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LCIA=CODE シルシア=コード
32话 / 2016-06-27 / 大森葵 / 一迅社
2019-10-16
可惜腰斩,太多伏笔埋下去来不及回收就连跳好几次时间轨然后完结了。很喜欢这种两个世界结合到一起的设定。作者还真是喜欢设计装备,服装装备感觉好多套(虽然不少坏掉了)。 -
因为太寂寞了而叫了百合风俗小姐的报告 さびしすぎてレズ風俗に行きましたレポ
6话 / 2016-06-17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44
2019-10-25
不认为自己能够完全理解,但是作者自述中的那压倒性的巨大情感还是让我在阅读时感到非常压抑。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0-2
写的很漂亮的故事,画面,情绪,故事,人物成长都是如此水到渠成如此自然的漂亮 -
樱花日常 さくらデバイス
18话 / 2014-11-10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 / 208
2019-9-26
无厘头的日常,有点像把随便发在推特上的短漫合集起来那样。明明好多应该很色的情景却只觉得好笑。喜欢画风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2013-03-27 / 春日歩 / 芳文社
2023-7-27
一口气重读,画风变了好多次,比较喜欢选举篇时期的互动,一家人的那种日常感是真的棒,安洁篇时期,大部分角色的描写有点全路人化了//新连载,画风又换了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54话 / 2013-01-18 / くずしろ / 一迅社
2019-7-4
明明一开始是冲着百合CP去看的,但是最喜欢的反而是小秋//貌似因为作者开太多坑填不过来就自己腰斩掉了 -
构成我的世界的尘埃一样的东西 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
14话 / 2012-08-18 / 天野しゅにんた / 一迅社
2019-5-19
故事性不强,很久前读完过一遍,但故事全忘了,读第二遍时甚至到结局前都想不起来早已读完过了,气氛塑造记得还行 -
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2007-06-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10-11
好多年前读过的,个人的入间入门。印象最深的情节是忘了第几卷的,XX君不小心说到小麻体重,然后小麻到厨房拿菜刀要切自己那。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9-7-16
完美的日常系,各有特色的角色,一话一个故事中每个故事也很有趣。强大的伏笔回收能力,乱叙的故事,时间线却能从各种小细节中整理出来// 感觉以后得找一天跟着导读再读一遍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19-6-13
感觉故事没说完,不过只说到这里大概也够了//说故事的方式比较零碎,前期故事围绕恭己前辈展开时有点混乱,中后期围绕小明时零碎的叙述却很舒服//小明真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