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20-2-25 / 标签: 漫画
所以说任何作品都要靠自己看,别瞎云瞎脑补假药。这漫画中后期比我想象的要好太多了,悬疑和炒股要素先不说好不好,至少保证了很强的可看性,其他类似的后宫漫应该多学学,不过因为要照顾所有党派所以导致有不少注水拖戏的个人回。虽然前期我一直都是选谁无所谓的看戏状态,但不知不觉也成了四叶党,亲女儿四叶小天使真是太好了!我很满意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75话 /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0-4-7 / 标签: 漫画 富坚义博
未熟富奸,感觉看了三部不同风格的漫画。前期是普通的鸡汤单元剧,中期转型成热血少年漫,后期则更加随心所欲。富坚的设计感基本只体现在仙水篇前期,和他后几部作品有较大差距,可惜户愚吕弟在暗黑武道会后就没戏份了,另外我挺好奇仙水的女性人格是什么样的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18-12-21 / 标签: 漫画
前期一般,回忆篇开始渐入佳境。其实这漫画搞笑挺半吊子的,远没有严肃正经剧情好看。后期的大决战拖得太长了比较腻味,赫鲁库和小安妮之间那种相互扶持相互信任的感觉很棒 -
龙的可爱七子 九井谅子作品集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 - 九井諒子作品集
7话 / 2012-10-15(日版)、2015-04-16(台版) / 九井諒子 / 鈴蘭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青文出版社 / 254
2019-4-30 / 标签: 漫画 九井谅子
点子>内容吧,喜欢画家那篇 -
恋之光 恋は光
42话 / 2014-06-19 / 秋★枝 / 集英社
2018-8-26 / 标签: 漫画 秋★枝
你们这太理性了导致完全没有恋爱的实感啊,虽然东云也很好但是唉...我永远心疼北代 -
神会说谎。 神様がうそをつく。
5话 / 2013-09-20 / 尾崎かおり / 講談社 / 216
2018-12-21 / 标签: 漫画 afternoon
清爽的画风下讲述的是一个残酷的故事,也是心疼摊上了个这么人渣的爹,最终话的逃亡其实可以画得更长点 -
猫街 キャットストリート
2005-04-25 / 神尾葉子 / 集英社
2015-3-4 / 标签: 漫画 神尾叶子
非常标准的都市少女漫,优缺点都很明显,矫情、胃痛、励志和成长的成分都有,看完后还是挺满足的 -
世界是小小的口袋庭院 地上はポケットの中の庭
2011-07-07 / 田中相 / 講談社 / 160
2014-7-24 / 标签: 漫画 田中相
以庭园为主题的治愈漫画,个人比较喜欢2、4这两篇关于友情的故事 -
战国妖狐 戦国妖狐
99话 / 2008-08-09 / 水上悟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9-3-21 / 标签: 漫画 水上悟志
第一部看灼岩,第二部看月湖,灼岩那段无论看几次都会哭。剧情简单爽快又有着一份随性,直接干就完事了,喜欢结局那种温馨中带着点忧伤的感觉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9-4-10 / 标签: 漫画 水上悟志
这次水上构思了比较复杂的剧情,虽然实际效果和他那几部平铺直叙的也差不太多,几个前世都是设定>故事,性转那个挺有意思但是太短,收尾更是草草了事一堆坑没填,不过还是很有味道 -
星屑与妮娜 星屑ニーナ
29话 / 2010-12-15 /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8-26 / 标签: 福岛聪 漫画 ハルタ
随性,浪漫。虽然圆的不怎么样但好歹是把几个故事和人物都给串起来了,就是这大车结局???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268话 / 2008-07-11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20-4-7 / 标签: 漫画 若木民喜
这漫画一个很大的问题是作者开始并没有构思好后面剧情该怎么展开,回到过去篇的几位新人物在前期压根就没出场,二阶堂和大骷髅性格差太远,如果能提前把情节铺垫好伏笔埋好我觉得可以封神。另外总觉得最后选择千寻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女神篇虐的太惨...虽然我对这选择也没什么不满但还是更喜欢天理一些,妈的最后居然还补刀,200多话都能腰斩导致结局太仓促了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9-4-10 / 标签: 漫画 水上悟志
王道少年漫,构成简单直白不过也经常有些出人意料的展开,人物出场与事件发生都很突然没什么铺垫,结局的感觉很不错。即使战斗结束,生活仍将继续,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18-12-24 / 标签: 漫画
神经病妹控电影cult漫,疯狂末世下各种疯狂的人物,作者的画工和分镜狂气又极具张力,前期各种有病展开看得非常过瘾,特别是导演这人真是太他妈有意思了,不过也导致她退场后可看性降低不少,后面基本上就是意识流自我拷问了,虽然我也不讨厌这种自由与随性 -
螺旋卷钩生 ねじまきカギュー
158话 / 2011-06-17 / 中山敦支 / 集英社
2016-5-8 / 标签: 漫画 中山敦支
颜艺、爽快、美少女,完全能够一口气看完。学园战斗打怪过关的模式有点类似最强会长黑神,画风在萌和恐怖之间转换,非常带感。不过从那个岛上回来之后的剧情发展不太好,太仓促了,对理事长以及配角们的结局处理个人也不太满意
读过的标签
- 95漫画
- 18轻小说
- 10西尾维新
- 6Afternoon
- 4松本大洋
- 3石黑正数
- 3ハルタ
- 3水上悟志
- 2吉富昭仁
- 2岩明均
- 2田中相
- 2野村美月
- 2平坂读
- 2竹冈美穗
- 2九井谅子
- 2新川直司
- 2画集
- 2竹
- 1道满晴明
- 1得能正太郎
- 1中山敦支
- 1棹末高彰
- 1秋山春
- 1新木伸
- 1乌丸渡
- 1贰瓶勉
- 1鸟取砂丘
- 1晓月明
- 1小说
- 1海岛千本
- 1桥本花鸟
- 1饭塚晴子
- 1田岛列岛
- 1滨田浩辅
- 1水无月嵩
- 1神尾叶子
- 1福岛聪
- 1阿部共实
- 1速水螺旋人
- 1白浜鸥
- 1竹宮ゆゆこ
- 1秋★枝
- 1森薰
- 1富坚义博
- 1森见登美彦
- 1岸本齐史
- 1久保带人
- 1八木教广
- 1漆原友纪
- 1藤崎龙
- 1河下水希
- 1绿川幸
- 1中村明日美子
- 1若木民喜
- 1えすのサカエ
- 1松井优征
- 1荒木飞吕彦
- 1东村明子
- 1椎桥宽
- 1吉田秋生
- 1虚渊玄
- 1间宫夏生
- 1CLAMP
- 1古屋兔丸
- 1藤子・F・不二雄
- 1濑尾公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