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铳梦 Last Order 銃夢 Last Order
129话 / 2001-07-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講談社
2019-6-30 / 标签: 漫画 科幻 2000 系列 铳梦
后期太神棍了。虽然探讨的很深刻,却没有前作给人的惊艳 -
阿拉蕾 Dr.スランプ
236话 / 1980-08-09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6-9-6 / 标签: 漫画 阿拉蕾 1980 日常 童年 系列
最近抽了些时间看完了阿拉蕾的漫画。说实话没有印象中的那么有趣和好笑了,可能长大了之后心境不一样了,或者是因为很多桥段都已经知道了就没有那种惊喜感。总之阿拉蕾酱作者是越画越幼了,当然也越来越萌啦~(童年女神 -
夹在我女友和青梅竹马间的各种修罗场 漫画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37话 / 七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4-23 / 标签: 漫画 系列 2011 后宫 校园 夹在我女友和青梅竹马间的各种修罗场
和动画的进度是一样的。 -
pupa
32话 / 茂木清香 / 泰文堂
2014-4-30 / 标签: pupa 2011 漫画 系列
仅作为一部猎奇向的漫画观赏=。=设定也好,画风也好说实话都是挺糟的但是它实在是太猎奇了所以居然还把它看完了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38话 / 葉月抹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11-5 / 标签: 校园 四格 一周的朋友 2012 漫画 系列
结果看完了也还是没有最终在一起欺骗感情啊喂虽然说记忆恢复了但是丝毫没有让人感到大快人心啊。嘛不过作为一部少女漫也就不去计较这些腻腻歪歪的了。//番外续:等了大半年结果毕业了(然而直到最后也没有表白QwQ我的少女心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25话 / 石川雅之 / 講談社
2015-3-4 / 标签: 漫画 纯洁的玛利亚 2008 系列
从动画过来看漫画的表示画风不能忍啊这粗犷的画风玛利亚她们可是花季少女啊画成这副摸样QAQ篇幅很短所以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曲折迂回不过似乎也太迅速了突然一下子就结婚(仮)了啊喂。不过作者讲故事不行啊也没有一些更深的思考或着带给读者的思考不能给人带来一种哇塞的感觉,中规中矩的没有特别的亮点。 -
落单的我们的恋爱小事 ぼっちな僕らの恋愛事情
14话 / 志摩時緒 / 芳文社
2017-5-4 / 标签: 落单的我们的恋爱小事 2013 漫画 校园 系列
所以本质还是因为身边的人都脱单了所以也顺势脱单的吧,那所以说到底还是...很随便的把.... -
不为世人认可的我,仅能为杏奈所做的一点事 生まれる価値のなかった自分がアンナのためにできるいくつかのこと
21话 / 永瀬ようすけ / 双葉社
2015-12-6 / 标签: 不为世人认可的我,仅能为杏奈所做的一点事 漫画 2013 系列
我只能用可怕来形容,找不到别的形容词。剧情理解了,然而作品本身并不怎么样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3话 / 泉光 / 集英社
2015-1-9 / 标签: 漫画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2012 轻小说改 系列
可能是篇幅原因,感觉漫画着重在主线剧情上于是细节上很多都一笔带过。不过画风还是挺好的
读过的标签
- 280漫画
- 229单行本
- 56校园
- 50科幻
- 46后宫
- 432012
- 38日常
- 38系列
- 362014
- 342013
- 30铳梦
- 26伪恋
- 23都立水商!
- 222010
- 222011
- 202015
- 19阿拉蕾
- 19童年
- 17四格
- 172016
- 16希德尼亚的骑士
- 15东京喰种
- 142009
- 14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 122008
- 12漫画家和助手
- 10我在麻理体内
- 9富士山同学正值思春期
- 9吐槽
- 8札月家的杏子妹妹
- 82006
- 8轻小说
- 82005
- 8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 8百合
- 8小说
- 8夹在我女友和青梅竹马间的各种修罗场
- 7游戏人生
- 72007
- 7漂流世界-地球下课后-
- 71993
- 62017
- 6pupa
- 6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62004
- 5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 5国产
- 52003
- 4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 4三体
- 41980
- 4纯洁的玛利亚
- 4千与万
- 4地狱恋
- 4轻小说改
- 4不为世人认可的我,仅能为杏奈所做的一点事
- 3少女派別
- 3游戏改
- 31984
- 3性转
- 31983
- 3明天星期六
- 31981
- 3平衡政策
- 3BLUE.DROP.我們都是天使
- 31982
- 3缘之空
- 3落单的我们的恋爱小事
- 31985
- 2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