色也不会希望作者这样去丑化这个角色来衬托其他角色 -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4)
2022-09-14 / 海空り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88
2022-9-15
如果看到这条还没看过本书的我建议是别看这书了;其实前面真的还可以了,补上了姐姐比较激进弱智的内容导致整本书的火力都集中在了她神身上,然后最后双方坦诚相认和解,虽然很都合但是却很适合这个系列的结尾,前面都这么惨了就放过姐姐一条生路吧……看完最后我只能说整个这么扭曲的结局海空陆你是真的讨厌这3个人还是纯傻逼啊 -
CAMPIONE弑神者 カンピオーネ!
丈月城 / 集英社、青文出版社
2014-1-25 / 标签: 轻小说 后宫 神话
作为爽文来看是很棒的,特别是接吻场景写得很....带感,不去写18禁剧本真是浪费了。战斗方面的描写不错,剧情的发展也是很让人好奇,唯一缺点就是后宫开太大(还有动画化也没火起来,哦对了艾丽卡超棒的 -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Ⅲ
2014-10-31 / 榎宮 祐 / 講談社 / 464
2015-5-4 / 标签: 榎宮祐 暇奈椿
真是看的太爽的,特别是后半部分,剧情紧凑伏笔也回收得恰当,真是能作为王道剧情爽文的典范了 -
ゲーマーズ! (2) 天道花憐と不意打ちハッピーエンド
6话 / 2015-07-18 / 葵せきな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 304
2015-8-7 / 标签: 轻小说
真有意思,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副标题是这个意思啊wwww主角们越来越混乱了就看接下来要怎么圆回去了。 -
ゲーマーズ! (3) 星ノ守千秋と初恋ニューゲーム
2015-11-20 / 葵 せきな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 270
2015-11-23 / 标签: 轻小说
看完才发现封面原来是新角色,这卷的连续性比较低(后面才知道是web版改下来的)闪光弹高能,做游戏那段云里雾里,不过コノハ这一段里面雨野的那段对话看着非常有感触。另外没想到这牌就这么快打出来了,嘛后记也说展开也是预定的事情了。 -
ゲーマーズ! (4) 亜玖璃と無自覚クリティカル
2016-03-19 / 葵 せきな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 318
2016-3-20 / 标签: 轻小说
チアキ少女心大爆发的一卷,这群人的语言表达能力也是继续让局面变得混乱得不行,看着就心想妈的怎么这群人就没有会好好说话的www -
ゲーマーズ! (5) ゲーマーズと全滅ゲームオーバー
2016-07-20 / 葵 せきな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 301
2016-8-3 / 标签: 轻小说
之前看完了忘记标了,一如既往的调子,最后还写得很混乱,再没什么变化可能就不买蹭别人的看了... -
ゲーマーズ! (6) ぼっちゲーマーと告白チェインコンボ
2016-11-19 / 葵 せきな / KADOKAWA / 310
2016-11-25 / 标签: 轻小说
中段那里感叹终于不是前几卷的那种一团糟的误会模式,只是终究是逃不过这种恋爱喜剧的展开,最后星空下两人的回忆真是让人不禁想多看几遍。
读过的标签
- 325轻小说
- 35あさのハジメ
- 28妹
- 23岩井恭平
- 21葵せきな
- 19野村美月
- 18竹冈美穗
- 15渡航
- 15杉井光
- 13文学少女
- 102022
- 8入间人间
- 7細音啓
- 7御影瑛路
- 7しめさば
- 6青春
- 6鴨志田一
- 5電撃文庫
- 5西条陽
- 5恋爱
- 5光在地球之时
- 5校园
- 5后宫
- 4细音启
- 42023.3
- 42023
- 42021
- 4HJ文庫
- 4西尾维新
- 4完结
- 3衣笠彰梧
- 32024
- 3GA文庫
- 3三角
- 3虫之歌
- 3西尾維新
- 2MF文庫J
- 2伪娘
- 2暁なつめ
- 2鏡遊
- 2三嶋くろね
- 2ラブコメ
- 2長岡マキ子
- 2二丸修一
- 2佐伯さん
- 22023.2
- 1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1恋综
- 1青春野狼系列
- 1TS
- 1黄油改
- 1暇奈椿
- 1弓弦逸鹤
- 1竹岡葉月
- 1c姐
- 1春場ねぎ
- 1トモセ
- 1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 1三河ごーすとHiten
- 12023.1
- 12020
- 1しぐれうい
- 1高村資本
- 12019-小说
- 1202206
- 12022-小说
- 1真代屋秀晃
- 1三月みどり
- 1纸城境介
- 1-ひめぱ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