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盛宴 ワンピースパーティー
34话 / 2015-10-03 / 安藤英 / 集英社
2017-1-19 / 标签: 漫画 官方同人 搞笑
因为是双月刊的外传所以放看过。反正800多话的海贼也看了,等更新之余看看也是不错的 -
放学后的青春片段 ワールドゲイズ クリップス
五十嵐藍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9-17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青春
微微新奇而(非)日常的青春短篇集。短篇集中故事风格不一,最喜欢大概是第二卷了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38话 / 葉月抹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4-26 / 标签: 漫画 校园 治愈 四格 清新
好棒~清新+微虐,最喜欢的题材~~~而且男2主好帅~ // 30话开始有点看不下去了,33话暂弃,完结了再捡起来 //捡完了 -
不死恋人 不死身ラヴァーズ
11话 / 2013-09-09 / 高木ユーナ / 講談社
2019-4-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轮回
遇到一个像男主这样爱自己的人,就赶紧从了吧。太令人佩服了 // 画面和故事偏乱。 -
二本松兄妹与木造溪谷的冒险 二本松兄妹と木造渓谷の冒険
6话 / 2018-01-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 198
2018-1-22 / 标签: 漫画 战斗 妖怪 能力 兄妹 一卷完 神话
纳尼,原来是短篇吗……不过还好,因为这个设定实在是不太喜欢……故事设定又很复杂看不太下去。 -
今日咖喱 今日、カレー!
6话 / 2012-03-10 / 縞野や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82
2018-1-22 / 标签: 漫画 料理 职场 家庭 生活
主打温馨生活搞笑牌,同时还有奇幻元素。主角和背景设定很有趣。似乎是想在这部漫画里面添加太多元素了。 -
今天的爱情时间表 今日の恋のダイヤ
4话 / 2014-06-05 / 草川為 / 白泉社 / 180
2018-1-1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一卷完 恋爱 职场
短篇角色间有少许联系系列。一开始两篇故事其实很好,但初期不是很吸引人,我差点想弃掉。转成长篇的糖实在是太甜了。我也想中彩票。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85话 / 2006-09-05 / 藤原ヒロ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天下出版
2013-9-22 / 标签: 少女 漫画 校园 恋爱 学生会 姐妹 兄弟
中间有几话不错,戳到萌点,结局有点弱...总体上还行 -
保安官艾凡思的谎言 保安官エヴァンスの嘘 〜DEAD OR LOVE〜
241话 / 2017-09-15 / 栗山ミヅキ / 小学館
2023-10-10 / 标签: 漫画 搞笑 历史 急死你 职场
蛮有趣的样子。和赏金猎人CP好萌。父亲戏份真的好多// 差不多100开始很闷很闷了 -
我要是丢了童贞就会死这件事 俺が童貞を捨てたら死ぬ件について
22话 / 若林裕介 / ほるぷ出版
2014-6-7 / 标签: 漫画 悬疑 肉 校园 时空穿越 糟糕
看着各种便扭//有点肉,有点悬疑,有点糟糕 -
我和妹妹和青梅竹马和同级生和前辈和后辈在那风华正茂之时…… 俺と妹と幼馴染と同級生と先輩と後輩が青春真っ只中
1话 / 2011-01-25 / 星野蒼一朗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55
2014-11-26 / 标签: 漫画 恋爱 猎奇 后宫 短篇 脑洞 神展开 兄妹 青梅竹马
说真的,不知道我想打几分。姑且打个“神展开”10分吧//可以封神作,但不顾及那点是个比较一般的很无聊的作品。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6-3-7 / 标签: 悬疑 漫画 推理 小学生 时空穿越 城市
很有趣的悬疑故事情节,但不能说非常好 -
伪装男孩的我 僕になった私
2005-04-25 / 小学館
2015-4-7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宿舍
看了半卷决定先把有啪啪啪的第四卷看了,然后为了强迫症再把结局看了。一般少女漫系列。对川上的描写很差。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430话 / 2014-11-04 / 堀越耕平 / 集英社
2018-5-20 / 标签: 漫画 校园 战斗 热血 能力
设定就像日式的tiger & bunny. 不感兴趣但是第一话的“这是我成为最厉害的英雄的故事”这真是好想让人看到结尾啊// 画面很乱// 运动会才开始好看//坚持到欧鲁迈特快挂了但是居然没有挂,太无聊了弃之//动画太好看所以捡起来了b38//又弃了168 -
兄友 兄友
59话 / 2015-12-18 / 赤瓦もどむ / 白泉社
2023-10-10 / 标签: 少女 漫画 恋爱 兄妹 学生会
哇超好看//是个智商比较正常的少女漫画。虽然都是学生但没什么校园描述。抖S哥哥包揽了几乎全部笑料和乐趣//总算看完了,前面好看,也一直撒狗粮,后面不好看。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7-11-10 / 标签: 漫画 成长 治愈 家庭 能力 小学生 年上
总体而言是一部伤感致郁的一口气看完的短篇(咦,根本不短啊)漫画。难得的用倒叙阐述寿命论悲惨故事的一般漫画,想起了东方粉时代看的很多同人漫画。我是觉得咲感染了病毒的话好狗血。 -
男女合校的现实 共学高校のゲンジツ
91话 / 2012-09-28 / 伊丹澄一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21-1-30 / 标签: 漫画 校园 搞笑 日常
又一部正统的校园搞笑漫画。一些搞笑情节非常有新意,能够令人捧腹大笑。最有趣的非每话封面的想当主角的无脸妹子莫属了。// 哎呀,又是一部从头追到结尾的作品... -
网络约妹约到妹妹-第333日- 出会い系サイトで妹と出会う話-333日目-
2017-12-16 / もちオーレ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76
2017-12-24 / 标签: 漫画 恋爱 百合 姐妹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