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友成堆 カノジョも彼女
144话 / 2020-06-17 / ヒロユキ / 講談社
2021-9-1 / 标签: 搞笑 漫画 周刊少年magazine 連載中
哈哈,大家聊了这么多啊,刚看到紫乃被晕住了,现在才醒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2018-09-06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2-1-18 / 标签: 漫画 悬疑 伊藤翔太 推理 講談社
不错,花了点时间看完了,有点太理性了,所以最后我有点笑出声了。 -
余命10年
2017-05-15 / 小坂流加 / 日本文芸社 / 358
2022-5-3 / 标签: 轻小说 漫画
挺不错的,不过大概是07年出版的原因,情节其实多多少少都见过了,令人有点唏嘘的是,这般文库版出版的前3个月作者去世了.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2019-07-18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25
2022-1-17 / 标签: 八目迷 轻小说 ガガガ文庫 恋爱 单卷
一般吧,设定不错,总的来说很乱啊...不过还很喜欢。 -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22-2-16 / 标签: 漫画 声之形 講談社 校园霸凌 欺凌 青春 校园
第六卷其实蛮好的,最后一卷到男主真正的感受到那个黑色的×从人们身上脱落的时候,那个段落结尾其实蛮不错的,后面只能说是画蛇添足了,有些莫名其妙的展开。 -
时生 時生
2005-08-12 / 東野圭吾 / 講談社 / 544
2021-9-10 / 标签: 东野圭吾 小说 推理 青春
一般 不过我初中的时候国文老师送过我一本带有签名的,一直存着,数实在是太喜欢了,本来只想给5分,情怀点加个1分。 -
此爱非恋 これは愛で、恋じゃない
40话 / 2020-03-26 / 梅澤麻里奈 / 小学館
2022-9-7 / 标签: 少女漫 小学館 Sho-Comi 漫画
作为恋爱题材很喜欢,本来读到中期某人物很讨厌但目前来看总体很喜欢,男主超级好!女主本来我是很讨厌这种带点圣母的,但慢慢看下来觉得女主真的超级棒。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2021-05-17 / 瀬尾公治 / 講談社
2022-3-25 / 标签: 漫画 党争 漫画系列 恋爱
经典党争漫画,更喜欢流星一点,比较喜欢这种八面玲珑的女生。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2022-1-18 / 标签: 轻小说 藤ちょこ 异世界 性转 小说 厕纸
厕纸标签很多吗,我这里居然有,不过确实,不得不失得感觉,读下来自己什么情绪都没有,也就这样吧。 -
瓦尼塔斯的手记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2016-04-22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21-10-10 / 标签: 望月淳 漫画
男一男二之间很变扭,很奇怪,贞德这个角色很不错,除了名字叫贞德,作者选用的法国场景,看时间线至少19世纪后,只能说理想很美好 -
世界的尽头 セカイの果て
17话 / 牧野あおい / 集英社
2021-12-3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画 欺凌 少女 恋爱 牧野葵
算是不错的少女漫画吧,就是很多地方太僵硬了,而且我个人不是很能接受像这种结尾,不过我第一次看完还是挺流泪的,虽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依然记忆犹新。 -
解忧杂货店 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
2014-11-22 / 東野圭吾 / 角川書店 / 385
2021-9-10 / 标签: 小说 東野圭吾 东野圭吾 日本 推理 解忧杂货店
东野圭吾不行了,他现在的作品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
神会说谎。 神様がうそをつく。
5话 / 2013-09-20 / 尾崎かおり / 講談社 / 216
2022-2-4 / 标签: 漫画 青春 恋爱 生活 2013
不错诶,闲暇时读起来有点舒服的漫画。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19话 / 2015-11-09 / 金田陽介 / 講談社
2022-2-4
有好的地方有不好的地方,好的地方就是很甜,不好的地方有很多,虎头蛇尾「从第二年往后剧情开始大暴走」,女主感情前期刻画太少,角色的行为逻辑变得很奇怪,而且很多人物还没刻画就结束了,不知道作者是什么原因法发生了这样的转变,光这个漫画而言,只能说觉得作者还是好好发糖慢慢来,太快不断地突变只能感觉以往的种种全是虚无,很遗憾只能打这个分数。 -
电力马戏团 電気サーカス
2013-11-21 / 唐辺葉介(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4
2022-9-7 / 标签: 濑户口廉也 小说 轻小说 自传
2023.11.5修改,现在观点多有改变,但依然个人觉得5分差不太多。/我觉得还行,有点意思。但为了更准确的评分,等我多看几遍再来 -
三角的距离无限趋近零 三角の距離は限りないゼロ
2018-05-10 / 岬鷺宮 / KADOKAWA/電撃文庫
2022-7-24 / 标签: 轻小说 岬鷺宮 Hiten 恋爱 双重人格 校园
哈哈哈哈.
读过的标签
- 23漫画
- 14轻小说
- 12恋爱
- 7文学少女
- 6青春
- 5百合
- 4校园
- 4日坂菜乃
- 4推理
- 4小说
- 4治愈
- 4野村美月
- 3漫画系列
- 3悬疑
- 2浅野一二〇
- 2东野圭吾
- 2竹冈美穗
- 2异世界
- 2转生
- 2性转
- 2搞笑
- 2欺凌
- 2講談社
- 2ガガガ文庫
- 1轻改
- 1岬鷺宮
- 1藤ちょこ
- 1牧野葵
- 1病态
- 1党争
- 1单卷
- 1東野圭吾
- 1赤坂アカ
- 1大老师
- 1自传
- 1連載中
- 1藤沢もやし
- 1周刊少年magazine
- 1龙傲天
- 1GRANDBLUE
- 1カワハラ恋
- 1伊藤翔太
- 1透明人间之骨
- 1吉田ばな
- 1八目迷
- 1双重人格
- 12021
- 1Hiten
- 1声之形
- 1屋久ユウキ
- 1音乐漫画
- 1重返17岁
- 1厕纸
- 1现充修成手册
- 1解忧杂货店
- 1弱气角色友崎君
- 1ReLIFE
- 1久保帯人
- 1小学館
- 1少女漫
- 1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 1转世
- 1望月淳
- 1浅野いにお
- 1短篇
- 1日本漫画
- 1完结
- 1井上堅二
- 1少女
- 1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