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妖狐 戦国妖狐
99话 / 2008-08-09 / 水上悟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8-8-24
水上最长的一部 还是浓郁的水上味 想想水上三部读下来 某种意义上妖狐比起其他两部更传统少年漫一些 但是水上独有的剧情构造 人物塑造 以及99话内的格局和剧情跨度 还是让我深深的沉迷了。 -
机动战士GUNDAM C.D.A. 年轻彗星的肖像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C.D.A. 若き彗星の肖像
69话 / 2002-11-26 / 北爪宏幸 / 角川書店
2018-7-24
北爪太拖沓了 14卷就是最后一卷还蛮有意思但前面13卷真的弄的太长了,而且弄好些正史里没的人物然后在结尾为了不冲突安排一个便当....而且我本来想看的是哈曼的转变,我觉得北爪写到一般重心就偏飞了,然后最后一卷又急着忘正史赶突兀的很。总而言之不推荐 -
后宫结局 ハーレムエンド
2012-06-02 / 駕籠真太郎 / コアマガジン / 242
2018-6-9
其实挺有趣的,作者是很懂anime了,也很劝退。不过过于上级向,没伊藤润二那么恶心但是也是相当猎奇了,不推荐任何人看。。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18-5-10
因为恰好看到别人在追所以补标下,我认为在世界观设定和人物刻画上这本是超一流的强,也是他最精彩的地方。不过缺陷就是相比起来主线和主人公塑造方面作者采用了一种比较模糊的手法以至于一个是难懂,二个是比起其他人物的故事(这本也是群像剧),主线实在精彩程度上差远了导致我也不认真看了。 但是如我开头所说的,这本在世界观设定(以及相应的各种细节的表现)还有人物塑造(二阶堂,还有魔法师世界蘑菇老大那个黑帮的成员, -
成惠的世界 成恵の世界
丸川トモヒロ / 角川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8-5-10
翻译不太行 其实影响不小 前几卷有些单元剧实在不太好。 但是整体来说主要几个人物塑造十分不错 然后1999年的作品 本作的世界观设定 无论是机族还是复杂的平行世界世界观 以及密集的各种SF设定 都是很强了。 有空还是要再看一遍。。 其实感觉如果翻译和扫图不那么糟心的话或许会给九分 -
封神演义 封神演義
204话 / 1996-06-24 / 藤崎竜 / 集英社
2017-12-20
结尾展开自圆其说加一分 女主妲己塑造加一分 其他都是扣分了 特别在热血少年漫范式下 只能说作者在法宝想象力上还不如古人......... 可以竞选为能力设定最没创意最简单最没逼格的热血少年漫了,sf漫画人物的逼格的比古代小说还low。 还有例如赵公明和他三个结拜姐妹变成这种搞怪人物真是不能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