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屑与妮娜 星屑ニーナ
29话 /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12-27 / 标签: 福島聡
好看,串联和回归是最大的亮点,时间与情感的旅程,浪漫气息和sf合我胃口,是有缺点但十分有趣的作品 -
怪奇罗马式剧画 骷髅人 怪奇ロマネスク劇画 スカルマン THE SKULL MAN
1话 / 1969-12-28(1970年3号/1月11日号) / 石森章太郎 / 講談社 / 100
2020-12-24
很有味道的黑色短篇故事,反转也不错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0-6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就让我见识一下吧,藤本自由人的漫画!其实比较偏爱前半段,末世火男被人和事推动着行动,各种意想不到的展开中又有迹可循,狂气导演的塑造相当好,这也是最吸引我一口气看完的部分。后半段的思考更多放在了对之前的思考和拓展上,也有可圈可点之处,结局很对口。这种电影感的分镜配上邪道肆意的故事确实带劲 -
バララッシュ
21话 / 2018-06-15 / 福島聡 / KADOKAWA
2020-9-30 / 标签: 福島聡
相当不错,双男主业界打拼类似爆漫王,梗和术语我也能看得懂。可惜挺短的,要是中长篇并且双线叙事就爽到,不过作为短篇情节编排紧凑有序人物塑造不失水准也是优势 -
PLUTO ~冥王~ PLUTO
65话 / 2004-09-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0-7-4 / 标签: 浦泽直树
浦泽分镜依旧神,沉浸感十足。相对于《怪物》结构更加紧凑,氛围也绝佳。细心的机械描绘给科幻故事增色不少,这些硬功夫加上扎实的故事使得这本漫画的阅读体验非常精彩 -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
2007-11-10 / 杉井光 / Overdoes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20-6-13 / 标签: 轻小说
摇滚厨欢喜!书中提到的摇滚歌基本都听过。前半段是普通的天降傲娇妹剧情,学姐的塑造很有趣,合奏的描写天马行空却又细腻,转折后的寻找贝斯以及情感描写真浪漫 -
竹光侍 竹光侍
83话 / 2006-12-15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20-6-12 / 标签: 松本大洋
留白,飘逸,超神,最终战分镜是如此紧凑,让人目不暇接。仙气就是说的这漫画了,强大,强大 -
糖果子弹 砂糖菓子の弾丸は撃ちぬけない
2004-11-01 / 桜庭一樹 / 黄薇嫔 / 富士見書房、台湾角川 / 206
2020-6-11 / 标签: 樱庭一树 轻小说
温柔,痛苦,残酷,像脏兮兮的海滩一样不美好。哥哥的改变和班导存在却也带来了一丝美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