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花期 モテキ
31话 / 久保ミツロウ / 講談社
2019-2-20 / 标签: 久保ミツロウ 漫画 短篇 久保美津郎 青春
失恋时看这本,还是别有风味啊。 或许后悔没早点说,不过不后悔自己的想法吧。 代入感极强,中枪无数。 不愧是女性作者的作品,情感描写非常细腻。 -
末日黑洞保险 블랙홀과 3만원
49话 / 혜원 (慧媛) / 빅픽쳐코믹스
2022-12-15 / 标签: 科幻 漫画 韩漫 webtoon 韩国
卧槽卧槽,超有趣的,除了条漫这个形式不太习惯外,没啥缺点了 在黑洞的最中心,你究竟看到了什么?是孤独的你自己,还是开心的大家? -
铳梦 銃夢
51话 / 1991-09-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2019-3-25 / 标签: 漫画 科幻 木城幸人 SF 蒸汽朋克 机械 灰暗
如果只看前期,那无非是披着sf皮的武侠片。可是,撒冷的设定出来后,就变成了sf片了。不过还是低级反乌托邦,最后巨树的设定,升华了整个主题。或许机械的脑子肉身和肉脑子机械身,都是人类吧。 -
勿忘我 Forget-me-not
2003-09-22 / 鶴田謙二 / 講談社 / 240
2019-8-22 / 标签: 漫画 鶴田謙二 講談社
t is fashion. 威尼斯的景色与侠盗和侦探。非常欧洲的故事呢。或许故事还是有那么一些瑕疵,不过鹤田老师的绘柄足以弥补了。放浪不羁的大小姐侦探和青涩的助手意外的可爱。那种慵懒的气氛可谓正中我心,唯一的确定也就是先看的爱玛侬之后,看谁都是爱玛侬了。 -
奥德赛号,出发! 오디세이
51话 / 2018-05-10 / 갈로아 (Galroa) / 레진엔터테인먼트
2023-4-7 / 标签: webtoon 韩漫 韩国 SF 科幻 漫画 2001
梦想越大的人越痛苦,越爱畅享未来的人越辛苦,越了解宇宙的浩瀚,就越害怕。 但这也是探索的原动力,纯粹的好奇与不完美。 身居地球却畅想宇宙,生命很短却不肯安于当下,这也是sf的魅力。 没有奇怪的术语和花里胡哨的设定,纯粹是基于2001而起的模仿作,讲述了实现梦想和走向太空的故事,很质朴和好看了。 -
我们是被接触者 我らコンタクティ
5话 / 2017-11-22 / 森田るい / 講談社 / 255
2019-2-16 / 标签: 漫画 科幻 SF
好想跟学妹一起看啊。 学妹估计会喜欢吧。 如果说电影是大荧幕上的梦,那么不妨将其放在宇宙中吧。 -
SF大将
1997-12-24 / とり・みき / 早川書房 / 120
2023-1-16 / 标签: 漫画 とり・みき 短篇集 SF 日漫 科幻
日式sf宅的吐槽和冷幽默,只想说一句,sf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估计到宇宙终结都不会有答案的吧。。 -
成惠的世界 成恵の世界
丸川トモヒロ / 角川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7-10-2 / 标签: 成惠的世界 漫画 丸川トモヒロ SF
你的人生就是恋爱与sf。 翻译不行。 人生理想女友=40%八木+40%永刚+20%成惠 -
也许是勇士吧 어쩌면 용사
16话 / 마사토끼(Masatogi)
2023-6-20 / 标签: 科幻 漫画 SF 韩国 韩漫 短篇
没有十年二次元阅历编不出来的作品,继承了纯正gainax血统的,sf与bmg的浪漫旅途! 一开始略微老套的日常和开局,到中后期突入起来的sf展开,美少女无尽的告白,巨大宇宙战舰的轰鸣,数不尽的强大敌人,最后的那句我回来了,非常有gainax味的世界系故事。最后的最后,故事走向了回环,犹如eva终一样,只不过,这次少女拿出的不是斧子,而是手帕。 -
巨乳战队X ミカるんX
2008-04-18 / 高遠るい / 秋田書店
2019-1-9 / 标签: 百合 漫画 高远垒 科幻 特摄 浪漫 SF
我还是觉得,脚打外星人的部分,有点太杂了。主线非常热血,非常有星之继承者的感觉,想了想确实应该有那么点联系。不过还是得说,胸部画得非常不错啊。 -
恐龙帝国 : 漫画生命进化史 만화로 배우는 공룡의 생태
2019-06-24 / 김도윤(金渡润)(갈로아) / 한빛비즈 / 304
2023-12-3 / 标签: 科幻 漫画 韩国 韩漫
天才! 两本漫画带你重温eoe 科普观也很好 -
