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岁 -Nineteen- 19 -ナインティーン-
2010-12-25 / 綾崎隼、紅玉いづき、柴村仁、橋本紡、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06
2017-3-16 / 标签: 轻小说 入间人间 柴村仁 短篇集 橋本紡 綾崎隼 紅玉いづき 青春
前三篇实在无力吐槽,特别是入间那篇,我吃安利不吃这故事,最后两篇略有感触,巫女那篇着实写到心坎了,或许是主人公的身影略微重合到自己身上了吧… -
ZOO ZOO
2003-06-26 / 乙一 / 集英社 / 344
2017-9-22 / 标签: 悬疑 短篇集 惊悚
乙一的短篇总能让我起鸡皮疙瘩,这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犀利的笔触…七个房间不能再棒,看得我感动又难受… -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7话 / 2005-10-11 / 古橋秀之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3
2017-5-26 / 标签: 轻小说 短篇集 恋爱 一卷全
第三篇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喜欢最后两篇…作者的后记耐人寻味啊 -
我们的社团活动才刚刚开始! そうだ!部活しよう!
合作
2017-5-28 / 标签: 一卷全 轻小说 校园 恋爱 短篇集
总体来看,每篇都相当有趣啊,没有让我觉得特别无聊的,开头和最后两篇不能再赞www -
三分钟的少年遇见少女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9话 / 2011-07-30 / 榊一郎、野村美月、井上堅二、田口仙年堂、嬉野秋彦、日日日、庵田定夏、本田誠、櫂末高彰、綾里けいし、庄司卓、前書き、羽根川牧人、築地俊彦、はせがわみやび、新木伸、佐々原史緒、田尾典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3
2017-5-21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 短篇集 一卷全
某几篇真可谓相当有趣啊,脑洞挺大;有几个恋爱短篇差点让我笑死233,可惜是短篇啊。除了2,6让我感到无聊之外其余的都挺好,较为喜欢5.8.11.14这几篇,最后井上的搞笑功力真强ww -
ホラーアンソロジー1 “赤"
2012-07-30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76
2017-8-9 / 标签: 短篇集
第一篇百合,第二篇搞笑,第三篇科幻/奇幻,第四篇童话,第五篇正常的鬼故事,第六篇悬疑,论惊悚,第三四篇有一点 -
4月,那是—— 電撃コラボレーション 4月、それは――××××
2009-04-10(電撃文庫magazine2009年5月号付録本)、2013-04-25(電子版) / 電撃文庫編集部(時雨沢恵一、古橋秀之、鈴木鈴、入間人間、柴村仁、壁井ユカコ、佐藤ケイ、来楽零、渡瀬草一郎、紅玉いづき、藤原祐、中村恵里加、水瀬葉月)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69
2017-6-10 / 标签: 轻小说 短篇集
短篇集真好看
读过的标签
- 139成年コミック
- 37無修正
- 37漫画
- 32轻小说
- 32纯爱
- 28巨乳
- 20悬疑
- 19恋爱
- 17治愈
- 14校园
- 12一卷全
- 10单行本
- 8短篇集
- 7后宫
- 7智斗
- 7雛咲葉
- 6救赎
- 6R18
- 5NTR
- 5奇幻
- 5青春
- 5推理
- 4三秋縋
- 4战斗
- 4生存游戏
- 4柴村仁
- 3感动
- 3搞笑
- 3つかこ
- 3赤城あさひと
- 3萝莉
- 3Hamao
- 3みちきんぐ
- 3校园霸凌
- 3乙一
- 2励志
- 2ユズハ
- 2便当
- 2女仆
- 2异世界
- 2みくに瑞貴
- 2たかやKi
- 2猎奇
- 2犯罪
- 2全彩
- 2吐槽
- 2ささちん
- 2雛原えみ
- 2一卷
- 2雪雨こん
- 2ヘリを
- 2さんじゅうろう
- 2神毛物由宇
- 2momi
- 1美矢火
- 1脑洞
- 1吞噬人间
- 1智弘カイ
- 1大老师
- 1藤丸
- 1モノリノ
- 1兔女郎
- 1昆虫百科
- 1綾崎隼
- 1史鬼匠人
- 1龙傲天
- 1太田羊羹
- 1群p
- 1韩漫
- 1あやかわり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