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 FRIENDS
35话 / 2007-12-12 / 森永みるく / 双葉社
2013-8-18 / 标签: 漫画 百合 恋爱 校园
看到现在同类长篇最好的,但也没觉得有多好....(拖走) -
GIRLxGIRLxBOY 少女的祈祷 GIRL×GIRL×BOY 乙女の祈り
7话 / 2008-04-28 / KUJIRA / 双葉社 / 164
2013-5-3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百合
苦逼男 -
麻辣教师GTO GTO
200话 / 1997-05-14 / 藤沢とおる / 講談社
2017-8-30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不良 青春
爽片。人物举动和生理反应都及其不科学的一部作品,但却又以轻描淡写的方式描述出了世间许多变态恶心的事情。从中觉得这部作品最想假装让人认为励志以及有深度的一点,便是告诫年轻人无端无辜地向人‘复仇’只是自己逃避现实的借口。年轻人趁着年轻享乐才是渡过青春期的最有意义的方式。可是,这个思想真的是正确的吗? 而且作品中根本没有说后果应该是自己承担的,因为一直有人给你擦屁股。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0-3-2 / 标签: 热血 漫画 心理 战斗 能力 友情 兄妹
我,居然入坑了。休刊期间标注读过是因为,我觉得世界树那几话真的可以当作大结局了。 -
亲吻姐姐 Kiss×sis
154话 / 2007-09-06 / ぢたま某 / 講談社
2022-7-18 / 标签: 漫画 工口 恋爱 后宫 姐弟 校园 师生恋 糟糕
为什么连这部作品的恋爱都可以那么纯情!/// 看着看着也就接受男主和老师的交往了,选姐姐中一个反而更纠结 //和夕月的分手处理的够巧妙。亚香整个一大BOSS状态//三国人设大崩坏,圭太你不是明明很喜欢这种女生主动的戏码吗//123-124大飞跃!!居然!!那么彻底!//142 146也很劲爆!! -
丁丁历险记 Les Aventures de Tintin et Milou
Casterman
2014-11-10 / 标签: 漫画 推理
当年免费收到一整套二手的,很好看。诙谐幽默 // 最后一本也在2017年入手了,这样一来就只剩那套祖国版里被和谐的SU&Tibet了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5-2-19 / 标签: 漫画 心理 推理 游戏
呀再早一期完结的话就能挤进2014年完结大军了的说~ 个人觉得抢椅子游戏最为精彩印象最深(而且对智商低的我来说也比较容易懂b38). 若是最后一个游戏不那么无聊而且在前期多给点结尾真相的伏笔应该就不会那么突兀了。总之是很厉害的啦~喜欢斗智或游戏类的故事就值得一看。 -
魔女的婚仪 magico
66话 / 2011-07-04 / 岩本直輝 / 集英社
2016-6-1 / 标签: 漫画 战斗 魔法 恋爱
刚连载的时候看了一段时间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不过一直到前两天才再次捡起。题材实际上十分有趣,但是剧情走向太过一般,战斗画面也比较乱。看了四卷后跳到结局感觉期间也没什么长进,中间就不准备看了。 -
棒球大联盟 MAJOR
747话 / 1995-01-18 / 満田拓也 / 小学館
2014-11-13 / 标签: 漫画 棒球 社团 体育 青春 杀人运动
四卷:5岁男主智商高得恐怖。7卷:不过到了小四了反而比较像小孩子了。一下子变成讨人厌的小学生真是不习惯。14卷:总觉得看这部形势走向那么传统的漫画会掉智商,不过还是不厌其烦地看到了14卷。47卷:总是第九局2出局逆转够了没!//棒球死忠我终于读完了78卷,很掉智商但毕竟也是个棒球漫。小联盟和大联盟篇比较好看。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8-25 / 标签: 漫画 悬疑 犯罪 黑暗 兄妹
和20世纪少年同步看的,因为个人原因龟速啃书中。前期紧凑感十分吊,中期不如前期但还是引人入胜,特别好看。大概是设定本身的原因吧,这剧情一长就会觉得太拖沓..配角便当发得丧病啊呜呜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7-4-23 / 标签: 漫画 热血 成长 战斗 青春 兄弟 转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补了 // 补到记忆中的最远部分决定停下(奇怪的是怎么正好就是两年半的修行呢,我以为终结之谷决斗是很早期的事情了。明明中忍考试前半部分,自来也找纲手以及晓要找鸣人的剧情我完全不知道。。) -
火影忍者 外传 ~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 NARUTO-ナルト-外伝 ~七代目火影と緋色の花つ月~
10话 / 2015-08-04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5-7-10 / 标签: 漫画 一卷完 战斗
看八卦比看正片好看 -
NOBELU‐演‐ NOBELU‐演‐
76话 / 2013-07-18 / 吉田譲 / 小学館
2015-7-19 / 标签: 漫画 生存 职场
一开始的设定和几话非常非常有趣。之后稍微走远了点。。特别是上船后……但还是蛮好看的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4-10-15 / 标签: 漫画 心理 棒球 体育 职场
看着这本里东亚总是大发光彩总觉得太小看了日本职业棒球选手,但想想应该是二次元的高中生太恐怖了也说不定……// 看着主角虐所有人看得太爽了,比如初期中等暴雨那场太震撼了 // 一口气看下来没有欺诈游戏爽快但是棒球加分 // 才发现这作基本没有女性角色…… -
orange橘色奇迹 orange
22话 / 高野苺 / 集英社→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6-7-9 / 标签: 少女 漫画 校园 恋爱 穿越 急死你
中规中矩引人入胜的少女漫男女主角恋情,因为先把有趣的结果说出来了所以初期会非常吸引人。可惜的是几乎没有三角恋元素,以及根本没有副主角的故事。最后我想骂一下,车祸自杀是非常非常不负责任的方式,货车司机太无辜了。 -
OVER TIME~幽灵神投~ OVER TIME
19话 / 2007-01-04 / 天野洋一 / 集英社
2015-7-24 / 标签: 棒球 漫画 社团 青春
设定不错,可惜短了像腰斩。如果没有出在jump上应该就能长期连载了吧。最后比赛要是赢了就好了啊... -
PLUTO ~冥王~ PLUTO
65话 / 2004-09-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9-27 / 标签: 漫画 未来 科幻 科技相关 悬疑 萝卜
有个国外小伙伴看见我放在想看里便向我强荐。。。// 便当丧病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14-1-3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温馨
-
P和JK PとJK
62话 / 三次マキ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0-4-22 / 标签: 漫画 恋爱 年上 校园
具体的不能算很好看,但年上的设定还算喜欢……两人都蛮慢热的(第三话结婚但特别后面才接吻……)最重要的是虐狗啊!//中后期主角二人的重要性越来越淡//休刊了然后变得很无聊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