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2019-07-04 / 遠藤達哉 / 集英社
2022-6-15 / 标签: 漫画 搞笑 亲情 日常
漫画前期部分挺有意思的,但是中期开始就一般了,感觉动画是吃了制作的加成,后面更新的就不看了 -
乙女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2019-06-08 / 潮里潤 / KADOKAWA
2022-5-3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小说改 2018
看到了40话,爽的还是挺耿直的,オリヴィア可爱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2018-11-21 / 殆ど死んでいる / KADOKAWA
2022-7-16 / 标签: 漫画
看到汉化最新更新的37.5,还有五话生肉就不去看了,异世界人生17年目前只讲了3年,穿越回来的时候三个舅妈一个没带回来,快点把三个舅妈也接出来罢,我等不及啦。大部分世嘉梗看不懂-1分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8话 / 2018-10-04 / 風都ノリ / KADOKAWA
2022-6-15 / 标签: 漫画 轻改
看到26话,男主解开心结后已经没啥有意思的部分了,后面这个兄弟打架的冲突点看着也不太感兴趣 -
东方少年 オリエント
2018-08-17 / 大高忍 / 講談社
2022-7-19 / 标签: 漫画 2018
看到最新进度131话了,前面一百来话撑死六分,后面二十来话有意思,可以给多给七分。11话男主才第一次有真正意义上可以战斗的力量,到这进度过了五话,唯一一个和男主可能有感情线的满又杀青了,男主这辈子就是铁光棍了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