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3话 / 2003-07-25 / 志村貴子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9-22 / 标签: 志村貴子 漫画 放浪息子 青春
志村老师的画风很对个人口味,也是一如既往细腻又温柔的叙事风格,十五卷一口气看完没什么障碍。但可能是之前看过的评价误导了我,与其说是描写跨性别群体,更像是异装癖。虽然修一最后说出想做一个女孩子,但中间很多行为描写和跨性别群体差别还是很大。佳乃想变成男孩子也干脆变成了小孩子的一时迷糊,这是最不能接受的部分,其次就是佳乃居然没有和纱织百合,简直伤透了心。 -
赤足的陨星 素足のメテオライト
21话 / 小西幹久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2017-9-11 / 标签: 漫画 小西幹久 赤足的陨石
题材很普通,人设也标准后宫配置,好在讲的还是有些深度。对女主的好感值不高所以没有觉得结局很虐。只是可惜还没有来得及展开就结束了,世界观还有些没解释清楚的地方。 -
0.0兆赫 0.0MHz
56话 / 2013-07-05 / 장작(Jang Zak) / 코리아하우스콘텐츠
2017-9-11 / 标签: 恐怖 韩国 漫画
他人推荐,可能是期望值过高了吧。作为恐怖漫画气氛塑造和画面都还合格。故事不知道没讲完还是压根没想好逻辑链,典型的鬼怪灵异故事,没什么新意。 -
恋爱的小刺猬 恋するハリネズミ
24话 / 2014-07-25 / ヒナチなお / 小学館
2017-9-10 / 标签: 少女漫画 漫画 ヒナチなお
被人推荐,还不错看的少女漫画,主角都不矫情不做作看的很舒服。就是太清淡了反而看完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
响子和爸爸 響子と父さん
6话 / 2010-03-13 / 石黒正数 / 徳間書店 / 158
2017-8-31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家庭 治愈
特别温暖的生活气息,石黑的情节也是真的非常有趣,和睡觉的笨蛋紧密联系,值得看很多遍的作品。
读过的标签
- 95漫画
- 13少女漫画
- 12BL
- 11短篇集
- 9百合
- 8BL漫画
- 7藤田和日郎
- 7科幻
- 6校园
- 5恋爱
- 5志村貴子
- 5福本伸行
- 5夏达
- 5少女漫
- 4已完结
- 4末日
- 4短篇
- 3绘本
- 3猎奇
- 3搞笑
- 3漫画系列
- 3講談社
- 3赌博
- 3废土
- 3悬疑
- 3治愈
- 2伊藤潤二
- 2小学館
- 2国漫
- 2藤沢志月
- 2ヒナチなお
- 2阿部共実
- 2自传
- 2志村贵子
- 2生存游戏
- 2鬼頭莫宏
- 2鬼头莫宏
- 2BLコミック
- 2石黒正数
- 2渡辺潤
- 2少女マンガ
- 2秀良子
- 2古屋兎丸
- 2恐怖
- 2中村明日美子
- 2野村美月
- 1五十岚蓝
- 1全3卷
- 1昭和
- 1みきもと凜
- 12004
- 1中山敦支
- 1岡崎武士
- 1女性漫画
- 1犬木加奈子
- 1CC
- 1其它
- 1清家雪子
- 11995
- 1平喜多ゆや
- 1間瀬元朗
- 1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
- 1热血
- 1镰田洋次
- 1押见修造
- 1芦奈野仁
- 1金沢伸明
- 1小西幹久
- 1短編集
- 1本田真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