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唇之欲 フェラピュア
8话 / 2013-01-04 / Fue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14-4-8 / 标签: 姉弟
这个姐姐比想象中还要逗的w,黑长直但是还算典雅,性格上面虽然略微吃肉,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偏离很大,大概的说就是类似于新婚或者准新婚的吃肉系妻子那样,这种性格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最关键是本人表现得很有趣而且充满活力,怎么说呢:搞笑、充满活力,而且并没有丧失作为女生的羞耻,虽然看这本你肯定不会这么说啦w -
THE BLEND 珈琲貴族ART WORKS
2013-07-23 / 珈琲貴族 / 廣済堂出版 / 159
2014-4-2 / 标签: 我啡!
脑残粉买到实体书第一件事就是哭啊——言归正传,这本画册可以说集大成地笼扩了咖啡同人本啊、海报啊、游戏封面啊、抱枕啊这些乱七八糟的画,blend是混合的意思,则是指的是混喝咖啡,而在出道那么久慢慢走向前台,咖啡还差一个让她跃上顶级的代表作,我想那个作品会很快出现了吧。作为唯一一个出道我就密的人,这几年真是blend了呢——啰嗦一句,她的活动没有参加,是我的最大遗憾(在日本啊纱布) -
变装俱乐部 クーデタークラブ
61话 / 2000-12-26 / 松本光司 / 講談社
2014-3-22 / 标签: 松本光司
所谓的革命梗,在这里用的非常频繁,或者说一开始故事是埋下了充足的伏笔铺设开的。由于我没有考据,这里面的很多信息实际上我无法做出推断,但是漫画本身表现出很不错的抑郁氛围——被困于高台上面的窒息性绝境,非常狠,而且非常惊险的情节。之后的所有都为了男主角的成长做铺垫,不过就这个场景而言,这个漫画就有了相当浓厚的个人色彩 -
17歳。女子高生監禁殺人 17歳。
鎌田洋次 / 双葉社、東立
2014-3-22 / 标签: 漫画系列
我打7分,但是我不会推荐给别人,不是没有必要,而是这个漫画为了放出来做了很多妥协之处——最最明显就是结尾,漫画有不少都是浪漫甚至理想色彩浓重的笔画在讲述“现实”。现实就是,这个女主角被x了起码30次,无数次殴打践踏,没有丝毫作为人的尊严可论。不同媒介之间的宣扬价值毕竟不同,这也是无可厚非,但是这个漫画所描述的真实系案件,绝非直线的光明罢了 -
シェイカー
2011-06-24 / バー・ぴぃちぴっと(KAKERU) / 茜新社 / 226
2014-3-22 / 标签: R18
我·讨·厌!前两个故事太那啥了,很是不爽,第一个故事最后砍人实在大快人心!真是......设定起来很有一种末世报复氛围,但是我觉得太过恶心,根本就不可以这样入眼的好吗!不过里面鬼畜和有爱对半开,还是中规中矩的,换女友和痴汉挺喜感,最后的电器娘很有爱,可以考虑做个无欲无求的gal刷刷人气的啊w -
多摩湖与黄鸡 多摩湖さんと黄鶏くん
2010-07-10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3-22 / 标签: 浪漫与变态
我喜欢这种变态但是却充满成人趣味和年轻特有的羞涩情侣。小打小闹地玩着变态东西来调情,怕是两人都睡不着了吧233?没羞没躁地让观众遮住脸实在不厚道呢w,我很推荐别人从里面感受到情侣之间亲昵的不可收拾的地方,不但让人憧憬恋爱,更是憧憬那份有点变态的感情下面的美好瞬间 -
我被炸成妹了 ブルームド イン アクション
7话 / 2011-09-09 / 塩野干支郎次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4-2-26 / 标签: 搞笑
很推荐大家每天读一话舒爽一下,有时候笑料太过让人根本没办法笑出来233 -
罪恶地带 CRIMEZONE ‐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12-01-07 / 富士見書房、台灣角川書店
2014-2-18 / 标签: 山本賢治
杀杀杀杀!就是那么简单豪爽直白奔放,通通给我见鬼去吧无理的世界!可惜的是作品疑似腰斩,不然女主肯定是近几年最能带你装逼带你飞的角色之一 -
晒し愛
7话 / 2010-04-02 / 新堂エル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204
2013-11-14 / 标签: 新堂
暴露爱啊,学生会啊,这些很明显都是有些设定强暴人物的意味在里面,虽然设定上很是重口,不过基本上都是为了服务观众,情有可原;里面最棒的故事是——无障碍空间,这个故事即使作为最普通的漫画也是一个不错的设定,只不过跳过了阶段直接啪啪啪而已,如果好好讲故事的话,这肯定是一个非常温馨而又夹杂小感伤的青春物语吧。 -
