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011-05-10 / 三雲岳斗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湖南美术出版社(天闻角川1-2卷)、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天闻角川3-6卷)、云南美术出版社(天闻角川7-卷)
2021-5-24
这玩意要是10卷左右完结我大概会给8分,结果我实在是没想到能拖到20多,相同模式玩太多遍就算妹子确实很可爱也会腻味的,后面的修女妹妹还有狮子王机关那几位完全是凑数的既视感,居然还晓得写不下去了要完结哦(回头看了看绯弹,算了算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衣笠彰梧 / KADOKAWA/MF文庫J、台灣角川
2021-4-30
读过×云过√ 另类爽文感觉确实很不错,衣笠彰梧这货写非日常桥段的功底还是厉害的,另外可能是他的作品中女生形象塑造最成功的。但愿烂尾王不要再烂尾了,我真的挺喜欢这个故事。 -
偷星九月天异世界 偷星九月天·异世界
30话 / 2016-09-01 /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2021-4-14
狗尾续貂,乱的一塌糊涂……算了,好像原作也算不上貂,剧情乱大概算是偷星一脉相承的特色了 -
偷星九月天 偷星九月天
459话 / 2008-06-01 / 范晓松(小松) / 21世纪出版社、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1-4-13
前期作画一塌糊涂,剧情弱智得像子供向,后期剧情崩坏放飞自我。画了十年到最后还是那种毫无动感的生硬分镜,唯一优点是前后线条和上色的进步肉眼可见,我也有点想不通为什么这能做成当初第一国漫了,可能这就是少年情怀总是诗吧…… -
嘻哈小天才 嘻哈小天才
68话 / 2005-12-01 / 刘飒 / 云南教育出版社
2021-4-13
这么一想我的机性恋性癖真是源远流长……可惜刘飒也从漫画家变成了资本家,嘻哈最终也是毫无意外的坑掉了 -
莫林的眼镜 莫林的眼镜
70话 / 2008-04-01 / 贝贝龙 / 云南教育出版社
2021-4-13
初看其实觉得了了,过了些年回来看世界观还是挺惊艳,若不是看到有文章提到我还真没想起来本作和加速的世界观如此像 -
勇者是女孩 勇者是女孩
2015-01-01 / 鸠也 /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2021-4-13
虽然作者风评似乎不怎么样,不可否认画风是挺好的。节奏稀碎,中期以后巨量CP主线稀薄完全放飞自我,看到最后我已经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到最后女主连个交代都没有真的是醉了),剧情这种东西对原创国漫来说大概确实不能过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