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23-1-21 / 标签: 漫画 民俗 野田サトル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美食 北海道 集英社 颜艺 冒险
85/100 丰富且充实的作品,充满了名族特色,整体剧本的气氛绝佳,每个角色运用巧妙,尔虞我诈,搞笑颜艺也是本作有趣的特点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006-08-23 / 幸村誠 / 講談社
2023-1-21 / 标签: 漫画 架空历史 講談社 战斗 2005 维京 北欧 幸村誠 历史 幸村诚
85/100 真实塑造的历史世界观,北欧维京海盗的设定背景,超强的文戏把控与人物塑造,对战争描写很写实,硬核到底的反战作品 -
赌博默示录 賭博黙示録カイジ
158话 / 1996-09-03 / 福本伸行 / 講談社
2023-1-21 / 标签: 福本伸行 1996 黑暗 漫画 赌博默示录 赌博 心理描写 心理 講談社 智斗
83/100 赌狗心理刻画一流,智斗精彩,人物塑造真实,剧本优秀,无不展现人性与社会的黑暗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八部 JoJo福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8『ジョジョリオン』
110话 / 2011-12-1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1-2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集英社 悬疑 jojo 漫画
78/100 处理上漏洞存在,前期悬疑风还可以,人物衣着刻画是我非常爱的,透龙作为奇迹于你的载体,出场应该可以更早些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1-2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jojo 漫画 神作 战斗
92/100 富有诗意的长篇史诗,人物塑造立体饱满,设定丰富,荡气回肠,观感极强,每个篇章都不拖泥带水,富有偏宗教的讽刺意味与暗示,个人向的奇幻冒险漫巅峰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1-2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集英社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热血 jojo 漫画
82/100 以女主角视角追寻自由含义的蝴蝶与违抗宿命的决战,整部基调结构范围大,替身能力极其猎奇,可惜结局实在悲剧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1-2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荒木飞吕彦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热血 jojo 漫画
84/100 节奏紧凑,三方势力的激斗,替身能力的设定更加强大,富有最深刻的黄金精神之意,打破命运论才是真正的主题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1-2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荒木飞吕彦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热血 jojo 漫画
84/100 超级酷的元素与小镇风格,反派吉良吉影的塑造立体,替身能力的运用更加多彩有趣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1-2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集英社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热血 jojo 漫画
84/100 公路片形式,加入了替身能力的新概念,主角团塑造个性鲜明,反派能力对应塔罗牌与埃及九荣神,埃及大街部分简直是壮烈且经典的战役,总之是百看不厌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1-2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战斗 热血 jojo 漫画
82/100 这一部的智斗太精彩了,乔瑟夫乔斯达等角色的塑造堪称绝唱,有一种强烈的战争悲壮感,最后的波纹能力系列作品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3-1-2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漫画 jojo 热血 荒木飞吕彦
78/100 荒木早期画风硬朗的很,剧情比较稚嫩,波纹系统是比较老套的一种魔法式战斗体系,总体来说质量不错,吸血鬼元素很酷,主角无光环也是一种不错的创新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3-1-19 / 标签: Death_Note 小畑健 死亡笔记 大场鸫 漫画 少年JUMP 推理
85/100 知名的推理漫画神作,角色塑造极具特色,剧情紧凑,不仅被改编成了现象级动漫,还被改编成了很多电视剧和电影 -
拳愿奥米伽 ケンガンオメガ
2019-02-19 / だろめおん / 小学館
2023-1-19 / 标签: 格斗 漫画系列 漫画 打斗 战斗 小学館 だろめおん 老年痴呆
45/100 这一部剧情逻辑性很差啊,画工也远不如第一部,格斗架势也越来越无聊,很多毫无灵魂的角色来充当水分,完全是烂作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236话 / 2012-12-18 / だろめおん / 小学館
2023-1-19 / 标签: 格斗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漫画 热血 三肉必起 小学馆
75/100 格斗热血题材,实打实的分镜与力量感,肌肉画的很美感,人物群像塑造与背景也不错 -
银魂 銀魂
704话 / 2004-04-02 / 空知英秋 / 集英社
2023-1-18 / 标签: 空知英秋 热血 漫画 银他妈 少年JUMP JUMP 吐槽 集英社 银魂
85/100 搞笑吐槽漫画神作,动漫的含金量不言而喻,原作的水准也很高,空知英秋真的是太厉害了,所以,实在是搞不懂一个人的脑子里哪来会有这么多的梗与搞笑段子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2012-12-04 / 村田雄介 / 集英社
2023-1-15 / 标签: 漫画 热血 村田雄介 荒木飛呂彦 燃 集英社 一拳超人 搞笑 One 战斗
78/100 村田的画工还是非常牛的,前期的剧情和群像还有设定很给力,后期同人魔改的部分扣大分,饿狼篇可以说是最大的槽点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1-13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妹控 科幻 意识流 末世 宗教
78/100 这部看完了依然没有感到震撼,意识流方面还可以,剧本走哪写哪,黑深残的世界观背景和依然反套路设计,整体佳作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1-13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周刊少年JUMP 自由人 漫画
70/100 随笔一般,反套路且怪诞,人物塑造过于商业化,分镜有电影感很加分,其他都一般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3-1-12 / 标签: 諫山創 進撃の巨人 漫画 热血
72/100 前期设定还是挺不错的,中期的渲染情感刻画处理的也很佳,后期战争政治的刻画慢慢开始用大量设定模糊,最后导致直白且生硬的烂结局,啥也没说明白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3-1-12 / 标签: 三浦健太郎 漫画 奇幻 灰暗系 神级 血腥 暴力 剑风传奇
94/100 很难再出现这样子的黑深残鬼神作,极致残酷的设定世界观,中世纪的风格与克苏鲁式怪物,这部作品元素非常暴力,黄金时代篇章对人物的塑造也是非常棒,三浦健太郎这样完美精致的线条与画工也绝对是业界传说级别
读过的标签
- 44漫画
- 15热血
- 12青年漫画
- 10荒木飛呂彦
- 10集英社
- 10科幻
- 9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8jojo
- 6战斗
- 5猎奇
- 5小学馆
- 5奇幻
- 5講談社
- 4SF
- 4漫画系列
- 4神作
- 4已完结
- 4JUMP
- 3讲谈社
- 3荒木飞吕彦
- 3燃
- 3小学館
- 31997
- 3少年JUMP
- 2藤本タツキ
- 2打斗
- 2宗教
- 2血腥
- 2战争
- 2日本
- 2少年漫画
- 2井上雄彦
- 2林田球
- 2賽博朋克
- 2手塚治虫
- 2冒险
- 2武士
- 2手冢治虫
- 2格斗
- 2历史
- 2浦泽直树
- 2弐瓶勉
- 2冷战
- 2松本大洋
- 1民俗
- 12001
- 1环保
- 1月刊Good!Afternoon
- 1山口貴由
- 1桜井画門
- 12006
- 12005
- 1山口贵由
- 1灰暗系
- 1亚人
- 1樱井画门
- 1宫本武藏
- 1警匪
- 1士郎正宗
- 1画功
- 1自然主义
- 1赌博
- 1蒸汽朋克
- 1孤高之人
- 1Slam_Dunk
- 1HellSing
- 1DC
- 1内藤泰弘
- 1攻壳机动队
- 1幸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