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区 エリア51
66话 / 2011-01-21 / 久正人 / 新潮社
2020-9-14
非常特别的画风,非常特别的画风,非常特别的画风~虽然是章节剧,但是主线也一直在推动中,并没有烂尾~真的很不错~~~~其中一些番外篇莫名得很闪耀,短短地却直击灵魂~ -
正义的伙伴 正義の味方
33话 / 2004-12-16 / 聖千秋 / 集英社
2020-8-20
虽然故事情节有一点点夸张,但是好喜欢姐姐这样的性格~~~~尤其是自己是没脾气也没自信的人,特别喜欢姐姐这样总能一下子扎到别人痛处的恶魔~~~ -
恋爱里的小瞌睡 こいとうたたね
28话 / 2017-01-27 / 鳥生ちのり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8-9
人设很喜欢,故事情节也很轻松,虽然没有特别的亮点,但是最后HE非常开心~ -
尸牙姬 屍牙姫
31话 / 2017-09-20 / 佐藤洋寿 / 徳間書店
2020-7-13
原来我的评分也会这么低啊,本来一直是中庸的,但是这部漫的确是不好,人物性格塑造实在是诡异啊~女主变得也太匪夷所思了~ -
被出轨日记。 婚后第九年33岁未育兼职主妇遭到了出轨 不倫サレ日記。 結婚9年目で33歳子なし兼業主婦が不倫されてみた
2018-09-14 / ななしなあめ子 / KADOKAWA / 224
2020-7-13
绝对是带着大妈的八卦心情去看的,虽然能够感受到作者的真诚,但是却对立面的情节描述却完全没有实感啊,这也代表我的婚姻还不错嘛~最后,祝作者一切安好~ -
落花流水之情 落花流水の情
18话 / 2015-02-25 / 聖千秋 / 集英社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7-13
竟然是已经完结的!我在动漫之家只看到第九话啊~~~本来对这种少女漫画风满满的漫画没什么太喜欢也没什么太讨厌,但是女主的性格有点和自己相似,就看了下去~~~~~期待能汉化完~ -
海街日记 海街diary
37话 / 2007-04-26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20-3-18
很好很强大的作品,明明是日常漫,却用角色牵连出无数的耐人寻味的关系,令人欲罢不能,必须一气呵成地看完。 -
物怪 もっけ
50话 / 熊倉隆敏 / 講談社
2020-1-15
记得当初看番的时候感觉很舒服啊,现在找来漫画看也是这样的感觉,其实更喜欢妹妹一些~虽然描写了很多妖怪,但是内核还是少女的成长啊,姐妹的互相关心啊,亲情的呵护等等,非常喜欢这种成长型的漫画,尤其喜欢姐妹的设定(好想给小人再生一个妹妹!)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0-1-9
对人物心理的刻画,以及剧情的推动,节奏的掌握都非常好啊,虽然画风看起来细细松松的,但是主题却有点沉重啊……完结撒花~虽然主题沉重,但是确实明媚的结局~~~~~~最感触的是男主坚定和理性的态度~~~然后,一起过最棒的人生吧~加油~~~~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019-01-23 / 高松美咲 / 講談社
2020-1-9
看完后只能说:这就是青春啊~女主人设很可爱的样子,不过剧情还是稍微有点……老套?希望剧情有更好的展开~ -
熊猫侦探社 パンダ探偵社
5话 / 2018-12-27 / 澤江ポンプ
2020-1-9
设定真的很有想象力,第一个单元剧就是悲剧结局,作者真的很会讲故事啊,虽然还没有几话,但是感觉非常棒,想看后续呢! -
妻子是外人、所以婚姻才有趣 妻は他人 だから夫婦は面白い
2017-11-22 / さわぐちけいすけ / KADOKAWA / 176
2020-1-9
这种状态就是你玩你的,我玩我的,咱们谁也不管谁。感觉生孩子之前,我和老公也差不多这种状态,虽然达不到这对夫妻的级别,也会有争吵,但是的确是相敬如宾的时候比较多。只是这样虽然轻松,但是的确没有建立起亲密关系呢,一直这样下去的话,会一直没有亲密关系啊,真真的就是个外人啊。还是,就这样真的不要建立亲密关系比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