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16-1-1
ok,看完海边的曼彻斯特之后关于救赎这方面的问题上,我觉得声之形可以用智障来形容没错了/可能我是为数不多觉得连载比短篇好看的人。客观上短篇全篇冲击性的社会题材加上最后一点点糖,肯定是比转型为青春喂屎群像剧的连载更好更吃香。虽然男主昏迷之后作者明显掌控不住人物烂尾,但即使我不喜欢贵乱题材,前部分还是不错的,男主的努力和改变过程都引人入胜。顺带一提,大今老师能不能下海,你的妹子画的实在是太好看太软太有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43话 / 2012-02-17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5-12-31
其实我挺喜欢喰种的 特别是作者对于从主角视角中人类阵营和喰种阵营的挣扎与纠葛 不过似乎作者想重点刻画的并不是这个....以及强行完结开第二季,我是不懂的。就这样连载下去我应该能加个一分 -
龙的可爱七子 九井谅子作品集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 - 九井諒子作品集
7话 / 2012-10-15(日版)、2015-04-16(台版) / 九井諒子 / 鈴蘭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青文出版社 / 254
2015-12-31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24话 / 2013-01-15 / 佐野菜見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2-31
24话就完结想必是作者脑洞快被挖光了,感觉更牛逼的作者应该能做到长期连载这个。不过屌神前期还是相当好看的! -
羊之歌 羊のうた
47话 / 冬目景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15-12-31
摘自刚看完时候的想法,打分时剧情已经全部忘光:羊之歌的结局如果停在两人一起睡去那里就好了,失忆这种梗实在是太讨厌了,活生生把结局弄成了小三上位的感觉…虽然作者最后说比起绝望她还是画了这个留有希望的结局,但是这种希望我宁愿不要啊,一砂记起来了也会非常痛苦的吧,所以说全灭反而是另一种角度的he啊 -
昼行闪耀的流星 ひるなかの流星
78话 / 2011-10-25 / やまもり三香 / 集英社
2015-12-31
从7.3分降到6.8分 对贵乱WA2剧情还是不能手软 人物塑造粘度不错,都很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