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都市 GANTZ
383话 / 2000-12-11 / 奥浩哉 / 集英社
2023-6-4 / 标签: 暴力 青年 成长 血腥 荒诞 游戏 猎奇 R18 杀戮
少有的已杀戮为题材的漫画。3D辅助作画,有些地方会看起来怪怪的。 另外,路人死得太过容易,让主角光环显得异常明显。“真理的房间”那里有点缺乏想象力了,又是一个高级文明式科幻,有点小蠢。 若说是走荒诞路线,又过于套路了。若说是走王道路线,又过于奇葩了。挺微妙的,7.5偏7啦。 -
错位的青春 うみべの女の子
20话 / 2011-03-17 / 浅野いにお / 太田出版、台灣東販
2023-5-30 / 标签: 青春 现实 成长 恋爱 悲剧
伦理大戏,人设、剧情和分镜新颖到有些猎奇。 漫画很自然,完成度也很高,120老师进步神速。 男女主都挺惨的,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阴差阳错的相遇,最后酿成悲剧。 有一处需要注意:万恶之源并不是最屑的学长,孩子犯错,一定是(父母和学校的)教育出了问题,往大了说其实是社会的缺陷。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3-5-31 / 标签: 青春 成长 现实 病态 致郁
看过第一遍,说实话观感又回到一二〇老师几年前的水平了,字也太多了。虽然画面表现有挺多亮点,但由于篇幅过长,平均画面观感也完全比不上同期的《错位青春》。 再者,画漫画这样掉书袋也太蠢了,跟个又臭又长的肥皂剧一样。 总体来说,完全无视那些超长台词的格子再读下来,观感其实也还好,创意挺多的。 先8吧,之后有时间可能会再研究下主线外的某些细节。
读过的标签
- 5现实
- 5青春
- 4科幻
- 4猎奇
- 4奇幻
- 3成长
- 3藤本タツキ
- 2日常
- 2搞笑
- 2血腥
- 2R18
- 2恋爱
- 2jojo
- 1吉富昭仁
- 1押見修造
- 1黑色幽默
- 1大暮维人
- 1性转
- 1颜艺
- 1意识流
- 1悲剧
- 1杀戮
- 1暴力
- 1cp
- 1致郁
- 1脑洞
- 1成人漫
- 1同性恋
- 1奇迹
- 1别扭
- 1神经
- 1小池桂一
- 1毒品
- 1荒诞
- 1犯罪
- 1欧美漫画
- 1病态
- 1治愈
- 1神经病
- 1史诗
- 1篮球
- 1童年
- 1井上雄彦
- 1中二
- 1人性
- 1大场鸫
- 1怪物
- 1青年
- 1少女
- 1妹控
- 1电影
- 1SF
- 1少年漫画
- 1心理
- 1美少女
- 1自由
- 1岸本齐史
- 1短篇
- 1游戏
- 1小学館
- 1推理
- 1化物语
- 1浅野一二〇
- 1浦泽直树
- 1无厘头
- 1小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