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马灯株式会社 走馬灯株式会社
90话 / 菅原敬太 / 双葉社、長鴻出版社
2018-12-25 / 标签: 日本漫画 恐怖
剧情越来越黑暗了 希望汉化组能坚持下去 标签里加了个恐怖 母亲和受诅咒的村子这两个故事当时看的我真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18/12 哎 汉化还是坑了 找了生肉但是只看画面结局完全看不懂…… 台版能继续出就好了 -
郁闷饭 鬱ごはん
2013-04-19 / 施川ユウキ / 秋田書店
2018-12-22 / 标签: 日本漫画 自传 料理
真 孤独美食家,而且很穷(无业),看完反而没食欲的美食(大概)漫画,不过每次看阿郁怎么把自己搞郁闷也挺有意思。 -
女朋友是岳父大人 彼女はお義父さん
14话 / 川田大智 / KADOKAWA
2018-12-21 / 标签: 日本漫画 搞笑
中间部分非常非常欢乐,不自觉笑出声,看的时候就在想这要怎么收尾呢,结果吧...本来搞笑漫画搞了一个有点悲伤的结局不是很开心,但还算温馨,只是没懂最后再次翻转的意义……单纯的避免俗套吗。 -
虫姬 蟲姫
24话 / 里見有 / 集英社/ホーム社
2018-12-15 / 标签: 日本漫画 猎奇
果然是腰斩一般的结局,虽然快速进入世界毁灭剧情就感觉到了腰斩的气息,但至少把进化后的样子画出来吧,好好奇…… 猎奇小短片,每一话的首页插图很漂亮,作者是画插画的吧。 -
暗黑学校 暗黒学校
16话 / 2014-10-28 / しわすだ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18-7-16 / 标签: 日本漫画 猎奇 生存 人性
搜词条才发现,原作是小说吗?那怎么漫画结局和被腰斩了一样 ,初期又是宇宙又是诅咒的,还强调绝对不是普通地陷,结果到后面一个都不提了,做了最俗套的收尾。我还挺喜欢眯眯眼和转校生这对…一开始总有一种黑化感,没想到后面多次保护诗织,比男主帅气多了,也因此对结局更火大。 -
强袭246 デストロ246
49话 / 2012-10-19 / 高橋慶太郎 / 小学館
2017-7-20 / 标签: 日本漫画 暴力 猎奇 枪战
本来我是很期待这部可以TV化的(虽然经常画崩…),但是剧情越来越乱,最后只剩下帅气的女高中生大姐姐互殴能看了…结局强行HE -
最底限渣男 最底辺の男 -Scumbag Loser-
14话 / 山口ミコト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19 / 标签: 重口 猎奇 日本漫画
作者报复社会般的作品,设定还记得但是结局和一些剧情都忘了…给个及格分吧,前期看着还挺有趣,后边就感觉已经疯了- - -
双胞胎 못 잡아먹어 안달
121话 / 2017-02-17 / 센개 (sengae) / 재미주의
2017-7-16 / 标签: 韩国漫画 搞笑
腹黑双胞胎,画风很特别,笑点有点冷但也因此才有趣,因为先看的这部国产兄妹那边总觉得很微妙…… -
妖怪澡堂 괴기 목욕탕
김경일(金京一) / 함께읽는책
2017-7-14 / 标签: 韩国漫画 猎奇
用了两个晚上看完,还挺过瘾的,猎奇又恶心,最后的小剧场倒是超级温馨,好评。不知道是不是被腰斩,画工确实有点差,其实这种题材只要能水可以画很多小短片吧,说是第二期连载但也是没什么主线马上就打BOSS结束了。还可以吧~ -
邻家小龙 용이 산다
197话 / 2014-01-02 / 초(cho) / 북폴리오
2017-3-3 / 标签: 韩国漫画
最喜欢的韩国漫画 太萌太可爱了 第一部真是反复看了好几遍 非常喜欢金龙一家和主角的各种互动 虽然第二部没那么搞笑不过还是会追下去 -
矶部矶兵卫物语~浮世太辛苦了~ 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はつらいよ~
256话 / 2014-02-04 / 仲間りょう / 集英社
2016-3-18 / 标签: 日本漫画 搞笑
一开始还行 看久了就无聊 -
姐姐的婚事 姉の結婚
48话 / 2011-05-10 / 西炯子 / 小学館
2016-3-18 / 标签: 少女漫画
作者分镜画的非常赞 以为会是个比较成熟的故事但后期发展略失望 女主和作家差点发生关系那里太减分了 -
红发的白雪公主 赤髪の白雪姫
2007-12-05 / あきづき空太 / 白泉社
2016-3-18 / 标签: 少女漫画
这个作者在白雪之外画的短篇都是质量超高的那种 (龙之守歌 银色世界的证明 暑假第00天)女主角也都是非常软萌,又有点傲娇,即使是女生看到也想要守护的类型,但是白雪这里风格完全不同,而且前期的发展有点太“日常”感觉有些无聊,如果不是动画做的如此精美大概不会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