蚊子战争 모기전쟁
48话 / 2018-12-07 / 정지훈 / 울트라미디어、레진코믹스
2023-6-3 / 标签: 韩漫 韩国 webtoon 漫画 SF
总监督:庵野秀明 监督:今石洋之 人设:贞本义行 系构:中岛一基 脚本: 大塚雅彦 中島かずき 佐伯昭志 分镜:鶴巻和哉、大塚健、大塚雅彦、平松禎史、木村隆一、今石洋之、佐伯昭志、摩砂雪 原画:web和金田系,制作公司:扳机 好了,我编完了 -
火柴游戏 매치스틱 트웬티
30话 / 도현 (Dohyun)
2023-4-20 / 标签: 漫画 韩漫 韩国 短篇
一气呵成,中二满满。适合洗胃流爱好者。顺带一提masa老师好喜欢嵌套啊,watch guy的说书人在最后也登场了 -
2001夜物语 2001夜物語
20话 / 1985-08-18 / 星野之宣 / 双葉社
2017-10-9 / 标签: 星野之宣 SF 漫画 科幻漫画 日本漫画
几个故事都挺不错,恶魔之星作为压轴算是非常不错,但限于篇幅没有来得展开。部分场景致敬2001太空漫游非常明显。 -
銃夢 (5) 復讐の季節 : LOST SLEEP
1993-09-17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 213
2019-3-1 / 标签: 科幻 漫画 1993 单行本 铳梦
老套的道德悖论,毫无意思。相比之下,铁士的出现则带感许多。 -
最喜欢电影的彭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2017-08-26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2-11-14 / 标签: 漫画 杉谷庄吾 漫画系列 2017 KADOKAWA
-
僕に恋するメカニカル (1)
2013-11-01 / 渡会 けいじ / 角川書店 / 192
2019-8-27 / 标签: 2013 科幻 漫画 SF
二次元性转版终结者,里面老电影梗和sf梗不少。其实画的更讽刺一点可能更好。不过即使这样也非常爆笑了。 -
恐怖谷现象的机器人小姐 ブキミの谷のロボ子さん
17话 / 2018-05-25 / 伊咲ウタ / KADOKAWA
2020-8-24 / 标签: 漫画 伊咲ウタ 机器人 KADOKAWA 恋爱
草,闹了半天是腰斩啊。想了想倒也不是没有道理,各方面都差点味,本质就是艾比斯,但是差太多了,腰斩活该(误 -
小桃舰长的秘密基地 モモ艦長の秘密基地
2022-03-31 / 鶴田謙二 / 白泉社
2023-3-9 / 标签: 鶴田謙二 漫画 科幻 2022 单行本 漫画系列 楽園LeParadis
sf就是美少女与猫与夏之门
读过的标签
- 39科幻
- 32漫画
- 26SF
- 23轻小说
- 18韩漫
- 14小说
- 13韩国
- 13webtoon
- 8masatoki
- 7短篇
- 5漫画系列
- 5野村美月
- 5小说系列
- 5恋爱
- 4青春
- 4百合
- 3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 3画集
- 3竹冈美穗
- 3久保ミツロウ
- 3短篇集
- 3已完结
- 3久保美津郎
- 3竹岡美穂
- 2一卷全
- 2KADOKAWA
- 2鶴田謙二
- 2铳梦
- 2伦理
- 2森见登美彦
- 2SummerTimeTraveler
- 2Enterbrain
- 2少年JUMP
- 2集英社
- 2热血
- 22013
- 2治愈
- 2校园
- 2藤田和日郎
- 2实体书收藏
- 2文学少女
- 2田中空
- 21993
- 2机器人
- 2单行本
- 2新城カズマ
- 2神作
- 1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 1星野之宣
- 11996
- 12014
- 1鬼哭街
- 11997
- 12001
- 1大老师
- 1周刊少年sunday
- 11本完
- 1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
- 12006
- 1汤尼岳崎
- 1山本弘
- 1渡会けいじ
- 1时间系
- 1うえお久光
- 1Fami通文库
- 1木城幸人
- 1小原愼司
- 1アニメ化
- 1とり・みき
- 1ショウセ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