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无法满足那个人的胃 あの人の胃には僕が足りない
34话 / 2018-07-23 / チョモラン / 講談社
2022-6-1 / 标签: 鲲 开大车 人外 奇幻 恋爱
还是挺好看的,有怪物看的恋爱喜剧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3-18 / 标签: 漫画 悬疑 田中靖規 穿越 轮回 奇幻 恋爱 漫画系列 夏日重现
一口气看完节奏安排紧凑,其他不同角色视角写的记录也很有意思。作者对于自己的设定吃得很透,利用充分。 -
水上悟志短篇集 放浪世界 水上悟志短編集 放浪世界
5话 / 2018-01-10 / 水上悟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72
2024-2-16 / 标签: 水上悟志
喜欢最后一篇荒凉的氛围,感觉有很多东西要讲但是已经讲完了的样子。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8话 / 2017-08-04 / さがら梨々 / 講談社
2023-3-29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生存
先看的动画,对比之下原作的收尾可太棒了,生死与共(荒野求生)的四人理所当然感情加深。回到文明社会,正常的校园中和自己的交际圈疏远再加深联系,双马尾也逐渐融入文明社会,最后故地重游再遭难更是引人会心一笑。你以为他只关注求生科普?都给包完了! -
甘木唯子的角与爱 甘木唯子のツノと愛
4话 / 2017-07-24 / 久野遥子 / KADOKAWA / 208
2023-3-15 / 标签: 心理 短篇集 全一巻
确实晦涩了,不过笔触挺有特色的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2016-12-03 / 浅野りん / KADOKAWA
2022-5-12 / 标签: 浅野りん 治愈 亲情 和菓子 美食
确实如和果子一样,大大小小的问题因为这软软的调和,最终得到温暖的结局(口感)。。 -
杀手寓言 ザ・ファブル
240话 / 2015-03-06 / 南勝久 / 講談社
2023-2-17 / 标签: 杀手 搞笑 讲谈社
前半搞笑夹杂主线,后几卷山岗进主线相对紧张了,不过是很完整也很不错的漫画可以的话想给8.5,可惜bgm没有(
读过的标签
- 15治愈
- 10搞笑
- 10奇幻
- 10日常
- 9短篇集
- 9脑洞
- 8漫画
- 8已完结
- 7科幻
- 6恋爱
- 6悬疑
- 5全一巻
- 4猎奇
- 3战斗
- 3短篇
- 3青春
- 3漫画系列
- 3恐怖
- 2猫
- 2心理
- 2热血
- 2校园
- 2美食
- 2轮回
- 2水上悟志
- 2推理
- 2生存
- 2九井谅子
- 2黑暗
- 2雨がっぱ少女群
- 2石黒正数
- 2幻想
- 1曾经是个搞笑漫
- 1七尾ナナキ
- 1宁静
- 1道满晴明
- 1沙条爱歌
- 1仲谷鳰
- 1たかみち
- 1桜井光
- 1孤独
- 1脑洞大开
- 1煩悩寺
- 1樱井玛丽苏
- 1全一卷
- 1神鬼
- 1藤本タツキ
- 11995
- 1神经病
- 1高分少女
- 1良作
- 1全1巻
- 1199x
- 1设定有趣
- 1恶俗
- 1KADOKAWA
- 1芦奈野仁
- 1一卷全
- 1成年コミック
- 1道満晴明
- 1爵士
- 1寿命论
- 1残而不郁
- 1模造クリスタル
- 1白井智之
- 1土室圭
- 1平庫ワカ
- 1ComicBEAM
- 1自由人
- 1非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