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ly
488话 / 2018-09-30 / 噼咔噼 / 世界知识出版社
2023-6-15 / 标签: 漫画 噼咔噼 百合 中国
作者不擅长创作有着整体结构的长篇,高强度连续阅读会明显地察觉故事的断裂、含糊与生造之处(这真的折磨),不过其中也存有优秀的篇章和细致动人的场景/细节,身为读者一路看过来能和角色一样确切地在时间流逝中积累相应的感情,这使得对角色之真实的渴望总是会在那些让人刺痛的瞬间压垮我——这个世界从来不缺神仙眷侣,可是,可是……我也只不过有余情感慨一句而已。|眼泪真的很烫,姐妹。 -
魔王切治疗
蛮麟 / 大角虫
2023-6-11 / 标签: 漫画 百合 蛮麟 中国
结构残破、世设随意、关系悬浮。不得不回想起以前读过的各种仙侠题材作品(来自己手动填补作者理应但并未在漫画里画出来的内容),堪称想象力与记忆力锻炼素材。 -
离别的岛,重逢的岛
Viva / 大角虫
2023-6-9 / 标签: 漫画 viva 如如 百合 中国
微妙地给人分镜头脚本感,虽然依旧能恰当地选取场景,但失去了一个阅读维度还是会觉得可惜。多数台词具有的日常感令人心喜,能很快地还原到现实生活中。半漂浮的困境,但依旧存有重力。大部分情况下总是耽于戏剧性身份与性格、真空烘焙小甜饼或是完美纸片人王道展开,因而,偶尔看到一名软弱迷惘的庸人蠢到背弃自己的爱情、不甘地握紧它的碎片握到流血也无能为力、只能在疼痛与进退两难中摸索未来时,我想我会为之倾倒。 -
安卷的季节
良筑良作 / 腾讯
2023-6-7 / 标签: 漫画 百合 中国
在中国网漫平台,缺少一名负责、专业的编辑对于第一次画连载的新人漫画家而言大概是很恐怖的事情,这一方面意味着从故事的轻重缓急到具体的台词位置都需要作者自己从头摸索,另一方面可能还要应对读者态度的波动、签约平台的压力和“自己有没有对这部作品负责了?”的自我质问……因此我其实不是很想用“从戏剧性设定到社会背景再到人物关系都呈现得十分随便,缺乏作为一部‘作品’的素质的简陋新人尝试作”来形容本作。 -
微酸秘密
游游动漫 / 大角虫
2023-6-6 / 标签: 漫画 百合 中国
很佩服当年读者的勇敢、坚毅与宽容。尽管不难想象这是当时对更新频率的追求、以工作室为基本单位的创作模式和庸常的故事及分镜之间相互作用的结果,但这不会改变接连不断地阅读混沌的流水账在体感上足以称为一种“水刑”的事实。 -
スクールゾーン
99话 / 2018-08-17 / ニンギヤウ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3-6-3 / 标签: 漫画 ニンギヤウ 百合 搞笑 日常 校园
颇为讨巧,但并不令人厌恶。“角色们反复去干蠢事是因为她们希望借此逃避自己的心理阴影/异常”在其它漫画里可能呈现为经典的别扭/逞强/过度执着,但在这里它像是往自己身上点火的小丑,一边燃烧一边给观众讲冷笑话,这俏皮与焦灼令我着迷,几已形成一种幽默。|八手,呜呜,八手。 -
为什么后宫男主的我跑到了百合漫画
吉太 / 大角虫
2023-6-3 / 标签: 漫画 百合 吉太 搞笑 中国
过多的角色数量在搞笑日常里本就极为考验作者对于笔下世界把握程度,出现用后即弃的角色虽已是惯例,但这种把角色只作为手段的方式仍是十分扎眼。而当这种习惯甚至蔓延到主要角色附近时,那么一些进行认真展开的尝试便更难以令人信服——说到底,一个肆意施行的舞台永远是破绽百出的。 -
暧昧残留
9话 / 紫苏 / 大角虫
2023-6-2 / 标签: 漫画 百合 紫苏 中国
作画上可以看得到作者努力的痕迹,不过故事读起来像是什么党争向小说或是恋爱模拟文字冒险游戏的序章,非常有既视感。 -
姬之家
三日月孤云 / 大角虫
2023-6-2 / 标签: 漫画 百合 三日月孤云 日常 中国
我是不讨厌毫不掩饰地在作品里加入自己喜好的行为,我也挺喜欢日常群像剧,而且“就算be了也得一起回家吃饭/上坟”的关系说真的挺带感,可惜。 -
冬去夏来
笑亍亍×阿咩 / 大角虫
2023-6-2 / 标签: 漫画 百合 校园 中国
还算完整的小故事,虽然有很多背景设置与人物关系(包括标题都)是悬浮的,但至少有把故事勉力讲完。比较显著的问题是镜头选择有些呆,而且由于看的是英译版也看不出文本的节奏,导致一些重要的场景给人微妙的不上不下感。可惜。 -
老板老板不要了
也许陌生了 / 大角虫
2023-5-29 / 标签: 漫画 百合 也许陌生了 中国
多栖作者早期绘画尝试,有一种古早的美。虽然画技肉眼可见地粗糙,不过镜头设计倒是比同时期(其他路人网漫可能)的流水账有趣一些。 -
放学后的青春片段 ワールドゲイズ クリップス
五十嵐藍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3-5-27 / 标签: 漫画 五十嵐藍 青春 百合
