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 Jack ~ 天才解锁少年 ~ KEY JACK TEENAGE EDITION
7话 / 2011-12-16 / 潮見知佳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潮见知佳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1话 / 1995-03-10 / 秋乃茉莉 / 宙出版→ ぶんか社
2020-11-23 / 标签: 秋乃茉莉 漫画
设定新奇,但故事普通,如果不是对题材感兴趣的话,个人觉得没有太大的补完必要。 -
灌篮高手 SLAM DUNK
276话 / 1991-02-08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井上雄彦
太有名了反而没什么好说的,井上雄彦前期画风漂亮,后期画工扎实,光看画面也很值价,但私以为人物刻画还是单薄,剧情也基本没有特别的设计和转折,所以个人评价不如大众那么高。 -
防风铃 WIND BREAKER
2021-05-07 / にいさとる / 講談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にいさとる
问题很多,情节安排不吸引人,角色人格魅力没有立起来,太过于平面。优点是画面很漂亮。 -
X战记 X
1992-07-29 / CLAMP / 角川書店
2020-11-23 / 标签: CLAMP 漫画
不知道怎么评价……嗯,我一直认为clamp作品的大众评价有点虚高了,x战记也是其中的代表,不能以画同人的心态画商业作吧……不过我个人很喜欢司狼神威。 -
落语朱音 あかね噺
2022-06-03 / 馬上鷹将 / 集英社
2023-8-9 / 标签: 漫画 末永裕樹 馬上鷹将
基本上来讲就是情节很稳很扎实,画功也一直在进步,角色人设也很有趣,对题材感兴趣的话还是值得一看的。 -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1970-03-07 / ちばてつや / 講談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千叶彻弥 梶原一骑
从剧情中段开始,整个故事就充满了不肯与世界和解的孤独感。与其他人不同,我觉得明日之丈的灵魂核心人物实际上是矢吹丈和白木叶子,矢吹丈是孤狼,是野狗,不愿与世俗和解妥协,最终最走向了注定的悲剧命运。而白木叶子则是另一种角度在观看矢吹丈,从起初的无法看下去而离场,到最后成为唯一一个理解了矢吹丈的人,也得到了矢吹丈唯一的和解。矢吹丈最后将他的拳套交给白木叶子,很多话不需要千言万语已然言明。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2017-09-27 / 久世岳 / 一迅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久世岳
搞笑部分写得挺好的,人设安排也不错,比我预期地好看很多,不过连载到中段就给人一种剧情乏力的感觉了,不知道后续会如何。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52话 / 2002-01-08 / 二ノ宮知子 / 講談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二之宫知子
我心中最佳的恋爱漫画,风趣又踏实的叙事,带着淡淡的浪漫风情,看完以后回味了很久。 -
昼行闪耀的流星 ひるなかの流星
78话 / 2011-10-25 / やまもり三香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山森三香
实在是不能理解刻意挑起党争,还在结局前推上搞投票的行为,上位的男二在我看来也实在没有什么人格魅力可言(也许对樱花妹和部分少女漫受众来说傲娇+喜欢女主就够了吧),最后生硬地重新解读昼行流星更是莫名其妙,至少应该有适当的剧情铺垫吧。整个剧情因为场外因素,最终呈现效果非常割裂,很难理解为什么会这么有人气。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55话 / 1994-04-25 / 和月伸宏 / 集英社
2020-11-20 / 标签: 和月伸宏 漫画
我个人认为精彩程度:追忆篇>京都篇>人诛篇>>>>>开篇,整体偏慢热,故事够热血,很多反派塑造的也非常有魅力。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夕阳下剑心微笑着向巴求婚,“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不仅仅是形式上的,而是想要在一起,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 -
斗牌传说 アカギ 〜闇に降り立った天才〜
306话 / 1992年4月24日 / 福本伸行 / 竹書房
2023-8-6 / 标签: 漫画 福本伸行
天和街后的赤木茂前传,福本伸行是真喜欢赤木茂啊。剧情的惊心动魄和设计的巧妙之处不用多说,赤木茂和赤鹫巢的人物塑造也相当有趣,一口气看完非常满足。 -
淘气小亲亲 イタズラなKiss
多田かおる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多田薰
经典少女漫,时代感很强,情节安排其实挺有趣,也能抓紧读者的心弦,只是整体节奏有些拖沓,很多地方渲染感情到一半就中断了。 -
去K歌吧! カラオケ行こ!
3话 / 2020-09-12 / 和山やま / KADOKAWA / 178
2023-8-6 / 标签: 漫画 和山やま
还算挺有趣的,不过看之前没想到BL要素会这么明显,介意这个的人大概需要注意一下。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野田悟
每一话都很充实,信息量很大,完全没有一些漫画给人的“剧情很水”的观感,足以见作者的剧本功底和用心。是一部很好的漫画。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藤本树
分镜有趣,但评价实在是虚高……叙事水平和画面还比不上炎拳,设定交代可以说等于没有交代,第一部后期剧情好像泄洪,第二部更是莫名其妙,只能说藤本树更适合画文艺短篇。
读过的标签
- 74漫画
- 4矢泽爱
- 3神尾叶子
- 3梶原一骑
- 2武侠
- 2富坚义博
- 2和山やま
- 2山岸凉子
- 2藤崎龙
- 2二之宫知子
- 2清水玲子
- 1山森三香
- 1久世岳
- 1川崎のぼる
- 1高野文子
- 1珈琲
- 1多田薰
- 1千叶彻弥
- 1晴智
- 1云田晴子
- 1古龙
- 1KAITO
- 1平庫ワカ
- 1潮见知佳
- 1末永裕樹
- 1芥见下下
- 1野田悟
- 1刘成文
- 1眉月润
- 1馬上鷹将
- 1モクモクれん
- 1深海紺
- 1にいさとる
- 1郷本
- 1永安巧
- 1つるまいかだ
- 1藤本树
- 1大川ぶくぶ
- 1萩尾望都
- 1手塚治虫
- 1贞本义行
- 1荒川弘
- 1中条比纱也
- 1吉住涉
- 1森薰
- 1高桥留美子
- 1樹なつみ
- 1秋乃茉莉
- 1小畑健
- 1小野不由美
- 1金庸
- 1高达
- 1井上雄彦
- 1鏡貴也
- 1福本伸行
- 1浅田弘幸
- 1和月伸宏
- 1叶月鼎
- 1CLAMP
- 1第年秒
- 1入江亜季
- 1峰仓和也
- 1筱原千绘
- 1One
- 1由贵香织里
- 1于彦舒
- 1武梨えり
- 1古屋兔丸
- 1津田雅美
- 1木城幸人