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49话 / 咲坂伊緒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5-2-15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纠结你
中后期各种人物设定性格崩坏,特别是洸,我简直想揍死他。冬马的两个基友倒是很萌,特别是瞬。虐我冬马就算了不说故事走向也太狗血了吧!46话事故WTF!!双叶和洸这两个sb就一生一世在一起吧别毁别人的人生了!本来43话弃了不过看到过没几话就完结了就给看完了。不过说真的除了人物崩坏外故事和描写真的不错的…… -
Again!!重来一次 アゲイン!!
136话 / 2011-09-16 / 久保ミツロウ / 講談社
2015-9-12 / 标签: 漫画 校园 时空穿越 社团
应援团和话剧部两个主线故事都不怎么提得起兴趣,人物也不是都很有魅力。但是这个漫画的笑点和小细节做得都很好,笑点也很有趣。就穿越故事来说结局设置不错,但最后几页有一点太快……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7-9-18 / 标签: 漫画 单元剧 职场 思考 虐心 黑暗 战争 革命
这个世界设定实在是太令人恶心,所以一切在此基础上的故事虽然很虐很感人很好看,但是读起来还是有点不适//可是,第十卷却完善了主题升华。结局只能说比较郁闷致郁。到最后才说出这个国家不是日本可能也是作者在现实中得到了类似作品里的压力吧 -
青春恒久 エバーグリーン
23话 / 2012-05-26 / カスカベアキラ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5-4-1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兄妹 社团 纠结你
好想纠结死你。看到结局了还是纠结死人了真是少见 -
惠比寿小姐与布袋小姐 エビスさんとホテイさん
6话 / 2010-08-11 / きづきあきら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 178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百合 职场
“发现外表能干冷静的讨人厌的人的真实一面而渐渐喜欢上对方” 系列……简单GE百合漫。画面肉很多 -
天使相谈所 エンジェルお悩み相談所
11话 / 2006-10-07 / 水上悟志 / 芳文社、尖端出版 / 185
2015-10-17 / 标签: 漫画 单元剧 天使
就一本短期连载来说还不错,不过水上风格不是很足。其实我倒觉得没什么鸡汤味,说是烦恼相谈但基本也没正经解决什么 -
超自然9人组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20话 / 銃爺 / 講談社
2018-2-17 / 标签: 漫画 悬疑 死后世界 能力
回忆了一下动画讲了什么,以及结局又是个奇妙的HE。和动画相比略有删减,但不会被大量的话给烦到。剧情发展比较流水线,也没有好好解释最不科学的电磁枪 -
心目中的男朋友 オススメボーイフレンド
2002-05-24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 184
2015-9-16 / 标签: 恋爱 漫画 少女 一卷完 纠结你
还是不错的故事的,就是令人印象不深罢了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5-10-13 / 标签: 漫画 校园 成长
不愧是网络连载,梗非常多// 实话说男主的变态程度和对其的描写看着真有些不适,所以不能多想 // 前半校园欺凌相关,后半是青春期男主的成长。不知道是否作者自己心态有了点变化,中期开始详细描写两个非常正能量的配角,而受到他们影响的男主自己才开始想着积极地\'改变\',并且除了他个人心理承受能力爆表外各方面还算真实//最后吐槽下如果真心想抓犯人,做个DNA鉴定不就好了。//为了两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角色加一分 -
伊佐木的飞机 カブのイサキ
48话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6-3-29 / 标签: 治愈 生活 漫画 科幻 姐妹 风景
飘飘然得非常舒服的漫画,广阔的世界设定十分吸引人。开飞机也是十分爽快了//结局看不懂 -
南瓜与我的野放生活 カボチャの冒険
2007-07-30 / 五十嵐大介 / 竹書房 / 100
2018-1-28 / 标签: 漫画 小动物 生活 一卷完
悠闲的乡下生活、悠闲的养猫漫画。画风很特殊。开篇说南瓜天不怕地不怕,也确实是一只什么都做得到的猫。但却慢慢有所转变遇到了天敌。。 -
交错账号 クロスアカウント
28话 / 2017-10-04 / 伊達恒大 / 集英社
2018-7-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青梅竹马
十分王道(su\\\'tao)的少年恋爱漫画。偶尔看看这种十分纯粹的漫画还是蛮有必要的。 -
钱进球场 东京巨蛋篇 グラゼニ ~東京ドーム編~
151话 / 2015-01-23 / 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 / 講談社
2023-10-11 / 标签: 漫画 职场 体育 棒球 家庭
看的时候挺好看,但看完了也就那样。另外男主现在都不怎么讲别人年薪了的感觉都是旁白在讲 -
君心樱色 ココロ君色サクラ色
37话 / 桑原草太 / 芳文社、尖端出版
2017-2-16 / 标签: 漫画 恋爱 青梅竹马 少女
两家人家能这么成对地生也真是不得了啊……幼-小-初-高-大,应有尽有满足所有人口味。总而言之就是个还可以的虐狗漫画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22-7-12 / 标签: 漫画 生存 料理 架空历史 科普 历史
第100话太有感觉了。中期开始角色多起来了男女主存在感蹭蹭往下降,98话才开始回升。以及完全分不清楚几个兵哥 // 120多话开始作者的恶趣味。。。男主帽子和空条承太郎一个德行// 看完了,反正是部绝对值得一看的佳作,特别是喜欢看文化、乡土、美食或者作者没吃药的作品的人。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