美少女俱乐部 美少女クラブ
9话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13-11-14 / 标签: 赤月みゅうと
套设的大,最后收尾有点潦草,但说真的,赤月虽然夹了不少私货,但是也离不开【自我】的探寻,而这一个主核心,我可以很负责的说,从一开始,到现在为止,赤月都在以【自我】来探寻作品中的意义,而能坦然地敞开心扉,意味着即将步入尾声 -
狗神煌Artworks 猫毒HOLIC
2013-02-26 / 狗神煌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2013-11-6 / 标签: 画集
怎么说呢,这一本如果是真粉丝,或许没必要收= = -
Roman
2008-04-18 / 桂遊生丸 / 集英社
2013-9-18 / 标签: 衍生物
配合CD所出的漫画衍生品,而我是先看到漫画版,所以就说说漫画的感受。是个时代的故事,时间线扩展的很宽,说的故事就是童话类型,要我找个类似的形象不难,不少故事都是这种单元剧的进行的...现在我要试试这CD,看看和漫画有什么出入呢 -
恋糸記念日
16话 / 2011-08-17 / たかやKi / コアマガジン(最初版)、ジーオーティー(新装版)
2013-9-15 / 标签: たかやKi
温馨而富有生活气息(至少开头)的黄漫,设定方面的确很有生活感觉,当然因为黄漫的缘故这些设定都没办法贯彻了......开头的圣诞姐妹故事发展得让人大跌眼镜,之后的角色扮演同样如此,所以在这之后的musunde❤hiraite在某些意义上有些让人意外。管理员小姐比之自己的妹妹要生涩不少(不是床事= =),和自己的母亲相比又少了一些狂野,但是充满了一种恋爱女性的味道——很有家庭主妇感觉 -
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53话 / 2006-07-06 / PEACH-PIT / 講談社
2013-9-15 / 标签: 少女漫画
你特么在耍我?经典少女漫画进程,这一点评分就不容易变低——这年头你还想要这样的类·子供向少女漫画可不可能哟。稍微想想,这一种比较类似于返璞归真,在魔女樱啊、大魔炮啊这些之后,就这样说明真善美必胜邪恶,向上而又充满希望、成长以及爱的故事,不就是魔法少女的真髓么?骚等骚等,我还要多看一下漫画,整理一下情绪写多点什么的 -
奴隶兔与安东尼 奴隷兎とアンソニー
8话 / 2012-07-06 / 赤月みゅうと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13-9-14 / 标签: 赤月みゅうと
前几天才看过“胸部压住蛋蛋,胸部也会觉得很软很舒服”这样的科普,然后回想起这第一话呢(笑)。故事方面比较没有什么说点,比之于少女x少女或者美少女俱乐部,奴隶兔也只有最后一话的转折有点能打。其他方面也贯彻了自己画工的优势,比如自己继承自少女x少女的短篇那个“抬头看”、夹着x头的蹲姿的刻画还有最后一话的拥抱——这个画面之所以上了自己的心水榜或许是因为看起来很暖和的缘故吧。总的而言这本漫画更多爆发了自己
读过的标签
- 3赤月みゅうと
- 2佐野タカシ
- 2轻小说
- 2志摩時緒
- 2大月悠祐子
- 2热血
- 1一拳打爆地球!
- 1有汉化的盗版...
- 1啊哈哈哈哈哈哈
- 1冲啊啊啊啊啊啊啊!
- 1空罐少女你们TMD不认识!?
- 1轻小说中二红的始祖
- 1以后系列就合起来啦...
- 1魔女的婚仪
- 1三俗剧场
- 1嗯嗯
- 1这也能有7分-
- 1希望继续下去
- 1这么唯心的分数都能打的出来?你们瞎了?
- 1我啡!
- 1暖かい
- 1浪漫与变态
- 1寄生彼女サナ
- 1RustySoul
- 1村枝賢一
- 1新堂
- 1松本光司
- 1姉弟
- 1最好的百合漫画
- 1山本賢治
- 1先让兄弟爽爽
- 1或十せねか
- 1小巅峰
- 1超合金社团
- 1搞笑
- 1R18
- 1杉菜水姫
- 1日本漫画
- 1森薰
- 1河下水希
- 1姐控
- 1恋爱
- 1治愈
- 1漫画
- 1画集
- 1童年
- 1少女漫画
- 1-
- 1清新
- 1经典热血漫画
- 1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 1快出下一本!
- 1漫画系列
- 1这个不错
- 1氛围
- 1衍生物
- 1たかやKi
- 1主角不敢苟同
- 1系列
- 1cuteg
- 1林达永
- 1百合漫画最神作
- 1神崎かる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