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管之花 シルバーポールフラワーズ
35话 / 2020-12-09 / 如意自在 / 講談社
2022-7-21 / 标签: 舞蹈 百合 漫画
实在是太诱人了//女儿喜欢上母亲的职业的故事,虽然钢管舞比较特殊但是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向大家展示了。并无百合路线,二人顶多算舞蹈上的朋友。百合会汉化到十二话,可能没什么人气了不做后面了,的确没什么意思没必要特地找来看完。另外那约等于三点式的衣服是把我眼睛看直了,青春而丰满的肉体 -
夜鹰魅影 夜鷹、廻る
6话 / 2020-10-26 / 八汐ごよう / 少年画報社 / 224
2023-8-2 / 标签: 百合 漫画
老婆跟女人出轨了,怎么想都会很生气啊,丈夫居然反应平平。原来你是那种随便过的男人啊?回头一看,这也算新的社会观念,虽然婚内出轨不是好事,但是出轨成本变低了也还行吧(逃) -
零碎的梦 夢の端々
10话 / 2020-10-24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2023-5-26 / 标签: 百合 漫画
我们同为女性,才有缘相会;你是女性,我才喜欢上了你;也只有为你,我才不惜献出生命 -
忧病双子 ふたごわずらい
12话 / 2020-07-17 / 桜野いつき / 一迅社
2021-6-21 / 标签: 漫画 百合
我挺喜欢这个画风的,老师就这么就引退了太可惜了//绝对是被腰斩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结局 -
污秽不堪的你最可爱了 きたない君がいちばんかわいい
26话 / 2019-11-18 / まにお[花咲まにお] / 一迅社
2022-5-6 / 标签: 漫画 百合
除了乐子人和告发者都是我喜欢的元素。亲手掐死喜欢的人那个场面看得我兴奋又难过,少女殉情让人高度舒适。最后再说一句,人言可畏 -
绷带少女限定期 包帯少女期間
2019-08-30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3-5-26 / 标签: 百合 漫画
我想也是 氷の部屋 おねがい 两篇比较好,是的我就是阴暗的百合读者(。。。其他就是平庸。话说描き下ろし这篇没看到 -
协议恋人 割り切った関係ですから。
20话 / 2019-07-18 / FLOWERCHILD / 一迅社
2023-8-2 / 标签: 漫画 百合
这么阴暗的漫画怎么会没什么人看//混乱程度堪比人渣的本愿。一个个都这么執念深い,有些行为可以说是下贱、疯狂了,好几次看得我放下手机去学习了。整体情节设计很刺激,福利派送充足,作者自己都在附送里面写不要在公共场合看这本书(笑)夜琉这个角色段位太高,也太过理想化,哎,强者的余裕。两位主角则是60%的时间都在狠狠发癫,不过最后都成长了,欣慰。其它配角的处理是近于0,嫌连载时间太长了是吧?偶尔看看这种扭曲成人向姛也不错的 -
永别了蔷薇花园 さよならローズガーデン
17话 / 2019-01-10 / 毒田ペパ子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1-6-6 / 标签: 漫画 百合
小姐长头发好看一些//oh这仓促的接尾,剧情大打折扣 -
异常爱我的老公 うちの夫は、私を異常に愛している
18话 / 2018-11-24 / 小岩井ゆば / ブライト出版
2022-5-5 / 标签: 漫画
额 结尾我倒是觉得很意外。虽然我一般喜欢团灭结局,但是这个也还不错,就是有点怪。为什么冬树就是叔叔秋良是哥哥????果然我还是喜欢冬树一点额 -
夜与海 夜と海
19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3-5-25 / 标签: 百合 漫画
这不是高岭之花啊,这明明就是夜空的月亮。以及某种模糊的在陆地上容易干涸的海洋生物。。。因为是这样的人,所以那份感情就像在海中漂荡一样没有定处,没有形状降落到地上。当百合来看是不是be了呢?虚幻缥缈的东西总是美丽的,无法责怪它的飘散 -
夏日的朋友 なつやすみの友
6话 / 2018-02-24 / 雨野さや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328
2023-5-25 / 标签: 漫画
我以为不伦的是那个,结果仅仅只是这个,真的只是这个吧?但是恋母情结也不能说没有吧。设定蛮新奇的,开始有点企鹅公路的味道。有点get到正太的可爱了,是蛮可爱的 -
快乐的孩子们 아이들은 즐겁다
2017-07-03 / 허5파6(HP56) / 비아북 / 428
2022-7-28 / 标签: 漫画
看繁中版被底下弯弯的评论嗲到//最后几话冲击力很强。父母以及多宜的形象都给我很真实的感觉,尤其是每次多宜在家里一个人打发时间等爸爸回家的时候,共情且破防^^不是每个小孩都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健康成长的,守住善良和天真是不容易的事情//“爸爸...我现在好像很难过...!”懵懂无法而准确表述感情的一句话,可以直击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