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矶部矶兵卫物语~浮世太辛苦了~ 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はつらいよ~
256话 / 2014-02-04 / 仲間りょう / 集英社
2016-3-18 / 标签: 日本漫画 搞笑
一开始还行 看久了就无聊 -
邻家小龙 용이 산다
197话 / 2014-01-02 / 초(cho) / 북폴리오
2017-3-3 / 标签: 韩国漫画
最喜欢的韩国漫画 太萌太可爱了 第一部真是反复看了好几遍 非常喜欢金龙一家和主角的各种互动 虽然第二部没那么搞笑不过还是会追下去 -
SSB 超青春姐弟s SSB —超青春姉弟s—
91话 / 2013-10-15 / 慎本真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10卷起)
2016-3-18 / 标签: 少女漫画 搞笑 日常
对这种细节处小表情画得好的漫画特别有好感 -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3)
10话 / 2013-06-22 / 椿いづみ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44
2013-11-18 / 标签: 日本漫画 少女漫画 搞笑
随便两个人站在一起都好合适+1 -
郁闷饭 鬱ごはん
2013-04-19 / 施川ユウキ / 秋田書店
2018-12-22 / 标签: 日本漫画 自传 料理
真 孤独美食家,而且很穷(无业),看完反而没食欲的美食(大概)漫画,不过每次看阿郁怎么把自己搞郁闷也挺有意思。 -
吞噬人间 ヒト喰イ
86话 / 2012-12-18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5-4-16 / 标签: 日本漫画 推理 猎奇
吞噬人间原作的番外 我果然还是更喜欢这里的医生... 有点自恋又有点中二 -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2)
10话 / 2012-11-22 / 椿いづみ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46
2013-3-7 / 标签: 日本漫画 爱情 搞笑
狸猫又来抢镜了,最后千代认真的表情好帅! -
强袭246 デストロ246
49话 / 2012-10-19 / 高橋慶太郎 / 小学館
2017-7-20 / 标签: 日本漫画 暴力 猎奇 枪战
本来我是很期待这部可以TV化的(虽然经常画崩…),但是剧情越来越乱,最后只剩下帅气的女高中生大姐姐互殴能看了…结局强行HE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81话 / 2012-05-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2-12-11 / 标签: 日本漫画 推理 暴力
虽然剧情比较虐,不过作者搞笑功力也好厉害 “都说了你的吐槽太粗暴了!!!”www -
瓦利娅的花婿 ヴァーリアの花婿
2012-03-05 / あきづき空太 / 白泉社 / 192
2016-3-18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
龍の守唄 最喜欢的短篇少女漫 真是给我虐哭过 还好ヴァーリアの花婿和銀世界の証明都比较甜 秋月空太守下的女主都是既坚强又勇敢 看的人非常舒服 -
校舍的后方埋藏着天使 校舎のうらには天使が埋められている
26话 / 2012-01-13 / 小山鹿梨子 / 講談社
2013-11-19 / 标签: 日本漫画 暴力
这漫画晚上看的背后发冷,结局是挺让人不爽的,看到说百合的更不舒服,不要糟蹋菜菜芽了,非要CP我宁可选野吕濑。 -
姐姐的婚事 姉の結婚
48话 / 2011-05-10 / 西炯子 / 小学館
2016-3-18 / 标签: 少女漫画
作者分镜画的非常赞 以为会是个比较成熟的故事但后期发展略失望 女主和作家差点发生关系那里太减分了 -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Covered (05)
2010-12-22 / 祁答院 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1-10-17 / 标签: 日本漫画 猎奇 恐怖
你们两个活下来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