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51话 / 2014-02-07 / クロ / 講談社
2021-6-3 / 标签: 漫画 恋爱 科幻 萝卜 烂尾 小说改
看点/漫画画地比动画好看多了 剧情也是 虽然还是改了不少 /差点/没画完烂尾了实在是遗憾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榎宮祐 暇奈椿 / 講談社
2021-6-3 / 标签: 恋爱 科幻 战斗 萝卜
看点/不知是翻译还是作者文笔好文章很有深度内涵 还有满满的讽刺特写 总之很有趣 /差点/听说腰斩了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羊太郎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2021-6-2 / 标签: 魔法 后宫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内涵
看点:不知是翻译还是作者很有才写得很有内涵又有趣! /差点/伪猫耳女主就算了(不是兽耳控)魔术和魔法都分不清(搞错了)? -
斋藤君的超能力情结? サイトーくんは超能力者らしい
26话 / いみぎむる / ワニブックス
2021-5-31 / 标签: 后宫 超能力 校园 腰斩
看点:女主们很可爱 !差点:无厘头剧情 太奇幻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21-5-31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青春 校园 成长
看点:当时五胞胎姐妹争男主是没想到 感情线很到位细腻 虽然我是五月和二乃党…… 三玖也行 !差点:画风看不惯 虽然动画第一季好看多了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19话 / 2015-11-09 / 金田陽介 / 講談社
2021-5-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成长 已下 后宫 纯爱 格斗 战争
看点:心目中和《伪恋》同等级神作 剧情和伪恋有点相似 看了这么多漫画目前也只有这2本漫画能被我尊为神作的! /差点:结局是后宫多好 浪费了几个好女主 -
伪恋 ニセコイ
229话 / 2012-05-02 / 古味直志 / 集英社
2021-5-31 / 标签: 后宫 恋爱 校园 青春 成长 已下
看点/女主们都画得很漂亮 剧情很到位 是我心目中的神作! /差点/为何最后舍弃了后宫单选千棘 我是万里花党 第二姐姐和咲姐妹就这样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21-5-26 / 标签: 恋爱 青春 擦边球 校园
看点:青涩的学园恋爱剧情 差点:疯狂擦边球和男主妄想以假乱真 太贴近现实有几处差点ntr 结果只有吻戏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緑青黒羽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1-5-21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日常 恋爱
最后一话到他们以为出现幽灵那里就没了 下集应该是他们去找出幽灵真面目…… 动画是第11集好像……
读过的标签
- 794漫画
- 579R18
- 515单行本
- 430恋爱
- 300校园
- 260后宫
- 217日常
- 208纯爱
- 159奇幻
- 105JK
- 92兄妹
- 88小说改
- 84搞笑
- 78倒贴
- 76战斗
- 62杀必死
- 52gal改
- 47幼驯染
- 44轻小说
- 42婊子
- 30擦边球
- 29黑妹
- 28甜
- 27长篇
- 26腰斩
- 26NTR
- 25萝莉
- 24R15
- 24画集
- 23黑长直
- 23姐妹丼
- 22师生
- 21异世界
- 21狗血
- 21乱交
- 21御姐
- 20大小姐
- 19痴女
- 18烂尾
- 18女仆
- 18穿越
- 18实用
- 17乱伦
- 16人妻
- 16职场
- 15全彩
- 15青春
- 15神画风
- 14同居
- 14韩漫
- 13母女丼
- 13姐弟
- 13逆推
- 13巨乳
- 12双飞
- 11调教
- 10套路
- 10冒险
- 10坑
- 10悠宇樹
- 9無修正
- 9東雲龍
- 9西崎えいむ
- 9かいづか
- 9近亲相奸
- 8立花オミナ
- 7初音岛
- 7赤月みゅうと
- 7开挂无敌
- 7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