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2-12 / 标签: 漫画 家庭 姐弟 兄妹 兄弟 科普 恋爱 虐心 能力
超虐。科普急救知识很有意义。还有部分探讨他人人生的意思在这部漫画里面。最后结局转折倒是完全没有想到,不知道该不该刀片一下呢…… -
7时间目的音符 7時間目の音符
27话 / 2011-11-11 / 志摩時緒 / 芳文社、台灣東販
2016-11-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年上 社团 音乐
其实这部漫画要剧情没剧情要帅哥美女没帅哥美女要闪光灯也不是很多。嘛讲吹奏部的漫画不多,平平淡淡也挺好。闪光点果然还是米子酱呢! -
GIRL FRIENDS
35话 / 2007-12-12 / 森永みるく / 双葉社
2013-8-18 / 标签: 漫画 百合 恋爱 校园
看到现在同类长篇最好的,但也没觉得有多好....(拖走) -
GIRLxGIRLxBOY 少女的祈祷 GIRL×GIRL×BOY 乙女の祈り
7话 / 2008-04-28 / KUJIRA / 双葉社 / 164
2013-5-3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百合
苦逼男 -
亲吻姐姐 Kiss×sis
154话 / 2007-09-06 / ぢたま某 / 講談社
2022-7-18 / 标签: 漫画 工口 恋爱 后宫 姐弟 校园 师生恋 糟糕
为什么连这部作品的恋爱都可以那么纯情!/// 看着看着也就接受男主和老师的交往了,选姐姐中一个反而更纠结 //和夕月的分手处理的够巧妙。亚香整个一大BOSS状态//三国人设大崩坏,圭太你不是明明很喜欢这种女生主动的戏码吗//123-124大飞跃!!居然!!那么彻底!//142 146也很劲爆!! -
魔女的婚仪 magico
66话 / 2011-07-04 / 岩本直輝 / 集英社
2016-6-1 / 标签: 漫画 战斗 魔法 恋爱
刚连载的时候看了一段时间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不过一直到前两天才再次捡起。题材实际上十分有趣,但是剧情走向太过一般,战斗画面也比较乱。看了四卷后跳到结局感觉期间也没什么长进,中间就不准备看了。 -
orange橘色奇迹 orange
22话 / 高野苺 / 集英社→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6-7-9 / 标签: 少女 漫画 校园 恋爱 穿越 急死你
中规中矩引人入胜的少女漫男女主角恋情,因为先把有趣的结果说出来了所以初期会非常吸引人。可惜的是几乎没有三角恋元素,以及根本没有副主角的故事。最后我想骂一下,车祸自杀是非常非常不负责任的方式,货车司机太无辜了。 -
P和JK PとJK
62话 / 三次マキ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0-4-22 / 标签: 漫画 恋爱 年上 校园
具体的不能算很好看,但年上的设定还算喜欢……两人都蛮慢热的(第三话结婚但特别后面才接吻……)最重要的是虐狗啊!//中后期主角二人的重要性越来越淡//休刊了然后变得很无聊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18-3-30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恋爱 时空穿越
和时空穿越的重读高中不一样,而是像卧底一样的重读高中//很多爆笑的地方以及很多有点让人急死人的地方//前半是吃饭睡觉虐傲娇的狩生//后半不好看//后半开始吃饭睡觉虐坦率的狩生和死命虐读者 // 搞了半天药效那么弱啊。总体而言非常虐也非常搞笑呢!希望自己不要变成NEET -
命运石之门 星尘的二连音 STEINS;GATE 星屑のデュプレット
2012-04-14 / たのかみはすく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58
2014-11-17 / 标签: 漫画 恋爱 官方同人 温馨
-
迷糊餐厅 WORKING!!
253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4-11-11 / 标签: 漫画 四格 职场 搞笑 恋爱 急死你 日常
明明是四格却还是纠结死你 // 长连载良心作完结啦~结局很棒。佐藤和轰结局大好~ // 种岛:才不要拥抱有女朋友的人呢! -
我的单恋比世界危机更重要 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30话 / 2016-06-10 / 米代恭 / 小学館
2020-2-2 / 标签: 漫画 世界系 外星人 恋爱 未来 怪兽
还是第一次碰到汉化组友情提示弃番的 // 我还以为我会受不了的,没想到那么带感呀!// 作者挺牛掰,故事角色很操蛋 -
你们迟早也会长大 いつか君たちも大人になる
5话 / 2012-12-26 / 藤緒 あい / 小学館 / 168
2017-11-2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少女 师生
设定蛮有趣的少女搞笑恋爱漫画。嗯,因为视角不同而且本着“大家其实都是好人”这种定义上给渣男扣顶好人帽子总觉得不太适应。搞笑的部分都不错,很喜欢父亲和男朋友这种关系……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15-5-21 / 标签: 漫画 治愈 温馨 恋爱 年上 青梅竹马
大吉篇开始后就不敢看了....//几年后,自己也看了不少东西长了不少见识,对年龄差恋爱已经毫无反感了[s]自己喜欢上大十多岁的还好意思说[/s]。看了《一个恋爱故事》反而想起了白兔糖。与另一部标题就奠定恋爱故事不一样,大吉和凛还是父女。我觉得这样的结局并无不妥。我并不喜欢萝莉养成,但凛的心态转变是情理之中的。不过,我大概把前半和后半当成两部作品来看了吧,毕竟过了那么多年//缺点是大吉心态描写不够 -
今天不去上班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51话 / 2012-04-25 / 藤村真理 / 集英社
2017-11-6 / 标签: 少女 恋爱 漫画 职场 年上 大学生
33岁画的那么萌 // ep.23.p40......//e.p26 卧槽!!!!//赶紧虐死朝尾别留后手吧!你别出来了//初期蛮有趣但过掉之后其实真的很无聊。追着看完只是因为顺便而已,毕竟也是1、2话就开始看的东西。甜倒是很甜,也没有什么起伏//咦我两个月前刚看的结尾,已经完全忘了结尾讲什么了b38 -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19-1-17 / 标签: 漫画 青梅竹马 恋爱 职场
20年的单恋,真是厉害啊。30岁的设定蛮好的。 // 长长50话追完却感觉好像没看什么。就是个有趣的生活故事 -
今天开始一家人 このこここのこ
15话 / 藤こよみ / 一迅社
2015-7-12 / 标签: 漫画 治愈 家庭 恋爱 兄妹 温馨 姐弟 生活
不错的讲述家庭的漫画!可惜青梅竹马又被天降打败了。。。话说这日文书名………… -
教你初识情滋味 これからはじまる恋をおしえて
18话 / 山田こもも / 小学館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少女 大学生 职场 恋爱 师生 青梅竹马
剧情和人物BUG非常多的少女漫画这种事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人物有时真的很让人火大。特别是这种完全不会拒绝人的女主角。就狗粮来说甜倒也蛮甜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