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80话 / 2013-11-29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23-10-18
有志者事竟成,充满困苦的生活在有了萨克斯之后也变得那么美妙,有个能为之努力目标真好。画面表现力很强,那张跨页多个人物表情的画面让我非常难忘。不过最后的乐队的结局多少有点戏剧性。非常棒的作品。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8-9
并非是将百合作为噱头的作品,抛开百合的标签,作品里面想要表达的内容也值得细细读一读 -
心之程序 ココロのプログラム
35话 / 2022-02-04 / 中村ひなた / 集英社
2023-10-21
平淡叙事,不乏恋爱类的经典情节,却依然那么有冲击力,不落入俗套之中,不要过分纠结设定,好好享受故事。再看一遍肯定会很难受吧…… -
杀手寓言 ザ・ファブル
240话 / 2015-03-06 / 南勝久 / 講談社
2023-7-16
挑不出任何毛病,第一部在我看来是完美的。黑帮,职业杀手,野外生存,下毒…每个的设定都让人感觉新奇。在主线的同时又穿插各种搞笑的情节,在看惯了日式吐槽的搞笑之后这种情节是很让人上瘾的,像是哥哥的反差萌,小黑的各种神奇操作,洋子与蟹黄君对战等等…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作品。 -
杀手寓言 The second contact ザ・ファブル The second contact
86话 / 2021-11-05 / 南勝久 / 講談社
2023-10-1
剧情相比第一部有一些乏味,也有一些不严谨的地方。乐子也比第一部少了很多,不过整体看也不错。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10-10
经典的霸凌题材,有腹黑,有反转,有泪点。篇幅不长两册完结,如果没有看过这种类型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8-5
每个角色都是好孩子啊…轻松有趣,搞笑的情节也很多,少数可以看得下去的少女漫,就是在刚开始看的时候感觉很多角色长得一样,有点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