每一卷都有喜欢的一篇/一幕,不过坦然露出目的与手段的还是最后两篇:五十岚蓝从未试图切入青春的骨髓,相反,她总是逃到新的幻象、逃到一个又一个气味相似的故事与呓语中去,珍视的事物将换了面貌出现,断裂的联系会轰隆或呜咽着回归,每个人都有符号替身,没有人会离去——幻象中没有人会真正失去什么,开头不断给出,故事从不结束,时间流动着,却仿佛被困在这里、为我们所控制,仿佛……只是一场所有人全情投入的死亡演习。 -
透明人间之骨 透明人間の骨
22话 / 2017-11-17 / 荻野純 / 集英社
2023-5-24 / 标签: 漫画 荻野純 百合 罪与罚
透明人的亡骸本可以承载颇多的意象和重量,短篇里的发现与确认较之连载里的安心、死寂、自我放逐品味起来各有优劣,不过私心更喜欢后者的屏息感。可惜的是,连载中并未将其作为更有力的统御整体的象征,而仅是作为一个工具来推进有既定框架的故事——这使得本作除了少数场景之外读起来颇为乏味,不得不仰赖一些美好目光(和美好学姐)来增添温度,仍是可惜。 -
γ-伽马- 地球防卫军咨商课 γ―ガンマ―
20话 / 2013-07-04 / 荻野純 / 集英社、青文出版社
2023-5-24 / 标签: 漫画 百合 荻野純 英雄
单元剧里对“英雄”点到即止的neta和讨论颇为可爱,把q娃设定为最强英雄这一点也很有趣(两个人是pretty cure!)。可惜后面失去了这种轻巧,变成了事业和爱情都很俗套的东西呢。 -
协议恋人 割り切った関係ですから。
20话 / 2019-07-18 / FLOWERCHILD / 一迅社
2023-5-22 / 标签: 漫画 百合 FLOWERCHILD 替身文学 成真了
典型的替身文学+FC老师喜爱的年岁差,车速确实快。虽说人物的塑造上有很多没能把“为什么她会有这样的表现/改变”解释好的地方,同时人物之间的关系并未持续地展现关系网应有的状态与动态改变,但至少静和绫各自的执念已令我满意(有替身和两个人同时做爱当外面下雨)——相比,夜瑠的作用太像引导结局的工具人,但仍感谢她贡献了海边那一幕与炽烈的少女们挣扎着拼凑成人类形状的契机——一场性爱与恐怖电影,我想已经足够了。 -
远藤靖子隐匿于夜迷町 遠藤靖子は夜迷町に隠れてる
20话 / FLOWERCHILD / 少年画報社
2023-5-20 / 标签: 漫画 百合 FLOWERCHILD 奇幻要素
早期作品的诸多特征都很明显,从剧情到结构再到人物还有画技什么的…… -
和喜欢姐姐的大姐姐一起 姉を好きなお姉さんと
33话 / 2021-02-01 / 真くん / 芳文社
2023-5-2 / 标签: 漫画 百合 真くん 日常
平淡,叙事节奏和矛盾安排都给人一种稚嫩感,角色们是很可爱没错啦,不过这样的人物设定与关系安排本可以有一些更诙谐或更沉重的展开不是吗? -
Qualia-Jealousy-
5话 / 2020-02-29 / 金魚鉢でめ/空倉シキジ/みかん氏/目玉焼き/ヨルモ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194
2023-4-12 / 标签: 漫画 百合 多人 短篇集
-
Qualia-Envy-
5话 / 2020-02-29 / 海島千本/さかもとびん/桐山はるか/目玉焼き/もし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174
2023-4-12 / 标签: 漫画 百合 多人 短篇集
读过的标签
- 473漫画
- 278百合
- 56短篇集
- 44中国
- 33日常
- 30韩国
- 24搞笑
- 22奇幻
- 20校园
- 16恋爱
- 14青春
- 9短篇
- 7悬疑
- 7五十嵐藍
- 6恋爱喜剧
- 6河合朗
- 6科幻
- 6くずしろ
- 5双見酔
- 5擦边球
- 5大島永遠
- 5人外
- 4R18
- 4生活
- 4美食
- 4性癖
- 4百乃モト
- 4猎奇
- 4冒险
- 4性少数
- 4家庭
- 3小野夏芽
- 3熊倉献
- 3東山翔
- 3社会人
- 3FLOWERCHILD
- 3コダマナオコ
- 3小说改
- 3トクヲツム
- 3須藤佑実
- 3webtoon
- 3玄鉄絢
- 3多人
- 3やまじえびね
- 3电波
- 3魚喃キリコ
- 3职场
- 3あらた伊里
- 3町田洋
- 3四格
- 2逃杀
- 2吉富昭仁
- 2城之内寧々
- 2Sánchez
- 2C.
- 2条漫
- 2川田大智
- 2水上悟志
- 2Ana
- 2望月峯太郎
- 2小林キナ
- 2性转
- 2叙述
- 2?
- 2横田卓馬
- 2四ツ原フリコ
- 2可爱
- 2日漫
- 2宮崎夏次系
- 2p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